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小寶兒的生日趴2,在粉嫩嫩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

 

小寶兒過週歲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一歲生日硬是要過三次,
第一次是自家 第二次 就是這次啦!Hello Kitty餐廳,第三次就是國曆當天在英國和小寶兒爹一起過

 

為了這一天的生日趴 老母我可是精心幫小寶兒打扮了一下
最精華的部分 還是小寶兒新出爐的可愛呆瓜頭搶盡了所有風采 哈哈哈~~~
因為媽媽也就是我手殘  所以給了小寶兒一顆好耀眼的髮型XDDD

1.jpg  


今天小壽星走的是大紅的路線  生日咩~! 紅通通才有喜氣
地點也選了一個粉嫩嫩很有喜氣的Hello Kitty餐廳 一整個就是很討喜的生日趴 哈~~

2.jpg  

很夢幻的餐廳  很適合舉辦生日趴
只是很可惜的是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而且其實最大的包廂也不是挺大的
所以我們又合併了兩張餐桌 才可以坐的下今天的人數

5.jpg  

 

Hello Kitty主題餐廳 當然就是全部的擺設啦 裝潢啦 都是以Hello Kitty為主

9.jpg


而且顏色通通都是粉嫩色 一整個超級夢幻

 10.jpg

 

連小朋友的餐具和餐紙也是Hello Kitty的很徹底

11.jpg  

13.jpg  


小寶兒這兩天過週歲生日 心情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而且很著重在臉部表情這樣 哈哈~~
在廁所還對著自己猛做鬼臉和親親哩!

18.jpg

 

19.jpg

 

21.jpg  


今天最猛的是熊麻~~一帶四!!!超厲害   只是另外兩個不是他的啦 哈哈~是姪女來著的
小霹靂貓今天也超可愛 也戴上超可愛的髮帶

那天我還有抱霹靂貓哩    只是 很久沒有那麼溫柔對待小嬰兒了 害我抱的超級小心的 哈哈~~

23.jpg  

 

小襪襪今天也是穿粉嫩粉嫩  而且都不讓人拍照喔!!!!
我可是卯起來像狗仔一樣一直在搜尋他的身影 然後快按下快門這樣 哈!超級有挑戰性的!

16.jpg  



生日第二趴的蛋糕 我就直接和餐廳訂了10吋的大蛋糕
滿滿的草莓加上Hello Kitty的臉  哈!也是卡哇依到不行

39.jpg  

 

42.jpg  

第二次的切蛋糕 也是和麻咪一起切  第三次的 就留給那個一直暗暗生悶氣的寶兒爹 54bd3bbb.gif  

 

今天也讓大家破費送了好可愛的小禮物
而且是從頭到腳整個都有耶!!!!

這頂可愛的小草帽  是襪襪一家送的
喔耶!!!!真是太適合今年夏天 我們要去踏浪 小寶兒要當比基尼辣妹用的!!!!

43.jpg  


這可愛的米妮包包   是布丁麻和阿牛麻愛的心意
挖賽 我只能說 也太可愛了吧!!!元麻 快 你快去買米奇的 讓元元和寶兒一起背!!!!

44.jpg  

 

有沒有感覺是要去遠足? 哈哈哈~~~

47.jpg  


還有小綠兒麻送的可愛髮箍~
只是這小傢伙很不受控  一直給我拿掉  所以我把他手牽制住 就給我嘟嘴做鬼臉!!!
是說""我不依我不依""這樣嗎?y13.gif  

55.jpg  


這天熊麻家還送了兩個禮物
一個是超可愛的鞋子  小寶兒那天有穿  只是 噗!!!!好像唯一的照片就在熊麻那了
還不快快交出來 哈哈~~~

57.jpg  


另外一個禮物就是


挖賽!!!!!!!!!!!!!!!!!!!!!!被獻吻了啦!!!!!!!!!!!哈哈哈~~~~

56.jpg


小熊哥哥 你竟然當著正牌老公元元的面前給他親下去 哈!!!  (忘了叫他也對我獻吻這樣 哈!)

 
噗~後記補充: 小寶兒腳上這雙 就是熊麻送的!!!!哈哈哈~~~
耶耶 所有禮物都上身了 哈!

53.jpg

這天的生日趴謝謝大家的餐與喔!  最後就讓我這做媽的和小寶兒一起謝謝大家

 54.jpg  

哈哈哈~~~~~感謝你們啦!!!!!



批ㄟ斯:終於把兩次的生日趴交作業了  明天一早的飛機就要去英國啦!!
第三發的生日趴 就交給寶兒爹了 哈哈哈~~


各位冰友啊~~~我們一個月後見囉^^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元
  • 明明寶兒是偷偷親一下元元的~~哈
  • xz056865
  • 祝呆妹旅途愉快~~
  • 魚仔
  • 好夢幻的餐廳,我也好想去歐~
    祝你們旅途愉快^^
  • 天使Q媽
  • 順風.好好給它玩下去..^^
  • 明和媽
  • 一路順風~~
  • eagle0987
  • 真的是~偷很多圖阿你!!!!
    哈哈哈~寶爹~寶兒的正港生ˋ日你可要好好安排阿!!
  • 小不拉
  • 玩的開心唷!!!!!

    路上小心嘿
  • LynnJason
  • 好棒~~好好玩啊!
  • timshea
  • 好久沒來了!妳小孩看起來很活潑,對著鏡子表情很多。
    我兒子也出生了,真是累人啊。
  • WOW 恭喜恭喜耶!!!!
    我小傢伙現在一歲了 是個 很想讓人下手教訓一下的階段XD
    長大很快的 會越來越好玩 也會越來越.....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5/01 0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