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jpg  

噗~笑到眼睛都瞇了  y21.gif  

 

話說從英國回來之後  台北的天氣就熱到一個不行
所以冬天的衣服很快速的塞進衣櫃  把小寶兒夏天的衣服通通拿出來推疊
結果一推疊才發現 挖靠  我哪時候買了那麼多夏天的衣服來著了?XDD

為了不讓這些堆疊的衣服有哪件沒穿到的遺憾發生
最近只要一出去 就給他換不同的造型  哈!

28.jpg    

這是從英國一回來就來去下午茶的裝扮
話說那英國髮箍受到很多人的好評  ㄎㄎ  一整個很好搭~ 

然後再來就是母親節帶娘親去餐廳吃飯
小寶兒穿的很正式 是學院風來著的

4.jpg

 

再來隔天回婆婆家慶祝母親節  小寶兒變身成可愛甜心  y21.gif  
  

1Y1M1D-3.jpg  

 

再來就是昨天和表姊去微風午餐約會後去附近的公園玩耍 
也就是這一天 小寶兒第一次來到公園和遊樂設施進行第一次的接觸 

6.jpg  

 

第一次騎上公園的搖木馬  一整個自認為很厲害的還想要給我放手勒!!
讓為娘的我在旁邊嚇了很大一跳 XDD

5.jpg  

 

小傢伙最近要學放手走路了   現在已經會放手大概走個兩三步
我想 離那個你跑我追的畫面 已經不遠了y15.gif  

13.jpg  

 

感覺昨天公園有個不錯的體驗(就是老娘很累....)
所以今天帶她去打預防針前 又跑去親家的店找元元玩
順便去隔壁的幼稚園玩開放的設施

 

這天 走的就是運動正妹風  哈哈哈~~~

15.jpg  

 

吼 我只能說 那彩繪帆布鞋配上短褲 真的是潮翻了ㄟ!!!!!
親家 還不多進幾雙讓我帶回家 哈哈哈~~~~

 

小寶兒今天也玩溜滑梯
只是還是一樣很正經的表情 XD

18.jpg  

 

 

夏天 就是要露出可愛的小腿肚

32.jpg  

 

哈哈哈 這張是很享受夏天的熱風嗎? 
看的出來很速系吧!!!!

33.jpg  

 

第一次玩盪鞦韆  笑的眼睛都一直線了 
讓阿娘我真是感染了幸福的喜悅啊

36.jpg

 

連盪個鞦韆都要那麼enjoy就對了啊.....y13.gif  

37.jpg  

 

 

最近真的很閒   三不五時就帶著小寶兒蝦晃
真的是很名符其實的閒妻涼母來著的y21.gif  

要找局的 別忘了我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