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67.jpg 

 

在希臘,我們出門散步去的時間幾乎很固定
上午大概9、10點 我就會把BB挖起床出去覓食和亂亂走
然後晃到中午快1點的時候在路途上買個中餐帶回HOTEL隨性的解決
下午的1點到4點 永遠都是我們的睡覺時間(整個就是很浪費)
我也會在這時間寫寫要寄的明信片
或是把照片弄到電腦裡狂欣賞和檢討剛剛哪裡照的不好看 等一下再去重照..哈~

然後4點過後再塗抹一下防曬乳準備出門再去探險啦!
幾乎都是晃到晚上11:00左右才又回HOTEL休息~

每天的時間幾乎都是這樣,很悠哉、很隨性、也很..浪費...
現在回台北後都會想 我幹嘛浪費下午的時間在那邊休息睡覺啊

 

來到了Oia的第二天 是該前往有著最美日落之名的地方朝聖一下
所以我們今天下午的路線就是要慢慢前往最多人觀賞日落的碉堡前進啦~

S275.jpg 

 

這碉堡是觀賞最美日落的地方最多人的地方,
所以很多人就早早來佔了位置  不過這烈日當頭的  真的要在這邊等  著實也超曬的

因為我們在希臘的月份是7月底8月初,這季節的日落時間超晚的
大概要晚上7點吧,才會看到太陽要下山的戲碼....
為了不要在那邊被烤焦 所以我和BB兩個人就在小街上、小巷子胡亂逛了起來
然後還研究了一下各家HOTEL的景致

 

看這海面上閃耀的光芒 就知道這天太陽有多大了~

S268.jpg 

 

這是下午出門的第一個景點目標,Oia的小風車
別以為這小風車只有在米島才有唷~Oia還不少哩!

S269.jpg 

 

後來我回家看了全部的照片  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怎麼拍了超多有國旗的照片啊 哈~

S270.jpg 

 

S271.jpg 

 

這一張...就是我現在電腦的桌面
藍的好徹底   而且一朵雲都沒有
那時候還每天在找雲耶  想說 雲都跑哪去了 噗~

S272.jpg 

 

 

 

S273.jpg 

 

 

S274.jpg 

 

 

一間一間獨立的白色HOTEL就這樣聳立在山邊,
從這邊取景的角度 就是我們待會要看日落的最佳角度
既然是看日落的最佳角度  那就會更不用說  這邊的房價會貴上許多啦~哈!

S276.jpg 

 

 

S277.jpg 

 

在Oia的三晚,除了第一天我們晚上沒有看到日落外
其餘的兩晚都還是有來朝聖一下

只是一天是在碉堡 另外一天 我們是選擇在一個小巷弄也是擠滿了一堆人的地方看日落
為什麼喔? 因為要嘗試不一樣的地方看日落的美景啊!哈~

而且在碉堡看日落的這傍晚 我們還遇到很HIGH的氣氛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