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jpg  

 

歐莉葉荷城堡,又是一個放在口袋超深的名單
早在城堡開幕營運就一直想要去  但一直沒有適當的機會

剛剛好,在今年春季旅展的時候歐莉葉荷也有來設攤位
也那麼剛剛好,我就下手買了一泊三食的住宿券 y21.gif  
更剛剛好,二周年的結婚紀念日 其實來這城堡度過才是重點,其餘的景點都是點綴這樣  XDDD


歐莉葉荷城堡 占地其實不大,但卻處處是拍照的好點;
這篇就先來做個簡單的開端 也就來介紹一下城堡園區內的大概環境
那其他的勒? 哈哈哈~~可能就分好幾部曲這樣 XDD

    

歐莉葉荷 一共有四座城堡,在甫一入門看到這棟粉紅色的建築是""伊莎貝拉""城堡
這棟城堡一樓和二樓是屬於用餐的區域,
一樓是用下午茶  二樓則是我們隔天早上用早餐的地方
兩層樓的風格完全不一樣 但風格還是圍繞在宮廷城堡的味道

59.jpg  

 

一樓用下午茶的地方,看到的第一眼有沒有發出""哇""的聲音 呵呵,
根據民宿主人的說法是這裡可是耗資兩億多元打造出來的整個城堡園區
每一個角落的裝潢都是很講究的  連吊燈啦 擺放的一些飾品啦 都是女主人親自到歐洲挑選的

68.jpg  

 

來這邊如果有帶小孩的  這裡可是沒有兒童椅喔   這邊都是使用宮殿椅
如果放了一張兒童椅 我想應該會很不搭嘎吧XDDD

69.jpg  

 

一樓的壁紙牆面和呈現的感覺都是以偏紅粉色為主,

70.jpg  

 

就連沙發的顏色也是一整個走粉紅色的路線
牆壁上掛的一些油畫  據說也是女主人請義大利的畫家畫製的油畫

73.jpg  

 

74.jpg  

 

就連一進來門口上的兩個長形的椅子也是一整個華麗啊!!!
可是比較特別的是上面這兩幅油畫................

75.jpg  

 

哈哈哈哈~~~~這可不是哪個王室的王子和公主來著的
他們可是歐莉葉荷城堡的王子和公主哩!!  就是男主人和女主人XDD

76.jpg  

 

其中我最愛的擺飾是這個,超可愛的衛兵娃娃

77.jpg  

 

78.jpg

 

 

79.jpg  

連娃娃也要那麼貴氣  嘖嘖 太厲害了!!

 

接著來介紹二樓的區域,原先我以為除了一樓是用餐區外  二樓以上就是住宿區了
沒想到  二樓也是用餐的區域  只是不知道下午茶客滿的時候 二樓是否有開放用餐?

 

二樓呈現的顏色風格和一樓一眼馬上就看出不同
這裡牆壁的壁紙是採用藍色的色調   而且有沒有發現  連桌子和宮廷椅的顏色都和一樓截然不同

80.jpg  

 

86.jpg

 

 

而且二樓也有一個沙發區,沙發的正對面是暖爐的設計
看起來很有歐洲家庭客廳的味道

81.jpg  

 

客廳沙發區和後面的用餐區很巧妙地用了屏風做區隔
而且這張照片看過去 挖賽  一整個真的好有宮廷華麗的感覺喔  y03.gif  


82.jpg  

 

能躺在這華麗的沙發上 真是我的榮幸啊 XDDD

85.jpg  

 

每一處的擺設即使很不經心  但卻還是會讓你發現華麗的存在
嘖嘖...這電話筒 阿娘威~~~~~~ 一整個就是貴婦再使用的啊!!!!!!!!
下次再去歐洲 我也帶一個回來擺放好了  可是應該會和凌亂的家庭很不搭嘎這樣 XDDD

83.jpg  


以上大概就是""伊莎貝拉""城堡  也是整個園區用餐的區域,
我想看到這裡  應該會對後面的更有期待才是..................
所以我們就接下去往後走吧!


接下來的會看到這棟有點黃白色建築的城堡""國王與皇后""城堡
看到這名稱應該就很明顯就是男主人和女主人居住的城堡囉~
所以是沒有對外開放參觀的

60.jpg  

 

在國王與皇后的城堡旁邊是一棟全白色建築的""伊莉莎白II""城堡
這一棟是全部都是住宿的,那天我們剛好有進去參觀了一下 
但沒進去看房間  只大概看了大廳玄關部分的裝潢(下一篇住宿篇在介紹XDD)

61.jpg  

 

走到這棟城堡前面 往回頭看  可以看到城堡中庭花園區域的部分

65.jpg  

 

中間這到粉色和藍色相互輝映的顏色長廊是""夢幻廊道""
也就是專門來拍攝影寫真用的啦   而且志玲姐姐還有來過這裡拍攝寫真照片唷
不過我們這次沒有志玲姊姊可以欣賞寫真 但有小寶兒辣妹來拍寫真   更幼齒更可愛唷 y21.gif  

67.jpg  

 

夢幻廊道的旁邊這個是""證婚台""
這裡也是可以舉辦婚禮的地方喔~

66.jpg  

 

讓我們一起來見證這對大小情人的甜蜜婚禮吧XDDDD

88.jpg  

 

再過來就是噴水池的區域,
就連噴水池都要弄得那麼華麗   所以真的是處處可狂拍照的好地方

89.jpg  

 

最後一棟城堡,也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地方""維多利亞""城堡

62.jpg  

 

一樓的部分是屬於販賣歐洲小飾品的精品店
販賣的東西都很精美  只是可惜了裡面是不可以拍照的    

64.jpg  

 

我們住的房間呢,就是左側白色大門進去的三樓,
而且這裡住的大門是要感應式的  所以換句話說 如果只是來吃下午茶沒有住宿的客人 都是無法進去參觀的

63.jpg  

 

嘿嘿  看到這裡有很期待客房的佈置了嗎?
別急別急 下一篇就來介紹囉   y21.gif  

 

  

, , ,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小不拉
  • 快快快~我要看它的房間!!!!
  • 看到了 有燃燒到嗎XD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7/26 18:12 回覆

  • eagle0987
  • 吼~這樣你也要分兩篇!!!!!!!!不一次端上!
  • 你也知道 我喜歡拖很大啊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7/26 18:13 回覆

  • YO媽
  • 好華麗唷~~
    很讚內~
    我也好期待房間篇丫~~~~~~^o^
  • 結果看到 有燃燒到了嗎 XDD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7/26 18:14 回覆

  • 梅子麻麻
  • 唉唉唉
    這也太華麗了吧
  • 哈哈 有感覺自己很像老爺和夫人這樣XD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7/26 18:56 回覆

  • 400D
  • 不錯的地方耶
    假期不夠去歐洲的話
    就來這裡吧~~
    加入旅遊計畫中ccc
  • 呵呵呵 要注意當地的小黑蚊喔
    因為都在趁你認真拍照的時候攻擊你說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7/26 18:58 回覆

  • LynnJason
  • 超華麗的~~顆顆!
  • 哈哈哈~~~對啊
    老闆和老闆娘可能真的很想住在城堡裡吧
    所以裡面好多小物都好精緻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7/26 19:0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