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彩虹小屋,是目前在墨爾本的旅程中也是在做功課中就念念不忘的地方,
五顏六色繽紛的小屋一間一間的整齊排列在海邊   一眼望過去就是可愛極了~

 

2.jpg  

來到繽紛的彩色小屋  當然免不了要幫小寶兒來拍張照片
紅色排釦外套  是來澳洲才添購的
因為這邊的童裝 現在正在折扣冬季的衣服  所以出國前整理行李箱的時候都沒有帶太多外套來
ㄎㄎㄎ~~~一切都是計畫好要來澳洲買冬天的衣服回台灣啦~~~y04.gif  

 

3.jpg      

而且這外套相當的保暖,澳洲這邊剛好是冬天 所以一整個搭出去好看又溫暖

 

4.jpg  

 

6.jpg  

彩虹小屋的英文名字是Bathing boxes,用途是出租當作更衣間及放沖浪板、獨木舟、小朋友堆沙玩具...等東西(也就是倉庫)
不過不要小看這些小小的木造倉庫,據說買的話一棟要價約台幣20萬元耶~
當然在你擁有小屋後,就可以隨意油漆成自己喜愛的圖案,所以每一棟都是獨一無二的~

 

9.jpg  

像這個澳洲國旗的  一整個就是好吸引目光
沒辦法 我是各國的國旗控XDD

 

 

10.jpg  

 

 

8.jpg   

海鷗的造型也不錯,看了心情都會不自覺的好  54bd3bbb.gif  

 

 

16.jpg  

 

當然還有澳洲的袋鼠囉  只是我很好奇 怎麼沒有無尾熊的哩? y13.gif  

 

 

14.jpg  


而且我說 這對情人真的很過分這樣   老娘我也很冷啊 就沒來噓寒問暖一下
然後就一直閃給我看 很刺眼 c9c19202.gif  

 

13.jpg  

 

1.jpg  

這種顏色鮮豔的小房子環繞在墨爾本市的Port Phillip Bay海灘總數多達1860個,
其中有82個小屋聚集在Brighton Beach是聚集最多且離市區最近的地點
從我們住的地方開車過來大概20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
不過似乎沒有旅行團會把這個地點放到行程中
所以自由行還是有好處啦,可以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這也是我愛上自助旅行的主要因素y21.gif  

 

 

彩虹小屋的官網

 

 

, ,
創作者介紹

小寶貝兒,"龍"爭"虎"鬥的恩愛生活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eagle0987
  • 我覺得寶兒跟巴逼拍照比較HIGH耶!!跟媽咪拍會翻白眼!哈哈哈哈哈
  • 他有時候和我瓜拉瓜啦的還會給我白眼耶 這傢伙~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8/18 11:54 回覆

  • xz056865
  • 小寶兒的衣服跟彩虹小屋好搭喔
  • 哈哈~~~~有刻意搭了一下這樣 呵呵~~
    那天超冷的耶 小寶兒裡面還塞了兩件衣服 一件夾克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8/18 11:55 回覆

  • angelofsan
  • 這些屋子好鮮艷喔
    可以想像夏天滿坑滿谷的比基尼(誤)
  • 對對 我也想說 夏天應該超級熱鬧的說~~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8/18 11:55 回覆

  • 小不拉
  • 你明明就是因為小寶兒跟林小立在照相的時候,比較笑開懷!所以再吃醋XD

    這裡好漂亮,不過我記得林小立PO過照片,所以他是在妳到澳洲之前先去堪察地形嗎XD

    阿呆~~~妳真是好命的人妻啊!!!!!
  • 對啊 他有先看了一下開車路線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8/18 11:56 回覆

  • 梅子麻麻
  • 小寶兒真的比較愛爸逼a
    她跟寶爹合照都笑的好燦爛哦
    不過寶爹為什麼看起來有疲累的感覺咧
  • 為什麼疲累喔 因為寶兒一直拔比拔比的喊到他心都酥麻了啊 哈哈~
    所以很甘願的伺候他愛女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8/18 11:57 回覆

  • LynnJason
  • 讚ㄋㄟ~~自助真的很棒!
    寶兒應該會有你的遺傳,長大應該也很會旅行!
    真是幸福的小孩~~澳洲耶!
  • 長大應該和我有同樣的心願要環遊世界吧 呵呵呵~
    所以以後要叫他找個有錢人嫁掉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1/08/18 11:57 回覆

  • 靜
  • 借分享
  • ok喔~

    寶貝兒的娘~ 於 2015/06/22 10:49 回覆

  • 靜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