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1的年末,又選了宜蘭這地方來趟輕旅行

因為是孕婦外加天氣不好的狀態  所以行程一整個超級隨興
沒有安排特別的景點(主要是已經去到快沒梗了 = = ")
所以純粹只是來消耗之前在旅展買太多宜蘭住宿券來著的54bd3bbb.gif  

 

 

在宜蘭的第一站   先選了一家無菜單的料理來享用一下
原本之前是預計要訂""青山食藝""的,但這家餐廳不知道是怎麼了 
在我要去的前一個星期打去訂位 電話一直撥不進去 
所以只好臨時改換訂""差不多""


之前爬差不多餐廳文章的時候  價位原本是可以選一人500或800元的價位
但打去訂的時候餐廳已告知 現在都是統一價位了   兩人的價位固定就是1500元;
那....既來之且安之  就嘗試一下看看差不多的食材囉~

 

料理一共有10道  但正確來說   扣掉水果和最後的甜品  實際上只有8道而已........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確實是有些少了   而且全部吃下來 我只能說........恩......是很一般的料理
感覺不太到有啥特別一點的   所以很失望.....

因為沒有記得正確的菜單名稱,所以菜名是我自己隨便取的

第一道:手工豆腐

P1080833.jpg  

軟綿綿的細緻口味   就很一般的豆腐口感 沒有很大的驚豔  

 

第二道:生魚片冷盤

P1080835.jpg  

這一道應該算是比較划算吧,除了生魚片之外  還有甜蝦和鮑魚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不吃生魚片  且又加上懷孕的關係  所以這道全部都給寶兒爹享用了

 

第三道:宜蘭炸物

P1080836.jpg  

裡面有三道的炸物  一個是炸豆腐  一個是炸蓮藕 另外一個吃起來感覺像地瓜???可是又不太像
炸物還算不錯吃  但一樣 就好吃而已 食材沒有很讓人驚艷

 

第四道: 豬腳配泡菜

P1080841.jpg  

恩...就如菜名一樣  就豬腳+泡菜 
因為吃慣了三重有名的豬腳飯  所以.....對於這道  沒有很大的感覺  
形容詞就燉的很爛  有入味  但真的要實際來說 還是三重的好吃XDD

 

第五道:蔬菜香菇鍋

P1080842.jpg  

這一道算是唯一可以吃飽的吧  而且寶兒也可以吃
裡面的食材包含了很多的菇類  青菜和兩隻蝦.....

 

第六道:櫻花蝦飯

P1080846.jpg  

也是一樣  很一般的料理食材
但飯粒有點硬   所以我不愛

 

第七道: 酥炸軟殼蟹

P1080849.jpg  

上來這一道的時候 老實說  不是很賞臉  因為那一大坨黃黃的......讓我沒有很大的食慾
雖說是蟹黃來著的  可是就..很怪 哈~~
只是我不懂的是為什麼要配掛包???
軟殼蟹算好吃  但很少  只有兩隻吧.............

 

第八道:清蒸魚

P1080851.jpg  

這是最最最最普通的一個料理!!!!!
端上來的時候我整個有傻眼了一下  這不是隨便一家都可以吃到的清蒸魚嗎?
怎麼也會列入在無菜單裡面..............

 

最後第九道和第十道 就是水果和紅豆湯..........

P1080853.jpg  

 

我只能說 整場吃下來 非常非常的平常
不算難吃   但就是...很平凡的料理

而且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我個人覺得有點偏貴也挺不划算的
青山食藝的評價雖然也各有好壞  但他價位比差不多便宜  我覺得還比較好一點

所以"差不多"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吧,畢竟對我個人來說 價位不優、食材一般
下次再來去試看看青山食藝吧~

 

差不多御藏私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09號
電話:(03)955-2682 (務必事先預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差不多御藏私坊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