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5D-1.jpg 


你在看我嗎??
可以在近一點唷~~~~

 

已經2週大的小寶兒和剛出生的時候已經有點小變化了哩!
像睫毛已經開始要有飛揚的感覺啦~
或者是看到我這個娘不陪她玩的時候會ㄍㄞ ㄍㄞ兩聲吸引我的注意
又或者是一直不睡覺 一定要我把她抱來吸捏捏 她才會乖乖睡覺
更厲害的是 因為不想讓她一天到晚包著尿布悶著(尤其最近天氣又超熱)
怕她嬌嫩的小屁屁會不舒服
所以有時候我看她尿完尿要換尿布時 想說讓她透氣一下好了
就在下面墊個尿布墊 想說如果又尿的時候 可以預防一下
結果沒想到這小傢伙   整個時間算的準準的
我才一舖上去  她就給我"""噗ㄘ"""一大聲~~~~阿哩勒!!拉屎了啦!!!!
害我尿布墊上面一整個都是屎  

結果這小傢伙的表情竟然給我偷笑耶!!!!!!

 

諸如此類的   每天都會有一點小進展  讓為娘的我每天都忙到翻掉XD



今天也有一個小發現唷!!
就在剛剛我把她抱到床上睡覺的時候去洗奶瓶
結果一回來  這小傢伙的睡姿竟然變成這樣

2W1D-1.jpg

 

哈哈哈~~~她自己翻側睡耶!!!!
小小的屁屁真是可愛極了 b048a2d2.gif  74a6822a.gif

每次我都和她說  麻咪可以咬你的屁屁嗎?哈哈!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下這小傢伙不睡覺的時候都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