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6D-1.jpg 

喜歡牽麻麻的手手啊~~

 

每天和小寶兒面對面  說實在的  很難發現小臉蛋變化了哪些
要不是我哥和我說 咦  她長大很多耶~噗~我還真沒發現我的小寶兒已經亭亭玉立了哩(哈~這個麻麻想很遠~)

 

 

1M1W.jpg 

全身上下我最喜歡親的地方就是小寶兒的小腳ㄚ子,
在還沒懷孕的時候看到好可愛的小baby 整個就是好想一親芳澤
ㄎㄎ~現在我終於完成這夢想了耶  每天都狂親小寶兒的小腳ㄚ子 哈~

 

1M2W.jpg 

小寶兒現在清醒的時刻佔了很多,有時候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也可以手揮來揮去腳踢來踢去自high很久
通常清醒的時間可以維持2小時左右  然後就開始ㄍㄞ 了要人家抱抱睡覺
睡覺時間最長可以一下睡5小時左右  而且現在和她玩她已經會露出甜甜的笑容了哩~!


最最重要的是....哈~我們家小寶兒會開始看人了唷!!!!!!
像我抱著她然後換手給拔拔的時候 她的視線就會一直看著我 好像說"""我要麻麻 我要麻麻啦!!""哈哈~

而且光頭寶的小頭毛已經長出來了唷  雖然說長出的地方都不一定
不過摸著的觸感真的是好摸極了 哈~

 

這個月的最重要的發展呢 嘿嘿~
小寶兒現在趴著的時候可以自己稍微抬起頭來囉~
雖然維持的時間大概3-5秒鐘 不過已經很厲害了哩!

1M2W-2.jpg

 

加油加油~小寶兒  麻麻已經迫不及待要帶你參加爬爬比賽了耶!!哈哈~(雖說還要好幾個月XD)

 

 

嬰兒發展階段:
第一個月
寶寶俯臥時可以將頭抬離床面幾釐米高。
可以轉動頭部,但是大部分時候以右臉頰貼著床面。
會踢動手腳。
嘗到苦味時,會有臉部扭曲的表情。
躺著時會嘗試側身。
受驚嚇時,會有弓起背部,有手腳的反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