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自從寶兒爹11/6回來之後,我們每週的假日都是排滿滿的狀態直到12月............
哇哈哈~~我就說咩 等我老公回來 我就會到處飛飛飛 彌補我那六個月很少飛出去的寂寞了唄~!


上週六的時候剛好小寶兒的小乾媽佳蒨也回台灣
所以就約了呆呆朝思暮想的金色三麥來去吃飯一下然後在帶小寶兒去乾媽家和她溫存一下XD

3.jpg 

和佳蒨每次吃飯幾乎都會有幾次選擇來美麗華的金色三麥,
除了好吃外...其實她會和我約也有因為...距離她家很近XD

 

在金色三麥門口旁邊有一家娃娃店,門口放了一隻超大超可愛的加菲貓
整個還有戴皇冠的勒~加菲貓國王!哈~

2.jpg 

帶小寶兒上樓後,這小傢伙就開始想要亂拿東西
所以我就給他看菜單讓她點菜給我吃 哈哈~
這小傢伙還看的有模有樣的勒!

4.jpg 

 

5.jpg 

天花板上這一桶一桶的到底有沒有酒呢?ㄟ...這我就不知道了
只覺得這樣排滿滿的一整個有狀觀到~

6.jpg 

這可不是酒喔!這是裝開水的~瓶蓋設計也是一整個特別

金色三麥的東西真的很好吃,東西也很大盤
所以我們每次來這邊點餐都是點2-3份的主食和幾盤點心一起吃~
只是有的餐點我都忘記名稱了XD  所以...ㄜ...如果我講到的菜名害你們之後找不到這餐 千萬別怪我啊XDD
但是保證每盤都很好吃!!!!!!!!!!!!

7.jpg 

這是涼拌墨魚,我喜歡它的醬汁搭配起來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而且墨魚很嫩很新鮮  是呆呆來每次必點的餐~!
而且我有看有人說這道涼拌就屬美麗華的金色三麥最好吃..好像其他分店的口感就....

 

8.jpg 

現釀啤酒燉牛肉飯,牛肉超嫩搭配不會很濃的酒香整個也是超好吃

 

12.jpg  

夏威夷香芒飯,香香甜甜的算不賴~只是我家BB不愛,他覺得炸的香味蓋掉了都是醬汁的味道 所以不愛XD

 

13.jpg 

義式海鮮麵,奶油的味道頗重,海鮮一樣很新鮮

主食的份量都還挺多的,所以可以建議多人分著吃也可(餐廳都會給個人盤子)比較不會吃膩!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副食的部份囉,首先就先來這一道
呆呆最愛的起司乳酪條~!

9.jpg 

乳酪條有多好吃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尤其又遇到呆呆這個起司控  所以每來這邊這道可是必點的哩!

再來必點的還有這個,酥炸椒麻雞

11.jpg   

雖然說這椒麻雞看似起來很恐怖  但 其實這道料理的精神是中間那ㄧ盅要沾的醬汁...
特調的沾醬感覺有泰式料理的椒香,沾起來吃卻有著.........夭壽啊~~~~吃了之後舌尖會麻耶!!!!!!!
沒錯  是真的會麻麻的!!!!!!!!是一道非常道地的椒"麻"雞啊!!!!!!!!!!!!!!!!!

 

最後這一道是酥炸魚塊

10.jpg 

我不得不說 這邊的海鮮類的食物真的都還挺新鮮的~很值得大推

我們這天點餐下來四個人總共花了近2000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 上次我和佳蒨兩個人來吃  ㄟ...好像也是花了這價位左右ㄟ...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那時候是2+1 所以不算不算XD

 

吃的很滿足之後我們就轉戰小乾媽家繼續聊天
因為小寶兒會認人了  所以小乾媽才要伸手去抱她 她就開始扁嘴...結果一抱起來 當然就是..哭的好可憐
所以小乾媽其實是為了和乾女兒培養好感情所以才邀請我們去她家這樣 哈哈哈哈~~~

14.jpg

瞧這小傢伙還開起車來了哩!笑的眼睛彎彎還吐舌頭
乖~你在肚子裡的時候 就和麻麻一起開過車了啊~~哈哈~~所以現在很熟悉對吧

 

小乾媽以為乾女兒去她家地盤後至少會識相給面子一些
但是卻沒想到..ㄘㄟˊ 小寶兒是我生的耶 怎麼可能和惡勢力的地盤屈服
所以當然是超級不給面子的啊~哈哈哈~~

16.jpg 

可是這小傢伙的不給面子竟然只維持了一下子..因為...給糖吃竟然就不搗蛋了?!
但小寶兒怎麼可能吃糖  當然是因為有水果可以吸吸吸 然後就屈服了啊!!(果然又是我生的XD)
而且重點是吸水果就吸水果  這兩位...有必要那麼 不專心嗎?!

17.jpg ˋ 

一個很不專心的在餵水果 一個很不專心的在吸水果
這麼小竟然就給我學會一心二用了 難道 又是遺傳我嗎? 阿哩勒XDDD

18.jpg

小寶兒:小乾媽 我今天有沒有乖乖和妳玩?
那你以後要記得我和拔拔麻麻出國去找妳的時候你要好好款待我們唷!!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天使Q媽
  • 原來美麗華的金色三麥有美食呀.
    早說嘛.天使常經過哩.下回去吃看看^^
  • 你!你!!你!!!吼~真是太浪費了 妳離那麼近耶!!!
    我每次想吃 都要跑那麼遠 嗚嗚> <

    天使~~~你吃上一次一定也會愛上的~~
    害我現在又想吃了> <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12/12 18:27 回覆

  • 九味
  • 平凡的生活 就是最幸福的生活
    疑~
    這小乾媽有眼熟到~
  • 這位可是 伴娘之 ㄧ~~
    你說素質最優的那位阿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12/12 18:28 回覆

  • 小不拉
  • 哈!!等太子小貞回家以後,就是我們這一大群乾爸乾媽聚會的時候!!!

    嘖嘖!!想當年大家多青澀啊!!!現在都變"爸""媽""姨""叔"字輩了...

    歲月催人老啊!!!
  • 不拉姨 哈哈哈~~~快過年了 記得幫紅包
    不拉姨!!!!!!!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12/12 18:29 回覆

  • 元
  • 乳酪條!!!元元愛吃!家庭日可以來去吃看看!哈哈
  • 你可以來我家吃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我直接去costco搬了一盒自己弄來吃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12/12 18:29 回覆

  • Betty
  • 喔喔~看起來好好吃喔~~~
    寶兒麻拍照的功力真不是蓋的!!!讚的啦~ :D
  • 有沒有誘惑到你?ㄎㄎㄎ~~
    孕婦是最禁不起美食的誘惑的唷 喔呵呵~~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12/12 18:30 回覆

  • eagle0987
  • 寶兒不專心吃水果就算了~雙手握拳是怎嚜著!!!
    是在看什麼激動的ㄇ~~
  • 就....手機上面的小遊戲啊 哈哈~~
    布丁哥應該也很愛愛鳳的小遊戲吧 ㄎ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12/14 23:41 回覆

  • 小不拉
  • 當然會包!!!只是是小朋友價格XD
    哈哈~你這個馬麻要幫她開戶存起來!!!!
  • 我不行暗槓嗎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0/12/21 00:1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