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4D.jpg 

小寶兒:我最近在學坐坐唷~

 

小人兒的成長速度粉快的~一眨眼間小寶兒快要逼近6個月了溜~
感覺每個月都要來個什麼小突破之類的
所以~最近有事沒事都讓小寶兒坐一下醬~
希望能很快很快看到這小傢伙自己坐在地墊上玩玩具的可愛模樣 y21.gif

 

5個多月的小寶兒 似乎還沒有出現厭奶的狀態  ㄎㄎ~~粉好粉好
不會浪費捏捏的小孩 給你一個讚讚讚~
而且看到我在弄奶的時候 她還會眼睛一整個狂盯我看  然後奶瓶才要湊過去她嘴邊的時候
她就開始阿阿阿的嘴巴張開開    哈~ 一直逗弄她 她還會生氣的尖叫哩 XDDD  很討厭我在耍她XDDD

 

而且小寶兒很喜歡自己拿著奶瓶  不過因為玻璃瓶太重惹
所以我都讓小寶兒喝水的時候 自己拿著小水瓶自己喝

5M1W-1.jpg  

 

 

5M1W-2.jpg 

雖然一開始奶嘴要對到嘴巴一直對不到會很生氣(哈~)
不過這小傢伙真的很愛自己拿耶!

看來我離脫離拿著重重奶瓶的好日子不遠囉~ b048a2d2.gif74a6822a.gif

 

 

5M1W-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