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小寶兒尋爹記來到了韓國,還好,是旅程最短的一次
咻一下   兩個半小時就到了韓國,不過我還是要說 隨著小寶兒越來越大
我真的應該要買商務艙才是!!!!!!!!!! 要不然要一個孕婦抱著13公斤的娃兒擠在一個小小的位置
真的是很不人道的一件事情   而且這天的機位還是全滿的狀態  連想換個有兩張空位的位置都難上加難 y20.gif  

 

如果還有下次   ㄟ...應該是沒了下次   因為這趟應該是小寶兒享受兩歲之前只要支付稅金的優待最後一次出國了
下次如果她再出國  就要大人的票價 然後佔一個機位了XDDDDD
所以以後可能是我帶著小貝兒出國 阿小寶兒姊姊在家等媽媽歸來這樣

 

考量這次出國本人已經是大肚子一顆,所以在帶推車方面 就無法帶我家那台戰車出門
所以和親家借了這台很輕便的傘車   輕巧許多  但就是位置小了點 哈哈~~~

2.jpg  

 

3.jpg  

 

這次去韓國小寶兒只要支付稅金NT$777元   是最最最便宜的一次(香港還要NT$2,500勒!!!)
而且飛程時間短(只要2.5小時) 然後韓國吃的 玩的 也算不錯
所以如果要帶兩歲娃兒享受一趟很便宜又划算的出國行程   那就來一趟韓國吧     
當作是給小孩的一趟試水溫  y21.gify21.gif

 

 

4.jpg  

這次搭乘的是大韓和華航的聯合航空
台北/韓國這趟 是大韓的飛機   回程韓國/台北的聽說是華航的飛機

去程大韓航空的機上兒童餐 是可以選擇主餐的  聽說回程好像沒得選
主餐有漢堡  披薩  吐司....有四種可以選一個

當幫我處理機票的小姐和我說的時候 我還問說 那我也可以換兒童餐嗎? 哈哈哈~~~
因為聽起來就比大人的還好吃的感覺啊~!y17.gif

 

而且實際瞧瞧 這兒童餐的設計餐盒 也多可愛啊 哈哈~~~~
就算沒吃完 還可以帶走這樣XDDD

 

5.jpg  

瞧瞧裡面的兒童餐點也一點不馬虎   水果、和一盤小沙拉、還有餅乾和飲料
上面的那個鋁箔紙包起來的就是我這次幫寶兒點的主餐--漢堡

 

6.jpg  

主餐打開來裡面的份量也很多  還有薯條
只是說...那漢堡的皮是怎麼了????? 營養不良的感覺  y15.gif  

 

咻咻咻~~~
經過了2.5小時   大情人和小情人終於見面啦!!!

7.jpg  

話說這小傢伙也很故意   飛機已經要下降了 他才給我睡覺
結果當然是被我挖起來 然後一臉很呆滯  
不過還好呆滯歸呆滯  她還是有認出她的大情人y21.gif  

 


因為寶兒爹在機場接我們 所以我們回去的時候就搭機場快線到首爾站

8.jpg  

 

機場快線 就是首爾站/機場的往返捷運
大概是50分鐘左右    然後我們到首爾站在換地鐵線到住的地方

9.jpg  

 

回去放好行李之後 我們又搭地鐵回到了首爾站
因為現在出國 我都不帶尿布  一來是太佔行李箱的位置了
二來是尿布這東西  都可以買的到  所以我就只有帶了幾片在身上
到了當地在買就好(去英國和澳洲都是這樣  可以省去行李的空間)
所以回到首爾站  就是要先去覓食之後再去逛旁邊的樂天超市

首爾站 因為是大站(就像台北車站一樣)
集結了火車和機場快線和市區的地鐵   所以這裡很熱鬧
吃的當然也是就一堆店面
而在二樓的地方  也是有美食街這區塊

 

11.jpg  

 

只是這裡點餐的方式  和台灣不一樣
首先 你會先看到進去的兩側有這大牌子

 

 12.jpg  

 

別以為這只是在介紹吃的而已  實際上 也是要靠這板子 然後去專門的點餐櫃檯點餐的

13.jpg  

怎麼點??? 不會說韓文的 就看下面的英文和餐點旁邊的數字代表
譬如說 你要吃1-7  你就和旁邊的櫃台說英文數字  這樣就ok了
(基本上  在韓國 不用說太複雜的英文 因為他們也聽不太懂 @@)

 

14.jpg  

在點餐櫃檯點完餐之後   在依照單子上面的號碼去櫃台取餐就好
譬如說我點的11-4  就是第11個櫃台賣餐的 然後看上面的亮燈號碼 看到你的號碼後 給店家單子 直接取餐就好
所以不像我們台灣的美食街   在要吃的櫃台點餐取餐   韓國是分開來的~~

 

16.jpg  

這是我點的起司豬排飯  W8000大洋  台幣大概是210元

17.jpg  

這是BB點的一般的蛋包飯  W6000大洋 台幣大約是160元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一般般還ok,基本上可以填飽肚子就是  54bd3bbb.gif  

 

15.jpg  

而且在美食街的隔幾家店面 就可以看到這大面機器
這裡的開水  是自取的  旁邊有用紫外線殺菌燈的是杯子  所以基本上 還挺衛生的

在這邊吃完喝完的餐盤和杯子 都是要自己放回櫃檯回收的喔!!!!
很少看到有清潔人員在現場收拾碗盤  

就連寶兒坐的兒童椅也是放置在一區 自己去拿就好
然後吃完再放回去原本的地方   一切都是自助自己來~~~

18.jpg  

 

吃完了之後 就要去旁邊的樂天超市採買啦~~
在韓國啊 室內溫度和室外溫度差很多  
現在在韓國的天氣都是個位數字  或是零下的數字
所以只要出了室外 小寶兒就要包得像肉粽一樣   進了室內 就可以脫掉外套了~~

10.jpg  

 

 

樂天超市 應該不用多介紹了 基本上就是像家樂福大賣場
裡面東西應有盡有~而且還可以退稅

19.jpg  

 

我們這天只買了一些生活用品和一些吃的東西

20.jpg  


看起來不是很多 一共花了W115,150大洋 台幣大概是3000元左右
和每次去家樂福都差不多  哈哈哈~~~~

 

在泡菜國的第一天就先體驗了一下這裡的寒冷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下雪哩? 我已經在""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了~~~~y2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天超市 首爾站美食街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