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jpg  

係滴係滴~閃亮亮徹底勾引人的城堡民宿亮相啦!!!

 

繼上次的環境篇介紹完後,今天就來介紹此次也是富麗堂皇的房間
在歐莉葉荷城堡中有三座城堡是有開放的,而這三座城堡也通通都有客房提供入住
在官網看到的每一個房間的擺設都各有特色

這次我們選的入住的房間是在""維多利亞""城堡

62.jpg  

 

 

這邊的房間都是要樓梯一層一層爬上去的,
畢竟是城堡咩  如果有電梯 那不就破壞了整棟建築的感覺

我們的房間是在三樓,所以基本上就是爬上爬下當健身這樣XDDDD
每一棟城堡建築裡面的裝潢都不太依樣
我們這一棟走的是粉色華麗的路線  樓梯間的顏色就是這樣粉粉的 然後牆壁上也是掛滿很多宮廷的畫卦

90.jpg  

看到這美麗的大門  是不是真的想立即推開看看室內的裝潢擺設勒?
呵呵~~來了來了~~



請發出"""哇~~~"""的讚嘆聲!!!

91.jpg  

一打開房門的時候 眼睛也會跟著一亮
宮廷華麗的擺飾   果然是真的如官網所言  砸重金的裝潢啊

 

92.jpg  

房間的大小坪數大概是有15坪左右,前面規劃的是客廳區域
沙發後面則是睡覺區

95.jpg  

兩人坐的大沙發坐起來很舒服,一邊翹著腳邊看著電視還頗享受的

94.jpg  

 

床也是屬於king Size的,兩大一小在床上翻滾來翻滾去也是有足夠的空間   而且睡起來也頗舒服 

97.jpg  

 

沙發旁邊的很皇室古典的大化妝台,
桌上左邊捲起來的東西裡面放的是泡澡用的一些沐浴粉和花辮等.....
右邊的桌上放置了一個燭台

98.jpg  

 

這燭台我覺得是一個還挺可愛的設計   呵呵
很巧妙的和房間融合再一起  但卻很實際的把所有沐浴會用到的東西都放在裡面

99.jpg  

 

衛浴的部分也是採乾溼分離的
但值得一提的是   馬桶是免治馬桶來著的哩 哈哈~~~
所以坐下去的時候馬桶蓋都是暖呼呼的   連心都暖了起來了  y21.gif  

100.jpg  

 

101.jpg  

 

 

浴缸的部分 採用的是按摩浴缸   不會很小   兩個人泡個鴛鴦浴也粉剛好  y21.gif  

103.jpg  

 

整體來說 住宿的品質是還不錯的  但如果依據官網上顯示的房價來說 就會有點偏高
我們這次是在旅展買的  包含一泊三食 價錢才會有划算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是否我們是平日來住宿的關係還是他們的房價不易近人
隔天吃早餐的時候除了我們之外  就只有一組家庭客  

人少的住宿率 老闆就挺親切的 三不五時看到房客的時候也會問候一下 
是沒有感覺到其他部落格所說態度很差的感覺 可能是每個人的觀感不同吧XDDDD

 

如果大家也想來城堡住宿的話  是挺建議等有釋出優惠活動的時候再下手會比較好
畢竟那官網的住宿房價 我覺得我都可以出國去玩了哩 y21.gif  

 

歐莉葉荷城堡

電話:049-299363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olorful
  • 很華麗喔
  • 對啊 民宿主人很撒大錢XDD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8/18 11:42 回覆

  • 襪子這一家
  • 3800的來一張
    謝謝!!
  • 哈哈哈哈哈 看年底有沒有展 馬上去搶~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8/18 11:43 回覆

  • angelofsan
  • 好想屈膝叫聲"老爺夫人小姐好"~~哈
  • 噗噗噗噗 而且民宿老闆還放了好多台跑車在那邊
    一整個好揮霍的感覺XDD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8/18 11:44 回覆

  • eagle0987
  • 我想看寶兒在尊貴的床上打滾ㄟ~怎嚜沒有!!
  • 打滾的不是她啊 是我們 哈哈哈 你要看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8/18 11:44 回覆

  • LynnJason
  • 真的是城堡啊!讚~~
  • 嘿啊 裡面的擺設 真的是華麗到不行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8/18 11:45 回覆

  • 悄悄話
  • 路人
  • 請問您這樣住一晚要多少錢?
  • 抱歉..因為這是好久之前在旅展買的住宿券~歷史有點久遠 我都忘了哩><

    寶貝兒的娘~ 於 2014/12/01 10:0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