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1月底的時候跑了一趟桃園,主要除了參加BB公司尾牙的聚會外,
上午也跑了一趟小太陽婦嬰用品店採買小寶兒的小物,
下午哩,BB的同事就約了一起用餐然後在順便去吃尾牙,
因為都在桃園咩~所以就上網查了下桃園適合聚餐的場地,
結果就發現了這家AtoZ想像餐廳~

會想要來這家餐廳用餐,除了他的店名很特別之外,
其實主要是,他們的鬆餅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喔!!!

對一個很難抵抗美食誘惑的孕婦來說 這無疑是一種超級吸引的誘因啊~
所以我整個積極的在慫恿BB同事來這家餐廳用餐  噗噗~~

1.jpg 

AtoZ餐廳還挺好找的,就在下交流道之後沒多久就到了,
而且目標很明顯   因為四周還挺荒涼的 所以一眼就看到這玻璃建築物外觀的餐廳

 

2.jpg 

 

不過很特別的是,我上網看人家po食記的照片 都有店名的招牌耶~
怎麼我們這天去看到卻沒看到招牌==""(因為沒看到所以BB還一度以為我們走錯)

 

抱著挺懷疑的心情推開了大門,呼~還好啦!
一進門就看到紫色色調的大LOGO寫著AtoZ  就是這啦~
而且那紫色  還超漂亮的~

3.jpg 

 

 

櫃檯的左側,也擺放了一個紫色的可愛造型沙發,
也有用線簾和小櫃和後方空間作了個區隔

4.jpg 

 

 

後方的空間是什麼呢?
原來這裡有時候會有駐唱的表演,不過我們來的這一天沒有表演

6.jpg 

 

 

表演台的左側放了個很漂亮的燭台,
下面有用緞帶綁了起來作造型  很想把他A回家 哈~

7.jpg 

 


在表演區的對面就是餐廳的大吧台

5.jpg 

 

在過去一點,就是個人還挺愛的小櫃子造型,
簡單的櫃子上貼了很多色彩很鮮豔的貼紙,
這樣的變化很豐富,而且還搭配他們很多用紫色的裝潢物 整個色彩很亮眼

10.jpg  

 

 

12.jpg 

 

瞧,他們連天花板的布蔓都是用紫色的耶~
之後如果我在帶小寶兒來這裡  紫色的推車和這裡簡直就是超搭的啊!哈~~

13.jpg 

 


不過,這麼大的餐廳他們的點菜單卻很像在泡沫紅茶店那種一張紙然後勾選你要的餐點
噗~有點給他太簡略的感覺....

15.jpg  

 

我喜歡他們的水杯造型  彎彎的 好可愛~

16.jpg 

 

ㄟ..因為這一天上午 我在小太陽敗的太開心了所以一整個遲到
等到我們到的時候 嗚~其他人已經在開動用餐了啦 ><
所以沒照到其他人點的餐點  所以我只有照 我和BB的....



這是套餐都會上的前菜~
生菜的醬汁很香,搭配著生菜吃真的很好吃 
連我這不愛吃生菜的人 都肯配著醬汁吃光光(除了我真的不愛的洋蔥外XD)

 17.jpg 

 

上完前菜就是直接上主餐
這是BB點的軟殼蟹主餐,看起來一整個很美味
不過..怎麼前菜上過的生菜 主餐裡面還有? 噗~

18.jpg 

 


這個套餐搭配的是炒飯~很不一樣
因為其他人點的餐 搭配的都只有白飯...只有BB的是炒飯  XD


19.jpg 

 


也是每個套餐都有搭配的魷魚切片,
口味還好,我個人不愛 所以我整碟交給BB嗑掉了~

20.jpg 

 

其實還有搭配一疊的蘆筍和旁邊一盅湯(我忘了是什麼湯來著....)
算是還OK,只是我比較想喝的是濃湯耶 哈~

21.jpg 

 

這是我點的主餐,橙汁豬排,
超好吃! 橙汁很多,即使搭配的是白飯也超下飯~!

22.jpg 

 

23.jpg 

 

 

套餐都有附的飲料,
如果你不想喝他原本附的  也可以加點錢換別的

BB換了檸檬多多吧,而我就選他原本就有的奶茶
只不過 我點的是熱的,這熱的....也太小一杯了吧!!
人家冰的 很大一杯耶 > <

24.jpg 

 

 

 

吃完了套餐其實是有飽的,可是...可是..我還沒吃到重點啊
當初選這家可是為了他的鬆餅來的耶!如果來了 卻沒吃到鬆餅 那不是很瞎嗎?

所以啦~我和BB同事的女友一起點了一份鬆餅來過過癮 哈~

25.jpg 

 

鬆餅一共有4個口味,我們點點了楓糖鮮奶油鬆餅
結果一上來,WOW~有4塊耶!
而且那奶油擠的 噗~也太可愛了吧
另外一側還附有巧克力醬可以塗抹

26.jpg 

 

鬆餅好吃嗎? 讚!真的很讚!!!
烤的剛剛好  軟軟鬆鬆的 超級好吃的!
嗚 還好你沒讓我失望啊 鬆餅~~~~

 

AtoZ餐廳,聽說晚上來也很美
不過這裡的套餐價格有點偏高,而且我們點餐的時候還遇到一個算是很新手很新手的服務生 XD
但整體來說還算Ok啦~
倒是可以來吃個下午茶聚會 因為鬆餅真的太~~好吃了啦!!!



AtoZ想像餐廳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鄰近中山高中壢/新屋交流道)

電話:(03)494-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