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賀賀~~~小寶兒已經37週了唷!!
足月的小寶兒換句話說   如果麻麻是選擇剖腹產的話,現在就可以和小寶兒見面溜~
BUT,我是選擇自然產   所以啊~小寶兒變成自己要選時間出來和我見面溜~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呢?
可是說真的 我不會緊張耶  反而是很興奮和一整個期待
因為呆呆已經很迫不急待想看到小寶兒穿小衣服穿小襪子的模樣了啦!!!哈哈哈~~~

 

37W的小寶兒   活動力依舊很旺盛
昨天去產檢照超音波的時候   還看到小寶兒的小腳ㄚ子正在踢
然後小嘴巴正在打呵欠
噗~是覺得太累了還想說 我幹嘛還一直吵他在抗議嗎? 哈~

 

再之前有感覺到胎動的周數時就有看到很妙的一張胎動圖

13.jpg 

 

哈哈~~~太好笑了
之前我還和布丁麻一直討論說 小寶兒和小布丁現在正在幹嘛勒

現在一晃眼 小布丁都已經滿月了
小寶兒也快要來報到了

時間過的好快唷~~

 

小寶兒啊~
雖然你最近都用""張開腳般的快速動作""在飛踢麻麻的右側
要不然就是很喜歡打嗝
還有好像是在爬行般的動作把我的肚皮搞的一下左邊 一下右邊 整個鼓起來不知是啥形狀的樣子
讓麻麻每次直盯著肚皮在傻笑 XD

然後拔拔每次在旁邊就很詭異的看著我不知道我在傻笑什麼勁 y13.gif
噗~拜託 這種胎動拔拔怎麼可能會了解
當然是和小寶兒互相緊密近10個月的麻麻才會了解的啊!!!  b048a2d2.gif74a6822a.gif



ANYWAY~
小寶兒乖~別讓我們等太久
你的小粉紅床床已經準備好在等你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