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集合!!!大集合!!!!

 

今天很心血來潮想說來整理小寶兒的小鞋子 結果這個一拿出來
我的媽媽咪啊!!!! 怎麼突然變那麼多出來了?XD

竟然都整理出來了 那就來一個一個唱名吧!

2.jpg 


這雙小鞋 是小寶兒的第一雙鞋子
是我老哥 也就是小寶兒的舅舅送的

6M1W1D-3.jpg

 

翻出穿這鞋子的照片   噗~很鱉的照片又來了 哈哈哈~~~

6M1W1D-4.jpg

 

這雙是目前小寶兒有時候出去的時候穿的外出鞋
粉嫩淑女小鞋  搭配小裙裝 一整個會有氣質的fu出現 哈!

3.jpg 

 

上次去台中喝M群春酒的時候 就是穿這一雙的哩!

P1000966.jpg 

 

這一雙可愛的紅白蝴蝶結鞋  其實還有一雙是全部粉紅色的
連蝴蝶結的部分也是粉紅色  不過我是覺得這一雙比較顯眼  所以我就拿這雙了~~也是一整個粉可愛啦!

5.jpg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  哈!看出端倪了嗎?
迷錯迷錯 雖然說 我不是kitty迷 可是這kitty鞋 也是一整個好可愛啊!!!!

6.jpg

 

這是高筒設計的學步鞋 都是軟軟的 很適合剛學會走路的baby穿 一整個超舒服

7.jpg

 

這一雙 挖賽!!連腳底都有kitty的樣式   不敗對不起自己啊!!!

8.jpg

 

紫色的帆布鞋!!!哈哈~誰叫我是紫色控  所以一定要買的啊!!

9.jpg

 

接下來這雙是屬於室內鞋~
是小寶兒都在家裡面穿的 只是這小傢伙很喜歡自己把他奮力的脫掉 然後很故意的拿給我看
而且上面的樣式是"我愛媽媽"哈!寶兒爹看到就說我很心機這樣

阿沒辦法啊  女生的都是媽媽咩 男生的才是爸爸呀!哈~

10.jpg 

 

這雙是寶兒外婆買的,是連襪子也一起套進去的室內鞋
目前小寶兒穿還足夠空間  我覺得這雙很棒 因為  這雙很難脫得下來 哈哈!
而且很保暖也好穿!

11.jpg 

 

接下來這一雙是我的好姊妹 --小不拉送的!
實品是深紫色!!!而且腳底設計一整個超可愛  目前小寶兒穿還有點大  所以還可以繼續放著 哈哈~~

12.bmp 

 

接下來 是超級中國風的鞋子啦!!!
是和外婆帶小寶兒去宜蘭傳藝完的時候 外婆下手買的小老虎鞋!!哈哈~
而且還是手工製作的  縫的工超細 很有質感

12.jpg

 

而且背後還有小尾巴  一整個超可愛的啦
這一雙這周辦抓週活動的時候要來穿一下   超級有意思的!!!

13.jpg

 

接下來這三雙鞋子  是放著等的 哈哈!!
首先 來來來!!!大紅色 大蝴蝶結的運動鞋
估計今年夏天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搭配小熱短褲 然後穿著這一雙超可愛的鞋  露出可愛的小肉腿  挖賽!那畫面 一整個讓我超級期待的啦!!!54bd3bbb.gif 
 

14.jpg 

 

15.jpg 

 

接下來這兩雙 ㄟ...是因緣際會下獲贈的 也就是免錢的啦!哈~
是貝親的學步鞋來著的

 

因為可以挑選兩款  所以我就拿第二階段和第三階段的各一雙

16.jpg

 

這是第二階段的學步鞋 挑的是白粉色系列的

17.jpg

 

第三階段的 挑選的顏色比較中性
因為第三階段的顏色只有三款  粉色  駝色 和藍色
可是粉色的已經拿第二階段了 所以我就拿的比較中性的顏色  哈!

18.jpg

 

可是好像看來看去好像還是男生款的樣子XDD

19.jpg

 

另外還有小靴子  也是還很大雙 可以保留很久XDD

 10.jpg

 

小麻豆來示範一下 

9.jpg

 

最後一雙 當然就是我最最最愛的彩繪帆布鞋啦!!! 

13.jpg

 

喔耶!!!一整個就是走潮女路線來著的 哈!!

15.jpg

 

整理完鞋子之後 我只能說 噗~女寶的東西 真是讓人會不自主的默默帶回家啊XDDDDD
而且我現在有點難想像 我會去英國掃那些貨回來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