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寶兒動物園的初體驗!!!!!!!!!!!

 

好像每個小孩都一定要去動物園一次才算是個小孩XD
所以這次端午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們也順應這個潮流來帶小寶兒去給動物看 哈!

原本想說端午連續假期應該會超多人 所以做好相當好的心理準備了
結果一到動物園門口............噗雌.........這...這..這是連續假期嗎?  人超級少的啦!!!

 

2.jpg  

只是這天的太陽超大 完全沒有風
租借了小人推車後  馬上就往室內有冷氣吹的館跑


第一個就先來貓熊館 完全不用排隊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3.jpg  

去貓熊館的途中  有一整排的貓熊置物櫃
呵呵~~一整排這樣看過去 整個就好可愛

 

4.jpg  

外面整個艷陽高照 一點涼風都沒有  頂著大太陽的逛動物園真的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所以這時候就是要躲進去有室內空間的地方吹冷氣 才是上上之選

5.jpg  

經過這些日子在外面走跳的結果 我發現...小寶兒很怕那個巨大的玩偶耶!!!!!!!
每次只要把小寶兒牽到有大型的玩偶旁邊要照相 她就一整個開始皺眉頭然後哀哀叫XDDD

8.jpg  

10.jpg  

這天的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竟然熱到 我們去看貓熊的時候它正在睡大覺  大熱天也不想見客就是了....  y13.gif  

 

因為兩隻貓熊都在睡覺 所以我們就只好摸摸鼻子 去旁邊的貓熊紀念品店來去晃晃
看到兩頂可愛的貓熊帽  和外婆各戴了一頂來玩玩

14.jpg  

小寶兒看到外婆頭上有帽子 又想去扯下來 然後很雞婆的要幫外婆戴    小雞婆鬼XDD y13.gif

 

要不然就是看到賣的小眼鏡也想去拿一下

16.jpg  

 

17.jpg  

ㄎㄎㄎ~~~~小寶兒:我戴這眼鏡可愛嗎? y21.gif  

 

逛完貓熊館後  因為外面還是太熱了 所以我們又折返去了無尾熊館
結果XDDDDDD 無尾熊竟然也在睡覺!!!!!!!!!!!!!!!!

阿是怎樣啊!!天氣太熱 所有動物也在睡懶覺就是了y13.gif  
可是有室內館又有動物看的都逛完了 那外面大熱天的我們要幹嘛.................

結果看了無尾熊館旁邊有可以搭小火車的,於是  為了躲避艷陽天 我們就來去搭小火車遊園好了  y21.gif

20.jpg  

 

21.jpg  

哈哈哈~~~這次的動物園之行  雖然說人少不壅擠 但也一整個太熱了
所以我們坐完小火車後  原本是想說 直接在動物園內站搭貓纜去貓空
但因為我們有租推車  不能直接搭貓纜 還必須折返返還推車
真是麻煩....................

 

所以建議之後要去動物園順便搭貓纜的人客啊~
有推車的就直接帶自己家用的   還比較省事
因為可以直接從動物園內站上貓空就好了 不用在那邊折來返去的  比較省事唷!

 

23.jpg  

要去搭貓纜的途中 小寶兒竟然就這樣睡著了XDDD

 

既然到了貓空,那當然還是選擇之前就來吃過一次的可愛裝潢""Cafe'巷"啦~

25.jpg  

 

這天餐廳也是滿滿的人潮,但還好我們還算幸運
一進去沒多久   沙發區的一組客人剛好要離開  所以又被我們賺到啦~! y21.gif

 

35.jpg  

下午茶當然就是要來分念念不忘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這次還另外點了三層架的下午茶

36.jpg  

基本上  這三層架下午茶的東西  都是要拿來孝敬小寶兒的 y21.gif  

蛋糕和餅乾還不錯吃  至於第一層的水果 我一口都沒嘗到 哈!

 

37.jpg  

小寶兒今天穿搭的牛仔裙 一整個就是我超愛的刷白色呀!!!!

 

41.jpg  

來 一起來和麻麻裝可愛!!!!哈哈哈哈~~~

 

 

42.jpg  

而且只要問她  哪裡痛痛?  她就會指手上被蚊子咬過的地方叫你給他呼呼啦!!
哈哈~~

 

44.jpg  

 

45.jpg  

喜歡看你可愛的笑靨   眼睛整個都瞇起來了
盡情地笑吧!孩子!!!要這樣永遠無憂無慮的開懷大笑唷 

 

 



, ,
創作者介紹

小寶貝兒,"龍"爭"虎"鬥的恩愛生活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襪子這一家
  • 襪子也有那件上衣~
    哈哈~
  • 也有買那件牛仔裙嗎?
    那裙很正點說 ㄎ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26 22:16 回覆

  • 梅子麻麻
  • 卡哇伊呢
    孩子無邪的笑永遠是麻咪心中最暖的陽光
  • 對啊 看到笑容 整天的忙碌都掃光光 ~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26 22:18 回覆

  • xz056865
  • 小寶兒長大不少喔
    認真的模樣好可愛喔
  • ㄎㄎㄎ 也調皮不少 麻麻我都要很辛苦在他後面當大跟班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6/26 2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