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87.jpg 

這台小紅,就是要伴隨我們在naxos上山下海的武器啦!!!!!

 

在希臘的第一次租車是在naxos島
而這時候在台灣申請的國際駕照就派出場了~

在希臘租車其實一點也不麻煩
出租車店會拿給你一些資料讓你填  然後比較要注意的是 有的會問你是不是要另外加錢買保險這樣
(因為怕你騎車太爛  把他車子弄壞XDD)

其實我覺得在租車過程中最好笑的是   他會超級熱情的指導你怎麼騎摩托車  然後和你說 哪邊是煞車 哪邊是催油這樣~
噗~~表面上我們可是超級認真的聆聽  心裡面可是一直在os:拜託~我們台灣可是摩托車王國耶!!!!!!!!整天在那邊鑽來鑽去的XDDD

 

而且BB更好笑  摩托車到手後 給他催油帥氣就算了 還給他ㄌㄧㄚˊ ㄍㄡ  ㄌㄟˋ 給他們瞧一瞧這樣
阿是有沒有要那麼囂張啊?XDDDD



N88.jpg 

摩托車到手後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要餵飽車子啊

這天已經挑了個下午快接近傍晚的時刻出門了
沒想到太陽還是一整各大  藍天還是一整個藍

N90.jpg 

其實在naxos環島多半都是這樣的風景  和聖島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聖島是唯美的浪漫 納島則是古蹟的巡禮XDD

 

N89.jpg 

像後面那一棟 也是有歷史的建築物  只是叫啥哩?@@我忘了@@

 

而且環島那天我不知道是哪根神經在自以為
想說我坐後面 比較不會曬到太多  所以只有臉部抹了防曬  身體都沒有抹
結果...我還穿著背心 就這樣上陣環島
下場當然就是.........紅通通的痛斃了!!!

N91.jpg 

 

環島的路通常都要這樣來個抉擇
向左走?向右走?

N95.jpg 

 

其實這天環島的行程中 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是這裡
哈哈哈哈~~~~~

 

N92.jpg 

一個大巨人耶!!!!!!!!!!!!!!!

原來這是古代將軍巨石像Kouros位於Apiranth小鎮後的半山坡上,
未完成的巨石像依著地形躺著,雕像高35公尺,是6至7世紀的作品

光看照片是看不出比例的  所以.................

N93.jpg 

有看到一個傢伙躺在那邊學他的姿勢嗎?哈哈哈哈~
這巨石真的是超大一個的啦!!大到我們在這個點待了快半小時有了吧XDD
(因為.....阿就有人很愛在他身上晃來晃去啊XDD)

 

N94.jpg 

 

其實 這樣算起來也不會是還整個島
應該說是半個島才對 因為真的夭壽的熱屎了
所以我們就從中間一半的地方切了回住宿的地方了~~哈哈哈!!!

 

naxos環島好玩嗎? 恩~~~當然是比不上聖島處處是美景
但還是有著濃厚希臘風情存在哩~!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Viola
  • 真羨慕阿
    我也好想出遊阿!
    希望我家小寶貝也能快快長大
    和我們一起出國
  • 我也已經一年沒出國了 齁齁齁齁~~~
    可是小寶貝長大也很煩惱耶 因為就會越來越惡魔XDD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1/04 21:12 回覆

  • 九味
  • 看著看著
    好懷念當相當痛恨的熱阿~
  • 真的超級懷念的!!!
    到現在還不相信有去過哩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1/04 22:08 回覆

  • eagle0987
  • 我只能說~你家的BB也是個玩咖阿!!!!!!!你希臘行會不會出個一百集??
  • 不會100集啦 大概99這樣 XD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1/04 22:09 回覆

  • 小綠
  • 噗!!!"你希臘行會不會出個一百集"+1
    小寶兒都多大了還在希臘行咧...
  • 哈哈 我是有毅力的人耶 總是要交代完畢的啊 ~!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1/04 22:09 回覆

  • 欣欣
  • 真的很漂亮耶!!
    不過也是你們相機好~跟會拍啦!!!^^
  • 也歡迎你去希臘一趟 ㄎ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1/04 22:1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