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二趴的地點,樂葳MOTEL

 

 

這次是泰山幫的第二趴,也是由梅子麻麻主辦
為什麼呢?呵呵~因為剛好來幫小梅子過生日來著的,而且是週歲生日哩!
所以當然要來特別的場所進行特別的事情..嘿嘿~~尖笑.gif

 

第二趴的地點,迷錯!我們就是來到了MOTEL來歡慶生日
因為有著大大的床  所以這次我們都不用帶推車
小人兒們如果累了 就給他丟在床上就好了 省去麻煩辛勞 

2.jpg 

 

話說看到這大床一整個就是舒適   大家就開始把各小人放到床上
接著...噗~

5.jpg  

這.......這.......這是啥畫面啊y13.gif
哭的那麼悽慘的竟然是我的女婿兒XDDD 阿哩勒~我說元元啊~你哭成這樣 要我們家小寶兒以後怎麼做人啊
還好衣服都還穿著  要不然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家小寶兒扒了你的衣服對你做了什麼勒 噗~


在各小人在床上滾了一圈後   我們就轉移到我們的大客廳啦~!

介紹一下這次參與摩鐵趴的成員有:
我的親家 元元麻和我的女婿兒~
7.jpg 

 

還有綺綺一家三口~

8.jpg 

 

當然還有我的好鄰居
布丁麻一家三口~話說...我們這兩家跑趴的程度已經被人家懷疑我們是連體嬰來著的y13.gif
因為有我就有布丁麻XDDDDD

9.jpg 

 

當然還有我和小寶兒
亨亨~等小寶兒爹下個月回來後 就會有我們一家三口和樂融融跑趴的畫面了啦 3d35bdf8.gif

10.jpg 

 

最後最後 當然就是最重要的主角囉!!!鏘鏘~~~梅子一家三口

11.jpg 

 

這是我們大大的客廳~
整個就是很舒適的跑趴地點  而且還有KTV的設備
只是因為 本人自從生完小孩後 都還沒開過嗓 所以還是不要嚇人的好 54bd3bbb.gif

3.jpg 

 

好可愛的無嘴貓蛋糕   上面插著一歲的蠟燭耶~
話說幫人家歡度很多次生日了 這可是我有史以來看到蛋糕上面插著數字"1"的蛋糕
  我的第一次獻給你了 梅子姐  妳要負責 

6.jpg

 

 

幫小梅子吹完蠟燭後  隨即就展開這次下水餃的主要地點

12.jpg 

 

下水餃前的準備動作  就是幫各小人換好衣服  準備下鍋~!

13.jpg 

 

噗~我說啊  這布丁哥的螢光綠小青蛙裝還整是一整個耀眼啊~~哈哈哈哈~~
而且這大頭丁的綽號還真不是叫假的
瞧~一和我的女婿兒相比  就有分明了吧!哈哈哈~~
(大頭丁和我女婿兒年紀一樣喔 哈哈!!)

14.jpg 

 

小寶兒的粉嫩泳衣也穿上囉~~只不過  那8.4KG真的不是蓋的
牛奶肚真是可愛啊 哈哈哈~~~~

15.jpg 



各自換好裝後  隨即就要套上設備啦!!!
喔呵呵~~~這可是我入手很久 而已期待超久要讓小寶兒嘗鮮的ㄍㄟ  ㄒㄧ 耶!!

17.jpg 

小人們的游泳圈!有沒有一整個很讚!!!!!!
粉紅色的主體上有兩個氣墊  其中一個氣墊漏氣時才不會立刻下沉。
白色部分是護腰跟安全帶,一樣要吹氣使用

護腰和安全帶那邊是雙重保護的快速安全扣,先把腰側的兩片扣上再扣背帶
背帶長短可隨孩子的身材來調整

 

16.jpg 

 

 

18.jpg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無論使用任何浮具都必須在父母的視線內才安全。
因為我的女婿兒下水沒多久就發生翻船意外只不過還好嗆了兩口水,如果萬一沒人看顧的話後果還真是不堪設想

 

23.jpg

雖然嗆了兩口水但還是不減我女婿兒的帥氣啦!!54bd3bbb.gif

 

19.jpg 

雖然對大人來說 這小小的浴缸不是很大
但真的對小小孩來說  噗~這可是很大的游泳池勒!!哈哈哈哈~~~~

 

因為泡水太久小小孩會開始該該了~
所以這時候就拿起準備好的可愛浴袍先包起來 休息一下


因為布丁哥是小青蛙泳衣
所以理所當然配的是青蛙浴袍

21.jpg 

 

我們是可愛的小女生
所以當然是可愛的小兔子浴袍  y21.gif

22.jpg 

 

玩了一輪 又加上有運動游泳 所以過沒多久那一大床就出現了全體陣亡的畫面
哈哈哈~~全部都睡翻掉了   是說  全部睡在一起的畫面 有沒有很可愛和溫馨   y21.gif

24.jpg 

 

摩鐵趴真的是各很讚的辦小人趴地點
尤其現在又是快要冬天的季節  在大浴缸裡面放個溫水 就可以讓盡情的讓小小孩下水餃啦!!

 

 

 


所以..................寶兒爹!你下個月回來  
就比照這樣的方式和妳的小情人去泡個鴛鴦浴吧~~~ b048a2d2.gif74a6822a.gif

讓給你讓給你讓給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