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噗~這張和主題沒有關係,只是純粹放給寶兒爹爽的XDDD

 

 

話說小寶兒的衣服除了有來自寶兒爹從美國掃回來的貨以及外婆三不五時買給小寶兒之外
其實,小寶兒最大的貨源還是來自於我這失心瘋的麻麻身上XDDD
而更當然敗家的地點幾乎都是來自於我那可愛的親家的童裝舖    哈哈哈~~
(沒錯!我的親家是幫兇來著的y10.gif )

 

原本小寶兒的小衣櫥已經佔了2大格了,而就在假日的時候
老娘我也再度把我衣服清出了2大格給小寶兒使用,
而且這清出的兩大格還不是放小寶兒爹美國帶回來的衣服唷
而是放我從親家那掃回來的貨XDD 由此可見  親家真的是很大的幫兇 哈哈哈~~~

 

先來介紹一下最近在親家那掃回來的冬天新貨,大都是先介紹外套配件之類的

3.jpg

首先,格子舖棉背心外套 

這件背心外套超好看的,還有附帽子

4.jpg 

充滿涼意的秋天穿上一整個就是有舒適感
而且這件背心外套很百搭 不論是穿牛仔褲還是裙子都超好看

 

5.jpg  

可愛的兩件式披風,原本我下定的顏色是粉紅色的
可是因為後來看到實品覺得粉紅色的顏色過於黯淡 不夠亮麗
所以我臨時和親家改拿這款裡面是白色外面是藍色圖樣的披風外套

6.jpg 

哈哈~~~一整個好亮的感覺

7.jpg 

櫻桃背心外套和裙子

櫻桃背心單穿也是很可愛

8.jpg

 

如果是一整套的話就像這樣~~鏘鏘~

9.jpg 

只不過目前小寶兒穿有點大件,估計明年過年的時候應該就ok了 哈~

眼尖的有發現小寶兒腳上的鞋鞋嗎?
哈哈~沒錯  那也是小人的靴子

10.jpg

 

11.jpg

裡面也是採舖棉的設計 穿起來暖暖的很舒服

12.jpg 

這次也和親家兒拿了一件超可愛的牛仔褲  一整個也是想讓小寶兒當潮妹   哈哈~~

 

14.jpg

 

 

15.jpg

眼尖的冰友們有沒有又發現一個新貨呀~~~
哇哈哈~~~迷錯迷錯!!!!
是一雙超可愛的彩繪帆布鞋耶!!!!

13.jpg 

而且還是高統的設計 一整個有保護到小baby的小腳踝~
而且親家好貼心唷 一整個知道我喜歡紫色 所以特地幫我拿了這款紫色和粉紅色的彩繪鞋 一整個超級卡哇衣的耶!!!

 

16.jpg

牛仔褲搭上剛剛第一件背心外套  有沒有一整個變身為潮女寶~哈哈~

17.jpg

冬天的帽子當然更是不能少啊!!!
除了有之前拍過的假髮帽帽之外,這次新貨也順便幫小寶兒掃了兩頂長長的球球帽~

 

18.jpg 

一整套上身 就變成了這樣 哈哈~~有很保暖的感覺


如果單戴帽也很好看

19.jpg

 

20.jpg

 

另外一頂粉紅的也是好看

21.jpg 

哈哈~~~好可愛的小寶兒唷~~~(麻麻自我良好感覺又上身了 哈哈~~)

 

這次親家兒還有拿給我一個好可愛的小玩意兒
而且還是無嘴貓的唷~

22.jpg

猜猜這是幹嘛的??




哈哈~~這可是護膝來著的耶!!!!
有沒有一整個好可愛

23.jpg

很適合現在很愛爬爬的小寶兒  一整個戴上去  可愛度又加分了 哈哈哈~~~

 

呼呼~~目前暫時先介紹一半的玩意兒(蝦米!!!這才一半啊!!!!)
迷錯迷錯   請不要小看生女寶的麻麻的實力  哇哈哈哈~~~~

 

最後加放送這個

2.jpg 

7M的小寶兒最近迷上拉腳筋的瑜珈術了!!!!
果然是有遺傳到外婆瑜珈老師的基因
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給他拉一下


瞧!!!!連在桌子上都不放過耶!!!!!!
有沒有給他厲害到?!

 

小寶兒的衣服哪裡買??
人客唷!!!低加低加   我親家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