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這次收延趴是我這無聊的麻麻相招Claire(阿萊)一起辦的,
為什麼要相招呢?哈~因為小寶兒和小妘妹都是4月出生的 而且只差了11天來著
所以我這個無聊的麻麻當然就很名正言順的來辦這場趴啦 XDD

 

這次聚會趴選在米拉親子餐廳
因為座位旁邊有開放式的兒童樂園   所以一到那邊 簡直就是小朋友的歡樂天堂
尤其是明和 哈~從頭到尾 明和出現在我視線範圍好像不到10分鐘來著XDDD
所以我唯一拍到明和的就只有明和麻一家子的合照 噗~


首先先來介紹今天趴剔的兩位主角
左邊就是我們家的小寶兒是也,右邊就是Claire家的小妘妹

7.jpg 

ㄚ是說小寶兒明明就是姊姊來著的  怎麼看起來小妘比較像姊姊? (這位麻麻  你說 你給小妘吃什麼來著的@@)
而且那個頭髮是怎樣  滿月都有剃頭來著 怎麼你們家小妘的頭髮那麼多@@

 

緊接著 帥氣的元元是第四個抵達的,
吼~有沒有帥氣!!!我就說我這丈母娘挑女婿的眼光很好吧!!!!有沒有有沒有  b048a2d2.gif74a6822a.gif

3.jpg 

而且元元身上這小襯衫超好看的~
趴踢上就看見布丁麻和牛仔麻一直再追問還有沒有 還有沒有 哈!


5.jpg 

今天布丁哥也是一整個很帥氣  因為本來今天也是要和媳婦兒第一次見面
結果....小萍親家突然有事情不能來   布丁哥難掩一臉的失落哩.....


不過沒關係啦.....還有小寶兒啊  借你摸一把XD

6.jpg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抵達  我們就轉移到旁邊的兒童樂園繼續小人們的歡樂聚會

10.jpg 

 

11.jpg 

 

 

13.jpg

 

 

15.jpg

咳~我說這位明和麻  生過兩個小孩的你也太瘦了吧!!!
這樣我怎麼受得了  ㄚㄨ~

17.jpg

 

12.jpg

 

在聊天的時候 竟然有兩個小孩上演著搶奪玩具的戲碼......

18..jpg 

結果當然就是梅子姊姊大哭倒在媽媽的懷裡要秀秀
好~乖乖喔!為了彌補你被抓傷的頭毛  小寶兒姨拿出小寶的小帽帽給你戴一下

是說...這頂帽子被7個小小人輪流戴
看看~~連小男生也戴起來超像女生的啦!!!哈哈哈~~

22..jpg 

(噗~不要問我小寶兒的版面怎麼最大  因為版型要放7張照片  最大的一張 我只好讓小寶兒犧牲一下這樣XDD)

話說..這7個小矮人(噗)小人兒每個都戴的超開心的
結果只有牛仔..一整個就是大哭  梨花帶淚的 
瞧~ㄚ是有沒有這麼委屈.....

28.jpg  

 

另外這兩個小男生  戴的還挺開心的呀!
布丁哥整個就是笑開懷來著的 哈~

26.jpg 

 

再兒童樂園玩了一輪後  然後大家也吃完餐後(餐點照片都沒拍..因為...都只顧著拍小人啊 噗~) 
接著就是這場趴踢的主題囉---收延


話說這收延要用的   我可是還是先和店家先訂好迷你甜甜圈
因為大的太重了啦!!!所以我們來個迷你版就好
瞧瞧 這迷你版的甜甜圈有沒有給他粉可愛來著~

36.jpg 

而且現在甜甜圈在優惠 這樣買大杯送小杯 只要100元而已耶!!!真是有給他超便宜~

 

38.jpg 

因為說收延的數字好像只能6或12  (我本來想掛8個就好 哈~)
掛6個又看起來太少  於是乎  我就幫小寶兒掛上12個甜甜圈


掛好之後 就和小妘一起坐在兒童餐椅上讓大家來收

39.jpg 

話說..這天這兩個小傢伙一整個就是對比來著
小寶兒從頭到尾 就是一直吃手吃的超盡興
小妘則是...從頭哭到尾....哭的好傷心

而且小寶兒一整個就是想吃甜甜圈耶!!!

42..jpg 

 

想當然不能吃啊!!結果 有沒有注意到小寶兒身上甜甜圈的數量
1 2 3 4 5 6 7 8 9 10...ㄚ11和12呢???
噗~被小寶兒捏爆了啦!!!!哈哈~~

 

43..jpg 

 

43.jpg 

小妘一整個就是心情不美麗來著....

 

46.jpg 

噗~這張照片還真是對比  一個笑嘻嘻  一個哭好慘

 

49.jpg

 

 

47.jpg 

 

 

51.jpg 

 

 

這天 布丁麻還有送小寶兒一個收延小禮物唷~~
鏘鏘   這可是愛心手工來著的耶!!

52.jpg 


而且還是甜甜圈造型的哩!!超可愛的啦~!
(布丁麻 給你親親 哈哈~~)

53.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一下就過去的
大合照還是不免要來一下

55.jpg 

 

最後最後  就在元元偷親了一下小寶兒的眾人驚呼下 收延趴快樂的結束了 哈哈~

57.jpg

 

56.jpg 

 

眾家麻麻們,我們8/22繼續再相見啦!!!

更多收延趴照片請點選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