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1W-1.jpg 

小寶兒:我的性感小大腿,美嗎?

 

 

6個月的小寶兒有越來越皮的趨勢 而且""出頭""越來越多了
除了現在會認人了之外,吃個東西也很不安份
扭來動去的外加嘻皮笑臉的模樣  噗~我知道我知道 你遺傳你老爸的 哈哈哈~~~

 

6M1W1D-1.jpg 

外婆之前帶了這顆球拿來給小寶兒玩
這小傢伙還挺愛的 回來趴在沙發上可以自己玩球很久
如果玩累了  她就這樣................

 

6M1W1D-2.jpg 

小臉蛋整個重力壓在球上面 噗 靠的可爽的勒!
我知道我知道  這也是遺傳到你老爸 哈哈~~

 

6M1W1D-3.jpg 

然後最近在整理她的小衣櫃 赫然發現  ㄚ哩勒~之前小寶兒舅舅(就是我哥啦XD)
買了一雙可愛的粉嫩嫩小鞋  都還沒有拿出來穿過耶!
恩  比畫了一下   喔耶~還可以穿耶 ㄎㄎ 所以最近有事沒事就讓她套著穿一下這樣~

 

6M1W1D-4.jpg 

笑的有沒有開心~只是說..那條褲子...怎麼突然變那麼緊了XDDD
看來又有一條褲子要打入冷宮了XDDD

 

6M1W2D-2.jpg

6M1W的時候  試著把小寶兒放在遊樂園裡面讓她坐著拿玩具
小寶兒好厲害喔~~雖然還是會晃一下 可是基本上還是有坐了超過10秒鐘以上 哈哈~~

 

6M1W2D-1.jpg 

像這樣 會一隻手拉著上面的玩具弔環  然後看著鏡子自戀了起來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遺傳你老爸的 哈哈哈~~~

 

6M1W4D-1.jpg 

最近很愛抓腳腳運動,拉大腿的內側  外婆說  這樣大腿以後會很苗條 哈哈哈~~~

 

6M1W4D-2.jpg 

小寶兒:阿母你看~我很有瑜珈的細胞吧!!!
我知道我知道~這是遺傳你外婆的XDDD

 

6M2W-1.jpg 

很愛拆房子的小寶兒,遊樂園被她搞的東倒西歪的XD

6M2W-2.jpg 

還會很ㄕㄨˋ  ㄒ一ˋ的把腳給抬上去放 y13.gif
這..這...是遺傳外婆的嗎? 因為瑜珈有這一招吧 XDDD

 

6M2W-3.jpg 

最最值得高興的來了喔!!!
小寶兒  會扭動屁股往前划了喔!!!!!!注意 是划 不是爬 哈哈~~

最最高興的應該是布丁麻了
為什麼呢?噗~因為我寄放在她家的大地墊 終於要拿回來了   哈哈哈~~~~~~

 

 

小寶兒 期待你帶給我更多的驚喜唷!!
只是..我想和你說...可以不要一直ㄅㄨ ㄅㄨ ㄅㄨ 了嗎?

老師都說 你中午不睡覺 和其他兩個同學在那邊ㄅㄨ ㄅㄨ ㄅㄨ聊天
噗~這樣你要改外號叫ㄅㄨ ㄅㄨ寶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