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90.jpg  
第一次覺得迷路是一件很爽的事~!

 

 

在素有白色迷宮的Mykonos裡面迷路  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也是唯一讓人覺得 原來迷路 也是可以這麼浪漫和有趣~

 

在米島的第二天,有鑑於第一天我們要爬那一段山路才能回到住宿的地方實在是一件很不人道的事情
所以一大早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來去租借摩托車

M61.jpg 

 

租到摩托車的首要行程   當然就是要一探這白色迷宮秘境

M62.jpg  

雖說希臘的電線桿也是滿滿皆是   和台灣有的比
但!誰會和這麼美麗的地方計較勒? 這麼美的地方 這些電線桿就變成了只是點綴的裝飾品  y21.gif  

 

M63.jpg  

即便是很多顏色參雜在一條巷弄中   可是就是還是瀰漫著一股浪漫的味道
"情人眼裡出西施"我想也可以用在此刻的心情吧~

 

M65.jpg

以"性"聞名的米島,會看到這七彩的顏色的店
是可以抱著好奇的心態一探究竟啦  只是...........建議不要夫妻倆一起進去.....
因為這是同志的標誌  也就是說 這是同志的店 呵呵~~

M66.jpg    

 

米島的小店  賣的東西幾乎都是大同小異
但價錢 卻是不太一樣  而且米島的物價算起來是最貴的  在我逛這家之前 還有逛另外一家
但是!!服務態度卻超爛的!!!就是不給好臉色看啦 

M67.jpg  

 

M68.jpg  

 

這家是我進去逛過  老闆最和藹可親的  而且不會看你照店裡的東西給你臉色看
反而還和你說 盡情拍照沒關係   所以整個就是要大推一下這家店~!

M69.jpg  


在白色巷弄裡   經常看到這很小小的一條  但不知可通往哪裡
但我卻熱於每條每條路的探險  因為一走出去  下一個驚奇的場景又在等著你驚呼~

M78.jpg  

 

M76.jpg  

 

M75.jpg  

 

M73.jpg  

 

M80.jpg  

 

M87.jpg  

 

每次出國去玩 總是很喜歡和當地國旗來個合照
和買小國旗帶回家作紀念

希臘的國旗  真的是百看不膩  整個就是藍與白的最重要代表

M72.jpg  

 

M71.jpg  

 

M81.jpg  

 

M82.jpg  

走回港口旁,一大片蔚藍的海洋 蔚藍的藍天 搭配上白色的小房
這樣的情景  在出發希臘之前 就已經不知道夢過多少遍  但還是沒有真實地踏上這地方來的有真實感

但這樣的場景我還真沒夢過..................

M83.jpg

 

挖賽~~~超多辣妹就直接在旁邊小沙灘直接曬起日光浴了耶!!
說這是小沙灘還算有點誇大  應該說 這應該不算是沙灘吧  充其量應該算是旁邊的海岸線XDDD

M84.jpg

 

直接來個火辣辣的辣妹日光浴照

M85.jpg  

米島!果然真的是"SEXY"的天堂 y21.gif 

 

慢慢騎車回住宿的地方休息  慢慢騎上去 也就可以看看的俯瞰這美麗的米島
大大的風車 就很明顯的佇立在那,旁邊的白色小房 就是我最愛的白色迷宮

M88.jpg

 

 

M89.jpg   

 

在台灣很少會有這麼熱愛走路的時候
但在希臘  卻每天每天走著卻不嫌煩

藍與白的世界  在夢境交織了多少回
真實的踏上 卻又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觸在心中

空氣整個瀰漫著浪漫的味道
如果時間能夠永遠停滯在這該有多好........................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九味
  • 這麼熱愛
    那還要不要再約一約去一次呢
  • 約以後我們小孩長大了之後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10 00:26 回覆

  • xz056865
  • 浪漫的氛圍
    希臘的美讓人看幾次都不厭倦喔
    謝謝呆妹的持續分享
    我想現在當媽的呆妹寫這篇文時
    一定夠更有感覺~~就是更幸福的浪漫
    期待接下來的圖文呦
  • 喔喔喔 謝謝蒂娜姐
    我還怕這臭文拖太久 大家都覺得煩哩XDDDD
    我會好好加油的^^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10 00:26 回覆

  • 梅子麻麻
  • 哇...希臘好美唷
    繽紛的色彩會讓人超級感動a
  • 等梅子長大帶他過去拍寫真 呵呵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10 00:27 回覆

  • 悄悄話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謝謝小編們~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7/26 18:59 回覆

  • 快樂腳PO PO GO
  • 好棒喔
    看完這集 我好想馬上衝過企
  • 有欲望的時候 要馬上付諸行動喔
    絕對不會失望的^^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7/28 12:51 回覆

  • 阿鴻
  • 美...
  • 謝謝 有比基尼女郎撐場面 呵呵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7/28 12:56 回覆

  • ☆。Oo㊣舞oO。★
  • 照片拍的太好了~
  • 謝謝^^
    希臘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一小角不起眼的地方 也會覺得超可愛的 呵呵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8/18 11: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