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天的寶寶趴  是突然臨時約來著的
起因呢? 哈~就是因為有一個耐不住寂寞的麻麻一直在那邊鬼叫看誰要認領她醬~ 

2.jpg 

這次突然找的地點是欣麻提供的兔子餐廳 位在八里十三行博物館的附近
也是網路上挺熱門的一家動物餐廳

連名片的設計也是以兔子耳朵為主題

3.jpg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而且這天生意超好,
許多沒有預約的現場客只能坐戶外區域  室內空間只給有預約的客人
而且都是屬於沙發區,不過地板很髒 不適合放小人在地上爬XD

5.jpg 

 

這天是本人獨自出帶小寶兒出場,不過還好有假乾媽在這樣所以可以讓我到處去飛 54bd3bbb.gif

6.jpg 

 

這天假乾媽很盡責 把小寶兒逗得整個心花怒放的 心情超美麗

11.jpg 

 

13.jpg

 

結果是自己兒子不給他娘面子 來個合照也很不屑的臉這樣 哈哈哈~~~ 54bd3bbb.gif

17.jpg 

 

不過 阿牛哥這天笑點也很低  隨便逗弄也笑的露出可愛的六顆小牙

15.jpg 

 

話說回來 為什麼前面的照片只有我們家小寶兒和阿牛哥呢?
阿就其他人給我先跑去十三行放風了啊!!!我們就先苦苦等待排隊這樣 哀~


兔子餐廳的menu也給她兔子造型
不過餐點價格不便宜倒是

26.jpg 

 

27.jpg 

 

我們這天點的是下午茶套餐   不過別小看這下午茶以為分量很少

瞧瞧我點的這個~~
52.jpg 

貝果牛肉餐點

牛肉口感就是麥當當的牛肉吉事堡一樣的口感  還挺不賴的
旁邊還有薯條和生菜沙拉
另外搭配一杯飲料和甜點(我選冰淇淋)  我記得一共是390大洋  也是不便宜XD

 

54.jpg 

 

這天我的女婿兒看到我還是一樣一整個害羞 哈哈哈~~~
笑屎我了  而且我還一直逼近他 要對他獻吻這樣 他可能想說這岳母也太熱情了吧! 54bd3bbb.gif

29.jpg  

 

還很帥氣的戴上墨鏡  是要徹底吸引我和我女兒搶老公嗎? 哈哈~

33.jpg 

 

阿牛哥今天也是笑點超低的    第一次看到很配合麻麻耍白爛拍拍手

42.jpg 

 

話說 今天本來還可以看到上空秀的 哈!
因為有個小鬼 今天不知道幹嘛一直要脫她媽的衣服   掏媽媽的奶  XD
所以搞的我親家 神經超級緊繃  很怕我們看到笑出來太小這樣 哈哈哈哈 ~~~~

50.jpg 

 

一進來就睡翻的梅子姊也起床囉~
瞧~今天的小人兒們真的是個個笑容滿面啊~!

59.jpg 

 

在室內玩過一輪後 我們就是去戶外走走吧~!
兔子餐廳的戶外 顧名思義就是養了很多不同品種的兔子   結果我還看到還有一個超大的豬和鴨子

76.jpg

來這餐廳最好都是訂位在來  因為沒訂位的散客通常都是被安排在戶外
個人是不太建議在戶外用餐啦~痾..因為那味道還挺重的XD

 

戶外也有一個瑤椅  當然也是要讓情侶檔來搖一下
彌補上次泰山2月寶生日趴 元元很落寞的心靈  54bd3bbb.gif

70.jpg  

 

79.jpg 

 

68.jpg 

 

69.jpg 

 

80.jpg 

 

餐廳佔地不大  但是還不錯的是如果自己也有養兔子的客人 也可以帶來和店裡的兔子一起交流唷~!

後記:
話說  自從在FB上傳了一張出賣親家母的照片後
我的親家母就飽受大家的狂問這樣 哈哈~~

是甚麼照片勒?

85.jpg 

 

噗哈哈哈哈~~~親家兒 我可是在為了你以後如果有懷二寶   先提供給你元元很愛護妹妹這樣的溫馨照片哩~!
你都不懂我的用心 齁齁~~XDD

 

好啦!不瞞大家  其實是因為元元懷了我的種這樣  哈哈!!
要不然你看看他肚子!!!!!


 86.jpg

有迷有  有迷有
所以最後的結論是 岳母和女婿搞不倫戀這樣    尖笑.gif

好吧!我會負責的3d35bdf8.gif

 阿對!這次照片 都是帶我的GF2登場    超級滿意的啦!讚!

 

店家資訊:

To house 兔子餐廳

電話:(02)2619-1908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博物館正後方)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平日11:30~8:30

             假日10:3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