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話說自小寶兒爹6月中出差至LA到現在已經快半個多月了
這半個月來除了呆呆每天和小寶兒哄哄睡覺 玩樂 喝奶外
還要打理這小傢伙的屎尿 然後每天都要和小寶兒說拔比在美國努力賺奶粉錢給妳買漂亮衣服和玩具唷  你要想把鼻唷!!
然後有時候還錄了小寶兒笑哈哈的影片或是露一下溝溝(誤XD)給拔比解一下想思


結果拔比很有良心呀~也有盡他的職責拍了LA的照片給我看

1.jpg 

很好!第一張傳來的照片就是和史瑞克照相c9c19202.gif
麻麻不平OS:(沒關係!!!我明年自己帶小寶兒去馬來西亞找小寶兒乾媽玩順便去新加坡環球影城和史瑞克照相 亨!)

 

 

6.jpg 

再來  第二張傳來的照片  哇靠 好可愛的米奇喔!!!!!!
而且是穿著美國職棒球隊衣的米奇
後來尋找了一下 這是穿著"西雅圖水手隊"的米奇

 

7.jpg 

而且這些米奇還會有專人固定打蠟清潔哩~!

 

2.jpg 

凸""這是什麼姿勢..米奇..是男的吧XD
這是穿著"費城費城人隊"的米奇

 

 

3.jpg 

然後這傢伙還遇到湯姆漢克在接受採訪
麻麻不平之音:硍..你也太好命了吧!!!!!

 

4.jpg 

好萊塢大道上一定都要來照一下有很多明星留的手印腳印和簽名
只是..你怎麼也剛好找了湯姆漢克的  噗~

 

然後接下來這個 大家一定不陌生

5.jpg 

哈哈~~這不就是很多電影裡面都會出現的畫面嗎?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有龍捲風來襲然後把這都吹走的畫面 哈哈哈~~~(可是我忘了是哪部電影XD)

 

10.jpg 

這張是BB和我說吃龍蝦吃到肚子撐爆的那一餐........................

 

 

最後...請解釋一下   照這張的用意是???

11.jpg 

還笑的那麼ooxx是怎樣啊??

 

話說""很有良心的""的小寶兒爹先傳了這一些照片給我看之後
丟了一句話:我要去睡覺囉 明天要早起要去海邊玩

 

ooxx#$%^&*~(髒話 已自動消音)
我等著看你幫我和小寶兒買什麼東西回來啊!!!!!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