S258.jpg 

 

Mama's House 吃完早餐後,我們還不急著要回Oia,
因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在Fira的時光,下一次要再來就不知道何時了
所以說什麼 都還是要在晃晃繞繞一整圈 對Fira說一聲最後的再見。。。。。

 

 

S254.jpg 

 

在街上晃著,最主要的還是攻掠每一家的紀念品店,
尤其名信片這東西 更是一定要晃的啊!

 

 

S255.jpg 

也有看到印有聖島的小型煙灰缸,很可愛一個
應該會讓人捨不得在上面觸煙頭吧~

 

 

S256.jpg 


這印有小島字樣的袋子 我帶回了好幾個
因為每在一家紀念品店買東西 都用這種印有小島圖案的袋子裝
紀念品拿出來擺設後 袋子還捨不得丟掉哩
我還折好好放在我的小抽屜裡哩~哈!

 

S257.jpg 

 

在Fira和Oia主要看到的美景差別就在於很少在Oia看到大船駛入襯托後面的島嶼的景色
而且這美景還真是百看不膩



S260.jpg 

 

 

S259.jpg 

嗚~小黑人 掰掰了,希望N年後看到你 還是依然堅守崗位唷!

 

在Fira的主要大街上 我和BB就這樣晃啊晃的
直到感覺大太陽有逐漸變很可怕之際
才慢慢走回Fira的公車站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我的口袋餐廳名單中 好像有一家店也是有推薦到的
""Lucky's souvlakis""

S263.jpg 


我是這麼備註著:
就在Fira鬧街往Oia的路上 過了公車總站後的左手邊第一家,
店面小小的,還有買烤全雞,希臘沙拉便宜又大碗.........

有看到整句的重點了嗎?
----店面小小的,還有買烤全雞....烤全雞  烤全雞  沒錯!就是烤全雞啦!!!!! 哈哈哈~~~

所以我整個一看到這店面 就二話不說拉著BB往裡面櫃檯點餐
誰知道,嗚 > < 當我滿腔興奮卻被老闆的一席話給澆熄了..

老闆說:抱歉,還沒開始賣烤雞喔!!!!
oh~My God.....還沒開始......我一整個很想吃耶!!!

那怎麼辦?噗~那就當然是繼續尋找有賣烤雞的店家啊!哈哈~~

結果呢,就在對面的街道裡面我們總算找到了啦!(我就說我為了吃可是很有毅力來著的啊!!)

 

S261.jpg 

 

 

S262.jpg 

 

一整排香噴噴的烤雞,哈~
結果我和老闆挑了一個看起來大大肥肥然後很鮮嫩多汁的烤雞買回去Oia當作我們的午餐

 

S264.jpg 

走回Fira公車的總站,拿著熱熱的烤雞 等著我們的往返Oia的公車開來
Fira,我們要正式和你說掰掰囉~~期待N年後的再相見

 

S265.jpg 

30分鐘左右的車程,哈囉~Oia 我們又回來啦~~

 

這時候也剛好是太陽最熱的時候,我和BB就兩個人窩在小窩裡開始嗑起我們的烤雞
然後搭配著在超市買的水蜜桃果汁 

S266.jpg 

 

喔!對了!!!在希臘買果汁的時候  主要會有兩大的牌子賣最多
一個是Amita,另外一個就是Life牌

Amita的果汁比較便宜,但是不純,不是很優~
Life牌就好喝多了,純純的很讚!但是價格會貴一點就是了~

我們在希臘的日子 不知道買了多少罐的Life牌果汁,尤其是水蜜桃口味的 超級好喝
放在冰庫就變成水蜜桃冰沙,哈! 炎熱的夏天 喝上一口更是讚啊~~~~

 

那...烤雞好吃嗎?恩..我只能說...
台灣的美食果然還是最讚的啦!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貝兒的娘~ 的頭像
寶貝兒的娘~

小寶貝兒,"龍"爭"虎"鬥的恩愛生活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