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4D-1.jpg 


滿一個月的小寶兒最近要開始學習看書囉,
上網爬了很多育兒知識說0歲是小嬰兒視覺發展和觸覺發展的重要時期,
而尤其未發展完全之前,最先吸引他們的色彩就是黑與白。

小嬰兒之前剛出生待在醫院的時候,嬰兒室也有幫他們在睡覺籃子的左右側各放了一張黑白的圖片卡,
那就是要來刺激嬰兒的視覺神經增進視覺的發展

基於以上的道理呢,就在小寶兒滿一個月的時候呆才決定來添購幾本嬰兒的書籍
以便讓現在醒著想要玩的小寶兒可以來看一下畫書

本來布丁麻有給我一個網址可以自己DIY黑白圖卡
可是原諒我最近記憶力有點變差 一直忘了把網址丟給把鼻叫他列印下來回來給我
(對..就是一個丟網址的動作整個就是會遺忘XD)
然後又加上很愛上網買東買西的所以最後連黑白書整個就是想"還不如用買的比較快"哈~

結果,布丁麻又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是專門賣嬰兒叢書的168幼福童書網
媽啊~裡面超多嬰兒書籍的 重點是....超便宜的ㄟ!!!!

本來我是看Y拍看有沒有在賣的,可Y拍隨便一本都要200多元吧~
可在這童書網,竟然是一套8本200多元,哈~真是俗又大碗
反正小寶兒現在只會用到"看"而已,
等到之後大了  麻麻再來買超可愛的布書給小寶兒玩好惹(天使小Q麻買的布書超可愛的啦!!!!!)

 

1M4D-2.jpg 

瞧,這一套八本才275元,對一個剛出生還不會玩的小寶兒來說很綽綽有餘
而且這印刷的材質千萬別以為太便宜沒好貨哩!
拿到書的實感時挺優的!而且是滑面那種印刷,整個就是很大推~

 

1M4D-3.jpg 

首先先讓小寶兒看的就是這一本黑白書
書本的封面整個就是好可愛

 

1M4D-4.jpg 

黑白書裡面就是以黑底白色的圖片或是白底黑色的圖片為主  刺激小嬰兒的視覺

 

1M4D-5.jpg 

小寶兒一看到這書心裡os說:這是什麼鬼,黑ㄇㄚㄇㄚ的一片......

1M4D-6.jpg 

看久了之後小寶兒整個看的很投入,有時候我故意書本左移右移的
小寶兒的視線也會跟著移動耶!!哈哈~~

 

現在小寶兒有時醒著的時候我就會拿這本書給她看
邊看邊和她說""這是小企鵝喔!!走路會搖搖晃晃的喔!!""
多多的互動也是好的  雖然說她還不能和妳哈拉XD

後來看了幾天的效果發現小寶兒會特別喜歡幾張圖片耶!
像"鈕釦"和"帆船",因為她每次只要看到這兩張都會停留超久的時間哩!

 

而除了買這套書籍系列外  呆呆也很無聊的買了一套CD

1M4D-7.jpg 


裡面一共有12片的CD,1片裡面大概都有12-20首不等的搖籃曲和童謠
而且更厲害的是  裡面還有故事耶!!哈~

我收到的時候和拔鼻說:耶~妳以後就不用念睡前故事書給小寶兒聽了耶!以後用放的就好了呀~哈!
(整個就是想發懶的麻麻XD)

1M4D-8.jpg 

 

1M4D-9.jpg 

 

 

後記加映:
在孕期的時候有購入了孕婦的抱枕,前幾天拔鼻拿來給小寶兒用
結果這小傢伙一躺上去竟然出現了這個表情.............


1M3D.jpg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整個也笑的太開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