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1D-1.jpg  

小寶兒:wow~我4個月了耶!!!

 

蝦米!!一眨眼的時間 小寶兒又滿了1個月 已經來到4個月大了耶!!!!
話說這個月份很充實 因為7月份復職的我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啊......
也換句話說 小寶兒已經去扥嬰中心1個月囉!!

 

四個月大的小寶兒 現在已經會翻身囉
躺在餐搖椅上要翻  換尿布要翻  吃手手也要翻  隨時隨地都想翻   
有時候我看到趴在那邊太久了 還沒有想要翻回來的意願 然後我就會把他翻回來
結果她竟然給我生氣憋嘴ㄟ!!!然後下一秒 她又翻過去了XDDDD

 

3M3W4D-2.jpg 

小手手的抓握能力越來越有力氣了
有時候抓住被子  抓的緊  還要我幫她一手一手慢慢扳開 她才放開

 

 3M3W4D-4.jpg

 

4個月的小寶兒已經開始會噗噗噗口水了XD
然後抓著紗布巾的手手往嘴裡啃啊   
所以為娘的我 就和一群很會敗家燃燒的麻麻們一起買了布書和一些響紙玩具

 

其中一個是口水布
我把她和玩具吊在一起   然後小寶兒會自己抓來啃啊啃

4M1D-2.jpg 

 

 

4M1D-4.jpg 

 

要不就是一手抓很緊 另一隻手也不能空閒 往嘴巴送去XDDD
整個就是要很忙碌來著的~

4M1D-5.jpg 


目前4個月的身高來到64CM,體重6.9公斤
奶量狀況 母奶可以喝到150cc,雪印配方奶120cc左右(老師說小寶兒很愛喝母奶  一口氣就會乾掉XD)
尿布已經在用M號的了,米其林持續的可愛長大中y21.gif 


只不過這個月帶去扥嬰竟然一個月感冒了2次(一次腸胃型感冒拉肚子,一次就是現在....咳的好厲害)
雖然很多人說現在帶去扥嬰是為了以後上幼稚園在打預防針(因為幼稚園是大毒窟來著XD)

雖然活動力什麼的都還不錯 還是照常愛演講
可是一直咳咳咳 麻麻也好心疼啊cry_smile.gif

小寶兒 要快快好起來唷   這樣你晚上睡香香 我也睡香香 多好啊~~~

 

附上4個月的發展指標,很棒很棒 每一項都有達成唷^^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