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行程中有一天是剛好要去梨大和新村的行程
於是乎我就和BB說 我們要去新村 你要記得找吃的餐廳啊~~~

於是 一樣是肉慾的BB 果然很對我的胃口 幫我找了間烤肉的餐廳y25.gif  
而且好像是有那麼一點名氣 聽說是韓國當紅主持人""姜虎東""(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哈~)開設的烤肉餐廳

這次就先來位在新村的烤肉餐廳來嘗鮮囉~

31.jpg  

菜單的封面設計是那位明星的Q版銷像  一整個很討喜的感覺 哈~

來韓國餐廳啊 我發現  你可以先試著問對方會不會說中文
通常呢,有90%的機率都會有一二位會說中文的!!!
所以即使你來到一家全部都是韓文的餐廳用餐  
第一除了傻眼外  第二就是詢問一下  通常都會馬上獲得會說中文的人(都是阿六仔來著的)來協助 哈!

 

32.jpg  

這兒的菜單 其實很簡單 第一頁就是全部都是牛肉的選項
除了韓文外還有簡單的英文介紹  但千萬不要以為用英文詢問店員這肉的差別
因為店員會一整個愣住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XDDDD
所以你問會不會說中文機率還比較大一點來著 54bd3bbb.gif  

 

33.jpg  

菜單的第二頁就是豬肉來著的  有發現這兩頁的價差了嗎??
在韓國啊~~~牛肉是貴得不得了   因為沒有進口 全部都是韓牛來著的
而且這邊的肉 都是算幾克多少錢  而且一進門的第一次點肉  一次都要來兩份(基本盤兩份)
後續加點才可以點一份  

有了之前在另外一家吃牛肉吃到一餐8萬韓元的例子之後(而且還吃不飽............)
這次我們很聰明地先選了豬肉!!!!!!!!肉大塊又便宜XDDD

 

34.jpg  

這家的配菜其實算比較少的  不過 對我們來說沒差  因為我們也幾乎都沒吃配菜
即使是花了8萬多元的韓牛 我們配菜也幾乎沒動XDDD

 

35.jpg  

這就是我們點的豬肉(菜單第一項) 是有事先醃過的  超好吃 很入味!
因為後來我們隔了幾天在在另外一家分店(東大門)又吃了一次 
有吃鹽燒口味的豬肉 痾.....不怎麼好吃 而且肥肉比較多y13.gif  
所以這第一項的豬肉還是我們的最愛啊~~~~

而且這家的烤肉旁邊的烤盤還可以烤蛋
第一次是免費的  之後要在加一次是W1000元
飯配上烤蛋 一整個好下飯 所以後來我都又加了幾乎兩次  哈哈~~

另外,我覺得新村給的烤蛋比較大方  放置的烤盤位置幾乎是佔了整個烤盤的1/2
但東大門的放置位置卻是另一邊 只有整個烤盤的1/3...........但價錢一樣y13.gif  
害我有點想投訴 但礙於不會寫韓文 就.......算了XDDDDD

 

36.jpg  

吃豬肉果然是吃的比較飽 而且又比較便宜
即使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份豬肉   整餐吃下來不過也才將近W30000元
一整個就是比8萬元的韓牛吃的飽又撐 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因為第一次在新村吃就愛上了  後來去東大門的分店(APM百貨後面的巷子)
又和BB再去吃了一次  然後我自己帶寶兒去逛街的時候 又吃了一次 
總共吃了三次咧~~~(害我現在寫網誌又想吃了 好懷念喔 cry_smile.gif  )

 

推薦給要去韓國的人 有空的話也來品嘗一下這家的烤肉
切記 要先點豬肉啊~~~~~~才不會花了一堆牛肉錢但卻沒吃飽  54bd3bbb.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烤肉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