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隔了一年的花自在~我又來囉!!!

 

寶兒爹從美國回來的第一個星期一家三口就先來去苗栗囂張了兩天~
而且回來的時候整理照片的時候 覺得超巧的一件事情發生了!!!

花自在是第二次造訪,第一次去花自在是去吃下午茶的  是在98.11.7-8
這次今年是要去住宿的   日期也剛剛好是選在99.11.7-8
哇塞!!!!也真是太神奇了吧~來!和我說一聲""梅幾克""XDDD

 

花自在是在去年度買的住宿券,那時候老闆娘就另外送了我一份下午茶券
所以去年就是先去享用了下午茶(記憶閱讀 點我點我)
去年造訪的時候 是肚子裡面裝了小寶兒
今年再度造訪的時候  是手裡抱著小寶兒  
哈~兩年有著不一樣的心境  而且很感動的是~民宿老闆娘竟然還記得我ㄟ!!!!!!!!!y05.gif

因為之前已經介紹過花自在的環境了,所以這篇就是直接來介紹房間篇~

 

1.jpg 

花自在其實一共只有4個房間,第一間的房間是屬於比較獨立的,
其他三間是緊連在一起,本來呆預定的房間是在餐廳的旁邊,後來老闆考量到我們有帶小朋友
所以建議我們要不要換獨立的一間  因為餐廳的廚房較少  怕小朋友睡覺會被吵到
貼心的想法讓本來就對這裡有著好印象 立刻又加分了許多~

 

2.jpg 

每個房間外面都有這個大躺椅~只是可惜了是放在室外  小寶兒不能在上邊翻滾
雖然說民宿會定期的清洗  可是 唉唷~就還是會怕髒髒的咩XD

 

房間門口外面也有個超大的大鞦韆~
這是真的可以搖晃的喔~而且有屋簷遮著 所以不怕日曬~微風吹過 還挺舒服的哩!

11.jpg

 

打開房門   第一眼的大目標就是這個超大床    每個房間都是一樣的加大床  
所以即使像我們這樣中間擠了一個小電燈泡  睡起來還是可以翻身的   很舒服~!

4.jpg 

 

大床的正對面  是衣櫥和長型的桌台
右側邊上也有放置了CD小音響和架上的幾片CD
衣櫥左側邊延伸過去就是化妝台
全部家具都是木質系列的質感   保持的很好

有沒有感覺這房間好像少了一個東西??
就是.................電視!!!!!!!!!

對~這裡的房間都是沒有電視的喔!!!!!基本上一天沒看到電視 我是還ok啦!
反正當初在訂房的時候就知道了 所以不會太訝異或很失望
因為也只顧著和小寶兒玩 也不會有多餘時間在那邊看電視

那如果沒有帶小孩來玩的情侶或夫妻呢?
噗~那就請好好把握在大床翻滾的機會吧 哈哈哈XDDDD

5.jpg 

 

在房間的另一頭 全面窗戶隔開的是衛浴的空間
分成了兩部分  一部份是放置浴缸的

6.jpg 

 

另一部份就是淋浴區和洗手台
空間很大,喔~不!應該說整個房間都好大!!!
所以整個住起來的感覺就是很爽 很舒服~

7.jpg 

 

這是從淋浴區往大床的方向照過去
有發現還有一個私人的小天地嗎?

8.jpg 

 

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合室間
說小其實也不小,因為是足夠4個人在上面打麻將的!

這合室間 都是給小寶兒在裡面盡情的翻滾爬來爬去使用
上次發表的小寶兒的靓女穿衣秀 都是在這邊照的

四面都是大窗戶 採光非常的好 所以白天超級適合拍室內的寫真集
其中一個窗戶看過去就是大門口旁邊的大鞦韆

10.jpg 

 

花自在的房價雖然說真的比較貴
可是他是包含了早餐、晚餐、和下午茶的點心

那餐飲讚嗎? 我只能說非常過癮,
這一篇是住宿篇 所以我下一篇就是介紹"三食"篇

請期待一下吧 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去年造訪的花自在--
環境篇
去年造訪的花自在--下午茶篇

 

 

花自在食宿館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4鄰37-2號

電話:04-25895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