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3D-1.jpg 

小寶兒的副食品,終於登場啦!!!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副食品的學習週在5M3W5D的時候正式結束,也就是在這一天正式進階為副食品的階段
小寶兒的第一口我不是選擇米精 而是選擇了一個很營養的米來當第一個開胃食品

6M3D-2.jpg 

鏘鏘~就是這個杯米來著的

當初會接觸到這個杯米也是看sassa的介紹才發現WOW~原來有這麼方便的食物
一小包一小包的 不用擔心一次買太多小寶兒一直重複吃同樣的米品  而且還可以經常替換口味
這杯米 就是一杯的米量,但目前小寶兒的食量弄起冰磚來 一包可以分成三次吃 
開封之後放在冰箱冷藏保存  可以維持新鮮的程度唷~!

因為麻麻我不打算讓小寶兒先吃米精,所以打算餐餐的米糊啦什麼的都由我自己親手調配這樣
然後再用成冰磚帶去學校給老師 屆時隔水加熱再給小寶兒享用

要打成米糊 也是要有一個好武器在身,

6M3D-3.jpg 

哈~這可是眾家人妻麻麻們必推的好武器
因為寶兒爹買的武器要下個月才會帶回來 所以這陣子這武器都是去好鄰居--布丁麻家借的
所以知道為什麼最近都要帶著布丁麻跑趴了吧 因為一切都是為了小寶兒的口糧著想啊
(因為布丁麻有時候會說 我要給小寶兒斷糧喔!!這樣威脅我XDDDD)

 

6M3D-4.jpg 

打成的米糊真的是超級糊的  很適合小寶兒這初學者享用

 

6M3D-5.jpg 

打完的糊立刻放入製冰盒作成冰磚,目前給小寶兒的冰磚大都是以一天兩頓為主,一頓大概都20-30cc左右

一開始進入副食品是一種食物慢慢漸進的
所以先讓小寶兒吃了米糊大概4-5天左右,大便正常,食慾也正常 喔~順帶一提 因為已經進入副食品的階段
小寶兒的奶量有降了一下,210cc 的恐怖數字已經下降了 目前喝到180cc 就不喝了


因為糙米糊已經是小寶兒的安全食品,所以麻麻我再上週的時候(6M3D)打了一個新的食材---南瓜泥
將南瓜放入大同電鍋加一點點的水下去蒸  然後拿出來後再用好武器打成泥
挖賽 我不得不說 這南瓜泥 很甜耶~連我這不愛吃南瓜的麻麻 都偷偷吃了一兩口南瓜泥 哈!

6M3D-6.jpg 

小寶兒這兩天放假的副食品 就是吃南瓜糙米糊

6M3D-7.jpg 

小傢伙低頭看了一下 咦~怎麼有黃黃的新食物

6M3D-8.jpg

 

6M3D-9.jpg

發現這新滋味太好吃了  邊吃還邊給我嘻嘻笑勒

 

6M3D-10.jpg

吃的變成小花貓一個!

 

 

小寶兒安全食材
主食:糙米、南瓜
水果: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