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4/9出院的小寶兒,雖比麻麻晚一天出院(因為剛好要打B肝,所以多留了一天在醫院)
可是4/8就出院回到家的我,整個就超想念那粉紅床上的小主人歸來。。。

終於,4/9 拔拔早上去接了小寶兒
OH~一定要先來躺一下小寶兒陪伴的大床呀~~

2.jpg 

床頂掛了可愛的旋轉動物鈴,這是不拉姨的愛心禮物唷!!y21.gif

 

可愛的小臉在睡夢中露出甜甜的笑容

3.jpg 

 

不過‧‧‧‧麻咪卻希望你這時候不要睡覺啊...因為妳必須解救麻咪的石頭捏捏啊!!!! 累奔.gif

因為可憐的麻咪在出院回到家的第一天半夜就開始脹奶了
這時候我不得不說   硍!!脹奶真的超痛 霹靂無敵痛 而且又硬梆梆  
想說要對自己的石頭捏捏下手  可是自己的力道總是會有所顧及啊   

可偏偏小寶兒這天可能是打B肝的關係吧...
從出院回家後 竟然狂睡了一整個下午 無論我怎麼叫她 呼喚她說麻咪痛的快昏了 快救我...她還是一整個不鳥我  
所以我只好自己自己開始自立救濟外加布丁媽先借我的一台擠奶器再外加隨時有可能被我揍昏的老公在一旁待命
開始解救我的石頭奶..................

可是擠奶器好像對乳腺還沒通的人不太管用
因為吸了好久 整個就是沒幾滴外加那個吸盤好像太小  整個無法解救我...


所以只好一切靠萬能的雙手 一邊用力 一邊流淚 然後一邊罵髒話XD
最後....噗~

4.jpg 


在我千辛萬苦忍著超痛的感覺後的成果
噗~我的母奶初成績  噹噹~40CC  哈!
上面那30CC照片是後來下午再繼續努力狂擠的成績
也就是說呢~嗚~我第一天的CC數總共才只有70CC   整個就是ooxx



還好小寶兒晚上起床解救了麻咪
再小寶兒努力吸吸吸的成果下 我的石頭奶 終於有軟化的跡象
嗚~小寶兒 你簡直就是麻咪的大救星
果然不辜負我每天給你在肚子裡吃香喝辣的  哈! 54bd3bbb.gif

 

因為醫院護士說   如果她一直睡覺 還是要把她叫起床起來喝捏捏
所以~小寶兒啊!你就先委屈先 喝一下麻麻那得來不易的辛苦捏捏吧 

5.jpg 

 

和小寶兒相依偎的第一天  一整個下午 小寶兒就是狂睡覺
只有中間被我們叫起來喝捏捏外  其餘時間 就是睡睡睡.........

但是好像因為我包巾沒有綁很緊  小寶兒睡到一半會突然嚇到的感覺一直哭
然後我就把她抓來順便解救一下我的石頭奶

這招還挺管用的  她吸著吸著就又睡著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反覆幾次 結果搞到我們凌晨4點才睡覺

 

雖說好累啊~
但是看到小寶兒可愛的睡臉就一整個還是很甘願
愛你喔~小寶兒  妳要乖乖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唷!!!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