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1月的最後一場飯局 是獻給小寶兒的大乾媽 也就是我的好大姊~~
地點的選定呢,鎖定一間還頗有盛名的餐廳
像之前""呼叫大明星""也有在這裡拍攝過


2.jpg 

斗大的風車造型餐廳一開始以為會是在蜿蜒小巷之類的  畢竟感覺這種有主題的餐廳通常都不太明顯
結果~~噗!一整各出乎意料的超好找!而且好找到就在主要熱鬧的省道上面一眼就看到  

 

3.jpg 

餐廳的大門口有著一顆超大的金黃色的樹 
內搭的裝潢 一整個就是本人超愛的紫色來著

今天呢!小寶兒也是一整個穿的很靓  靓到後來回外婆家 外婆還說 我幹嘛給她穿的三八阿花XDDD

 

4.jpg 

 

風車的故鄉 餐點走的是偏高的價位
偏高到 在點餐的時候 著實要想超久XDDD

5.jpg 

看到的價位380元 是屬於單點的部分,也就是說呢 沒有湯 沒有沙拉 沒有飲料和甜點XD
如果要上述的套餐呢,則須另加200大洋XDD

 

6.jpg 

這是湯品的部分,BB和大姐點的都是洋蔥湯,聽說加上起司粉喝起來還挺不賴的~

 

7.jpg 

這是我點的南瓜湯,很濃郁~原本不愛吃南瓜的我 後來因為幫小寶兒準備南瓜粥的時候自己都會吃上一碗
所以不知不覺就愛上南瓜了XDD

 

8.jpg

沙拉部分,這好像是凱薩沙拉??
很特別的是 外面那一層皮 是河粉耶!

 

9.jpg

這是我點的水果沙拉~把水果都弄的圓圓的一顆一顆的 超可愛的~!
連芭樂也弄的圓圓的 害我笑了好久 哈哈哈哈~~~

 

 

10.jpg 

燒烤豬肋排,烤的很鮮嫩多汁,肥肉部分不會很多
根據BB的說法是 還挺不錯的~

接下來 我點的餐來了....
我點的是................一隻烤全雞!!!!!!哈哈哈哈~~~

11.jpg 

很貼心的把雞頭去除了XD
這樣也好 要不然弄刀叉的還看到那顆頭  著實會心裡怪怪的

烤雞好吃嗎?恩!!!!!!!!!!超好吃的!!!!!!!
整個超嫩 也超多汁  烤的味道也很香   阿如果嫌切來切去的很麻煩 沒關係!
雞腿的部分可以直接拔起來嗑 哈哈哈哈~~~

 

 

12.jpg 

飯後的甜點 也好特別,是冰淇淋烤布蕾  很特別吧!
原來這樣搭 也是一整個超合的說!

 

 

13.jpg 

點心的擺盤也很講究~果然有偏高價位的感覺XDD

 

 

14.jpg 

小寶兒今天一整各就是走粉嫩嫩花花路線 哈哈~~
內搭褲一整個超級時髦的  下面還是那種抓皺設計的  超級卡哇伊啦y17.gif y17.gif 

 

 

整體來說  餐點大致上還挺不賴的  就是有點小貴就是
喜歡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風車的故鄉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電話:(03)2123233

 

 

吃完飯後 就去大乾媽的家小坐一會兒
順便看看大姊家 之前弄傷BB的鳥  哈哈哈~~~
一整個有想報復的感覺XDD

15.jpg 

小寶兒的大乾媽 有水嗎 哈哈哈~~~
(噗~我又出賣了你 別揍我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