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喔耶~我把捏捏帶出門了 XD

 

話說這貝親的攜帶型吸乳器現在已經整個離不開我的身邊了,
每天小寶兒吃飯的傢伙都是要靠這來源  所以等於說 我上班也要帶著它
下班也會用到它  然後如果出去完爬爬走的時候也會用到它
基本上 這吸乳器就和我一起 緊緊生活在一起啊   很難分離了呀~~~

 

既然這東西無時無刻都要帶出門享用的  所以基本上他的體積一定不能太大
要不然出門已經要帶小baby一大堆玲玲扣扣的東西了 
如果在帶個體積大的吸乳器出門 我想我應該會瘋掉才是  y10.gif

 

所以自從貝親的吸乳器加入我的生活後   我的包包開始就多了一個東西
這東西不大  而且我還把我最小的包包給翻出來 把吸乳器裝進去看一下所占的空間

12.jpg 

瞧~只佔了三分之一的空間   還有其他空位可以擺其他東西哩~!


不過 我上班不是拿這個包包啦XD
我都是另外用個小紙袋裝了小寶兒吃飯的ㄍㄟ ㄒ一

鏘鏘~

1.jpg 

 

因為在公司大概會用到吸乳器2-3次不一定  所以我都會另外帶個母乳袋裝捏捏
然後帶個奶瓶是因為....沒有時間先熱敷捏捏啊 所以就在奶瓶裡面裝熱水 邊推邊按摩刺激奶陣這樣
吸乳器的配件都用乾淨的塑膠袋密封好 這樣就不會接觸到其他的細菌了

2.jpg 

把馬達裝上電池 帶著吸乳器的其他配件和裝著熱水的小奶瓶 
走走走~我們要來去廁所報到囉XD

(擠捏時間中場來抱怨一下:話說我們這一棟樓真是不像話!!!!
這麼大的一棟辦公大樓ㄟ 竟然連一間哺乳室都沒有  而且廁所的空調又不會很強
整個就是ooxx  大熱天的擠奶  吼~真的是有夠給他不舒服~!!!)

 

回歸主題 噗~
在廁所努力大概30分鐘下 我又完成了小寶兒的一餐

3.jpg 

 

這後續的保存呢? 我通常都用以下這兩個
一個就是母乳儲存袋
另外一個就是PP材質的母乳儲存瓶

把捏捏倒進去後 就先放入冷凍庫保存囉~
然後下班的時候 就快速的拿回家繼續給他冷凍
這樣冷凍的母奶可以維持三個月

4.jpg 

 

話說這儲存瓶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CP值很高
所以呆呆也敗入了好多個來使用

那如果是忘了帶母乳袋或是擠一次的話之類的
貝親的吸乳配件裡面也有包含這儲存瓶的蓋子和奶嘴

因為有的寶寶可能不喜歡直接吸捏捏
所以有的麻麻會把他擠出來在餵給小baby吃

所以這配件裡面也有給奶嘴 讓小babay喝到新鮮的母乳

5.jpg

那這擠乳器的瓶子呢和用過的吸乳器怎麼辦?
尤其是出門在外沒有消毒器可以使用怎麼辦?

關於這類的問題   通常呢 呆呆都會自己帶一小罐洗奶瓶的清潔劑在身上
吸乳器使用完畢後先進行主要的清潔
清潔完呢? 噗~我就給他放冰箱!!!哈哈~ 對 放冰箱  

因為沒有消毒器消毒 所以只好先放在冰箱 以免接觸到外界的細菌
然後等到下一頓要來擠奶的時候 再拿出來使用這樣  

喔 對  上次介紹的那篇中 忘了提及
這吸乳器的奶瓶口是屬於寬口徑的唷~!
所以換句話說 如果你也是買貝親寬口徑的奶瓶 是可以搭上去使用的

6.jpg



如果外出玩 然後小baby又不能親餵的話  然後又剛好用的奶瓶是貝親寬口徑的
就可以都帶出門啦 這樣 小baby就可以有新鮮的母奶可以喝了  

真是一舉數得的好ㄍㄟ ㄒ一 啊 ~! y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