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年的父親節 母親節的都是我們家最重要的聚會
尤其是在今年之後,因為....喔呵呵~我也可以過母親節了耶(雖然今年母親節我在坐月子XD)

父親節,原本是要BB也一起過的 可是因為他人在美國
所以只好我代勞一起享用這大餐 哈!

今年的父親節聚餐的地方選擇來到饌巴黎這裡,
因為去年在旅展買的餐券都還沒用完 所以在一開始要考慮去哪裡吃飯的時候 馬上就想到這裡了

位在健康路的饌巴黎,是開了好久的buffet餐廳,
裡面主要的都是以海鮮為主  這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大霹靂...因為..我還不能吃海鮮啊XDDDD
可是我爸和我哥挺愛的 所以捨我其誰啊?

 

2.jpg 

因為訂位時間時間比較早 所以趁還沒有很多人的時候 來照一下他們的吧台
結果照啊照的 照到一半 就被制止了 因為禁止對吧台照相 
所以po幾張來上  可是主要的吧台(海鮮和燒烤的沒照到 XDD~)

 

3.jpg 

這是酒類吧台,還有調酒的唷!
這區經常被我爸光顧  因為最右手邊有青島啤酒 ㄎㄎ~

 

4.jpg 

湯品區吧台,擺放了很多的湯品 還有茶碗蒸
我哥光顧這區好多次  因為他愛吃茶碗蒸 哈~

 

接下來還有燒烤、海鮮、和壽司、生菜、甜點..等
我都沒照到XD 所以請各位想像一下醬~

5.jpg 

小寶兒當然也要一起來替外公慶祝啊~~~
而且我只要一帶出門  外婆在 我就會很輕鬆 哈哈哈~~

6.jpg

 

 

8.jpg 

乖乖~你就躺在紫色花轎裡面 看我們盡情的吃齁  噗噗~

 

 

7.jpg 

 

 

10.jpg 

來來 給舅舅玩一下  要好好和舅舅玩啊 他可是你明年紅包的大金主耶 哈!

 

 

9.jpg 

 

 

11.jpg 

 

ㄎㄎ~~今年替外公慶祝這樣
阿明年如果拔拔沒出差的話 就可以替拔拔慶祝囉^_____^

 

 

最後還是要分享一下吃後心得~
饌巴黎是以海鮮為主的buffet餐廳,牛排啊 什麼的 相對的當然就比較少(不過還是有啦!)
而且用餐時間人挺多的  所以建議要來的時候 要先訂位一下醬~

最後最後,我在這裡吃的最讓我還想在吃的是---酥皮農湯!!!
哈哈哈~~~因為我們吃到快離開的時候 才赫然發現  有酥皮濃湯ㄟ! 而且一下就被拿光光  

所以我老哥就出馬去幫我排隊等待  等我們喝完酥皮濃湯才心滿意足的離開啊XDDDD
(結果整個太好喝了 忘了照相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  已經見底了 )

 

 

 

給最疼小寶兒的外公:
因為小寶兒爹出差的關係 所以外公也出差來陪我住
這樣才讓麻麻有時間可以慢慢洗澡  然後整理東西(雖然還是一樣忙的很...)


而且外公很爆笑   每次和小寶兒說:你只認識外公一個人對不對啊
然後就會被我吐槽說:ㄚ我和外婆不是人就對了XDy13.gif

要不然就是外公說: 小寶兒每次看到我就笑
然後我又會說:ㄚ他看到我和外婆是在哭嗎???y13.gif

 

哈哈哈~~~好啦好啦 外公 我知道小寶兒最愛和你聊天了
因為每次你們兩個對話都可以對話好久都不會累  而且還整個煞有其事一樣@@

 

Happy Father's Day,我最愛的老爹  小寶兒第三愛的外公(因為我是第一愛、拔拔是第二愛 XD)
明年就要換給拔拔慶祝囉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