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麻麻們也要來爽一下~!

 

 

11/14,是單純人妻麻麻的爽趴,
既然單純都是麻麻的聚會想當然小人兒們就是丟給老公去顧然後我們出來爽這樣~ b048a2d2.gif74a6822a.gif

為了這一天的爽趴,我們可是在一個多月前就開始精心策劃要怎麼把小人丟給爸爸這場趴
當然這一天 一定要充分的好好利用
如果只是來馬一下就這樣回家就未免太浪費了
所以在我們馬完之後 還有去雷一下,雷一下? 噗~請看下回揭曉 XDDD

 

這天我們來馬一下的地點就是位在仁愛路上的悅禾泰式養身會館
地點很好找,就在忠孝東路SOGO對面的巷子 走到快底就到了~
店家不會很隱密 但是因為招牌不大,所以還是要小注意一下

2.jpg 

一進去會館讓人感覺很舒服也很有泰式的感覺,連服務人員的穿著都是泰式的服裝

 

3.jpg 

旁邊那一大區是休息區,我們按摩完後就在這邊休憩一下很速西~

 

4.jpg 

我們除了選一般的泰式按摩療程外還有另外加購了這項頭部的芳療
還好有加因為超級舒服的說!雖然說他會在你頭上拿工具幫你嚕啊嚕
可是不會痛喔!!而且嚕的過程中我還差點睡著了說 哈哈~~~

 

5.jpg 

這是今天拋夫棄子來爽的爽麻們,綠麻&ME&布丁麻 

 

好了~介紹完會館的基本樣貌後,就開始今天的體驗囉~!

6.jpg 

首先會先來這裡足部的去角質,每個人排排坐 而且下面透明玻璃的地方還有養魚唷~
當然這洗腳水不會流通到這邊來,要不然魚不就臭屎了XDDD

 

7.jpg 

除了小腿到腳ㄚ子的去角質外還會幫你搭配舒緩放鬆的香精油幫你按摩放鬆

 

8.jpg 

你拍我我拍你XDDD  一整個按摩不認真的布丁麻XDD

 

在大概15分鐘左後的足部去角質療程後,我們就要被帶到一間暗房作暗事..痾...按摩啦!!!

8..jpg 

 

這裡的房間大小不等,就看你們是幾位一起來然後要不要一起安排在同一個房間

9.jpg 

我們三個傢伙想說按摩可以來聊個天這樣(想必小看了泰式按摩的威力XDD)
所以就安排在一個房間內

 

10.jpg 


也要換上他們的泰式服裝,內衣脫掉脫掉 褲子脫掉脫掉  只剩一件小褲褲醬~

我們這次購買的療程 除了剛剛的足部去角質按摩外另外還有

‧泰式古法推拿
‧背部強化精油SPA
‧肩頸背藥草球熱敷
‧頭臉SPA
‧全身被動式瑜珈
‧頭頸筋絡加強舒壓

這樣的療程費用是2100元,然後再加上我們另外購買的頭部芳療250元,
所以我們這天的療程花費是2350元,然後扣掉網路上的折價券100元,
等於說 我們這天花了近2小時30分的療程的費用是2250元
wow~有沒有一整個超便宜的!!!!!!!

而且按摩的力道一整個不會很用力,然後拉筋也拉的很徹底XDD
我一邊被拉筋的時候一邊還和小姐說:我一定要帶我媽來這邊給你拉筋,然後我會在旁邊喊用力用力!!!
我媽一定會很爽   哈哈哈~~~~

 

按摩的過程中真的是很舒服,只除了按到坐骨神經會痛到想罵髒話外
其他的就是會酸酸的這樣~然後還會聽到一直咖拉咖拉
我想那小姐一定會心裡os說 這人的骨頭是七老八十了是唄!要不然怎麼會硬成這樣XDDD
而且邊按的時候 小姐還說:恩!你這裡很硬喔 氣血很不順喔~
然後他就開始一直推拿一直按  哈哈~~~
結果下場就是...噗~~老娘的身體今天處於酸痛狀態啊XDDDDD

 

按完之後 會館也有提供小茶點
熱呼呼的薑茶配上手工餅乾 不得不說 那餅乾 一整個超好吃的
害我一整個還問小姐說我還可以再吃嗎? 哈哈哈~~~

11.jpg 

 

而且就在我們吃喝小茶點的時候 赫然看到他們有一面牆上有好多人的簽名

13.jpg 

哈哈~~孫芸芸耶!
所以我們也是來到一家貴婦級的按摩會館了  3d35bdf8.gif

 

人妻麻麻們的""雷馬行""之馬行大成功~!
而且我們下一團是婆婆麻麻團 哈~有人要一起嗎? 他有賣一組票券是比較便宜的唷!!ㄎㄎㄎ~~~

 

那至於我們的""雷""呢? 嘿嘿~下一篇就來揭曉了 ㄎㄎy21.gif

 

 

悅禾泰式養身會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右轉步行6分鐘)
預約專線:(02)2781-5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