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有了小寶兒後就很喜歡上網搜尋屬於親子餐廳的地點來享用美食
一來是因為可以觀摩一下,
二來是因為以後小寶兒長大後還可以回頭想一下那一些的親子餐廳是值得在去的地方

這間青境花墅,不是位在南投的清境 還是位在新竹的羅馬公路上的一個中途點
會知道這家也是因為熊麻的大力推薦~所以在這次的苗栗行程中我就特地安排了這裡還體驗一下y21.gif

 

15.jpg 

這是一進大門口就可以看到的大型充氣式的大溜滑梯
旁邊是可以進去那種大型的遊戲屋

小寶兒還小,兩個都還不能玩
所以我這個老麻在心中暗暗發誓等小寶兒大了我也要來和他一起玩(請店家保留玩具到一年後XD)

 

13.jpg 

 

12.jpg 

 

14.jpg 


園區很大,除了有大塊的草皮可以奔跑外,還有一些附設的搖馬和大球提供給小朋友玩
然後還有兩個玩沙區,這一天來用餐的家庭組都看到小孩光著腳ㄚ跑來跑去的畫面 哈~

 

抵達這天的時間是下午2點鐘左右,還好他們的餐點是不分時段的
而且套餐的部分主餐的選擇性很多,只是和熊麻之前介紹的餐點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了說~

2.jpg 

 

這裡的門票收費是假日每人100元大洋,是可以抵任何消費使用
而且他們的門票卷好可愛   是自己手繪版的哩y19.gif

3.jpg 

 

4.jpg 

前湯部份,超好喝的魚湯(別問我是什麼魚 我也不知道 哈!)
喝起來很清爽也很開胃

 

 6.jpg

餐點部分會附上季節性的時蔬

7.jpg 

這是我點的迷迭香烤雞腿thumbs_up.gif
肉質烤的很軟,很好吃

 

8.jpg 

這是寶兒爹點的牛排~肉質也是一整個入口即化 好吃~!

 

9.jpg 

餐後的甜點和飲料 那個草莓冰淇淋好香,一整個馬上被我嗑光光 哈哈~~

 

10.jpg 

這是小寶兒今天的造型,粉紅色包屁+討喜紅色弔帶褲
搭上紅色的可愛假髮帽   然後露出肉肉的腳ㄚ子   哈哈 一整個超Q的啦~

 

21.jpg

 

11.jpg 

母女情深照一定要放上來閃一下的   證明!亨!不是只有寶兒爹閃我 我也可以閃他的 亨亨亨~!

 

青境花墅的室內用餐環境還挺不賴的 而且還有一個自助的小小攝影棚可以自己拍照
本來是打算在這邊拍小寶兒的寫真集照 但是~這小傢伙的心情似乎不是很美麗
所以我就只有照了一些小道具輔助的可愛照片紀念一下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哈哈~~~我說小寶兒啊 最後一張妳的笑容是要配合小惡魔的道具所以笑的那麼邪惡嗎?哈哈哈~~

 

22.jpg  

瞧這小傢伙依依不捨的眼神就知道這裡多棒了~
乖乖喔   之後麻麻還會帶你再來的唷  到時候 我們就一起去溜滑梯 哈哈哈~~~

而且現在還有農場的體驗營活動
我去的時候剛剛好帶了一批小朋友去參觀哩~
感覺應該也很不賴唷~!

 

 

青境花墅

電話:03-5478839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羅馬公路35.3K)
營業時間:平日AM10:00~PM17:00
               假日AM09:30~PM18:30
               每週一公休
建議要來之前 先預約座位唷^^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xz056865
  • 小痲豆好上相喔
    慢慢的小寶兒愈來愈大
    就可以常出門踏青囉
  • 我現在好期待他走路的那一天
    很想拍他屁股搖來搖去的企鵝樣子 哈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11/23 16:27 回覆

  • 訪客
  • ★元☆
    越看還越可愛!哈哈
  • 媳婦兒一定要可愛的啊!!
    這樣和帥氣的元 才會搭~~~嘿嘿~~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11/23 16:29 回覆

  • fentis
  • 小寶兒愈大愈像妳耶~~
    尤其是那雙眼睛^^
    好可愛
  • 噗噗 最近大家都說像我老公耶
    哈哈哈~~~

    不過我也覺得眼睛像我 喔呵呵~~
    因為我眼睛比較大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11/23 16:29 回覆

  • 梅子麻麻
  • 寶兒越來越像美麗的寶媽
    將來會有很多人追哦
    我看寶爹跟寶媽可要盯緊一點囉
  • 他爹 已經從美國買槍支回來了啊 哈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11/23 16:32 回覆

  • 訪客
  • 我夏天去的時候那充氣式的溜滑梯是擺游泳池唷,這個地方真的非常適合帶小人來 ^^

    小寶兒後面那幾張照片真的超口愛的啦,ㄚ姨好想咬那二塊"嘴邊肉"哦 XDDDDD


    ---- 莛麻 ----
  • 哇賽 好酷 游泳持耶~!
    希望明年夏天他設備還在
    這樣小寶兒就可以玩到了 ㄎ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11/23 16:33 回覆

  • 希尼媽
  • 我們今年八月也有去,夏天的溜滑梯下面真的是個水池,小孩都玩得好開心喔 !!
  • 聽起來就好讚~!!!
    希望明年小寶兒也可以來體驗一下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11/23 16:34 回覆

  • 水草媽
  • 寶兒麻~
    我們一堆媽媽明天也要去青境花墅
    看到妳的網誌
    剛好可以讓我們參考
    感恩喔~^^~
  • 水草媽去回來覺得ok嗎?
    我有看到你們牛寶的聚會 也是超多人來著的耶~!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11/23 16: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