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話說在決定要製作桌曆的時候著實讓我苦惱好久,
一開始是真的打算做小寶兒的桌曆,可是又覺得月份不夠齊全 還沒辦法塞滿12各月作那種成長紀錄
所以..最後..我改了做桌曆的方向  變成.............................

 

 

製作VOW的產品這是第二次,第一次是製作訂婚紀錄的相片書
第二次 就是這次 製作2011年份的桌曆

VOW的包裝用剛剛好尺寸的紙盒包裝起來
第一眼感覺很貼心的是封面還有加了一層透明隔板  給人家想看又看不到的慾望 哈哈哈~~~

3.jpg 

 

這是我製作桌曆的封面
如果有長久收看的冰有們應該會對這手繪的很有印象才是~~

ㄎㄎ~~這可是呆呆結婚喜帖的手繪圖喔!!(記憶閱讀 點我點我)

4.jpg 

 

看到這封面 應該就知道我做的桌曆形式是什麼了吧? 哈哈哈~~
ㄚ就是...要做出來閃人的那個兩個人的甜蜜旅遊史啊~~~

在放出去遊玩的照片之前
當然要先放一下閃亮亮的婚紗照片  哈哈!

7.jpg

 

 

5.jpg 

桌曆的日期頁選擇的是點點微笑的樣式~
裡面的日期可以自己隨心所欲的加上去你所想要的備註

當然~明年最重要的大事情 就是~~
小寶兒要滿週歲啦!!!!!!!!!!!!!

8.jpg 

 

有的出去遊玩的月份 還有對照了當月的月份
像8月的月曆  當然就是要放希臘囉~

 6.jpg

 

最後,VOW還附贈了一個95折的優惠券~
聽說掛曆還挺不錯的 所以我還正在考慮XDD

9.jpg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VOW的網站製作唷~
阿 如果要看呆呆閃亮亮的桌曆  那...先戴好墨鏡點以下網址就可以了  哈哈哈~~Eric&Rita 走過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