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0.jpg  

來宜蘭很多次  這蜡藝彩繪館可是第一次造訪哩~
而且原來這裡挺適合帶小孩來DIY的thumbs_up.gif  

 

新春宜蘭兩天行的最後一個行程,我們拉到了蘇澳的蜡藝彩繪館
門口斗大的蠟筆形狀的筆 可是廁所來著的哩~

 

DSC_0272.jpg  

這裡的門票是一個人200元,不過可以拿來折抵消費100元的
所以還算是很ok,而且門票裡面已經包含了五項的DIY活動

 

第一關:塗鴉關

P1090268.jpg  

一張門票任選一張圖畫紙  桌上有提供很多色彩的蠟筆和彩色筆供小朋友畫畫
不過....說是給小朋友塗鴉...怎麼這群大人超認真XDD

P1090263.jpg  

而且一抵達的時候  布丁和元元兩個還在睡夢中
另外兩個女寶也坐不住在那邊塗鴉..反而是對旁邊的大畫板非常感興趣

P1090281.jpg 

 

P1090272.jpg  

 

第二關:製作彩色筆

P1090285.jpg  

一張門票可以領三隻的彩色筆,入坐後會有指導人員指導如何製作


P1090292.jpg  

 

首先要先固定筆尖,然後再把筆身敲進去筆尖

P1090312.jpg    

 

之後再將筆芯放入顏色調料裡  讓顏色吸滿棉桿

P1090302.jpg  

 

然後將吸滿棉感的筆芯放進去筆身裡面
之後裝好筆蓋    一隻彩色就完成了唷~

P1090298.jpg  

 

P1090306.jpg  

 

剛好在做這關的時候 布丁清醒了 一醒之後也很馬上進入狀況
當起小幫手來在那邊敲敲敲~

P1090309.jpg  

 

只是他娘就很不正經的在玩弄我家女兒 嘖嘖嘖
又給小寶兒戴起彩色手指套來了啦~

P1090318.jpg  

 

第三關:單色造型蠟筆

P1090324.jpg    

其實這關就很一般,就是先來選你想要的模具
模具有數字有英文也有加減乘除的符號


P1090326.jpg  


然後告知你要的顏色  連同模具一起交給台上作業的小姐
大概隔10分鐘之後  就可以領取作品了   算是一項很簡單的任務來著的~

P1090327.jpg  

 

第四關:多重顏色蠟筆DIY

P1090332.jpg  

 

台子上有很多五顏六色的小塊蠟

P1090331.jpg  

 

然後把你選好的顏色倒進去這個杯桶裡面
不超過杯上畫線的地方   不過.....這顏色啊  最好不要選太多
因為壓出來的成品....看起來不怎麼討喜哪 XDD

P1090333.jpg  


拿著裝好蠟的杯子去模具台  有兩個形狀可以選擇 一個是台灣 一個是星星
然後交給小姐倒進去機器裡後   他會請你自己用力壓壓壓  然後成品就出來囉~

P1090336.jpg  

 

第五關:人體彩繪區

這一關..我只能說...超好笑的一關  哈哈~
怎麼說呢? 阿就....我一走進去就看到我女婿兒的臉變成這樣了  y21.gif  

P1090337.jpg  

而且元元竟然還超乖的給他爹在那邊作畫......

P1090343.jpg  

我只能說.....是因為怕爸爸的暴力嗎?  是有沒有要那麼乖的在那邊給畫啦!!!


來來來 成品來一張~看的出來元元的主題是甚麼嗎?

P1090344.jpg  

可是蜘蛛元來著的勒  哈哈哈54bd3bbb.gif  

 

 

接著 布丁哥也不干示弱也要來畫一下
只是..不會像元他爹一樣那麼狠 惡搞他兒子來著的 y21.gif  

P1090345.jpg  


彩繪區也有提供圖片自己貼在身上然後描繪即可

 

P1090347.jpg  

怪了 這兩個平常活動量很驚人的男寶  竟然超乖的給人家作畫
是哪根筋突然不對嗎.....y13.gif  

 

P1090351.jpg  

繪製的時候啊 那個沾了顏料的筆不要另外在沾水
要不然會整個暈開

 

如果不想自己畫的話    旁邊也有一個老師幫忙彩繪
只是要排隊等待一下就是了~

P1090356.jpg    

綺綺姐姐和她騷包麻麻兩個就給他排下去了
然後在畫的時候 小寶兒就一整個在旁邊觀看.....
可是小寶兒卻怎樣都不肯畫    是有沒有要那麼嫌棄和潔癖!!!

 

P1090361.jpg  

鏘鏘~果然給老師彩繪就是不一樣  好可愛的蝴蝶啊!!

 

過完了五個關卡,最後區域就是商品採買區域啦~
因為門票可以抵100元,所以我們就直接挑了兩個只要100元的商品 就不用再另外貼錢了

P1090363.jpg  

這邊的商品其實不會算貴  只是就挑了老半天  也挑不出來所以然來
所以就乾脆直接挑了最便宜 然後又新鮮的可以畫臉的蠟筆來玩玩



蜡藝彩繪館其實還算挺好玩的,主要小朋友來這邊也不會無聊
可以盡情的畫畫塗鴉,而且這樣一待下來   可以待各三個小時耶~
哈~算是挺不錯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1.jpg  

 


蜡藝彩繪館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7號(龍德工業區)
電話:03-9907101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綠
  • 找一天來辨個畫臉趴...呵
  • 寶兒會一整個大哭抗拒 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2/09 14:05 回覆

  • vigelhsu
  • 請問快兩歲的小小孩適合去嗎?
  • 適合啊 我們這群小鬼 都是快兩歲的小傢伙 呵呵
    後來我連結您的網誌發現 你的小孩和我們家的小寶兒差沒幾天耶 呵呵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2/09 14:05 回覆

  • vigelhsu
  • 對阿~我們的小孩年齡很接近^^
  • 以後可以約出來一起玩唷^^
    同年紀的小孩玩再一起的畫面 會有很難想像到的可愛火花哩^^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2/23 20:07 回覆

  • angelofsan
  • 其實很適合大人
    因為我也去彩繪過:P
  • 該不會小豬在最後一關的時候 也很著迷吧 ㄎㄎ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2/23 20:08 回覆

  • LynnJason
  • 那裏很好玩~~顆顆!不過真的第一關,都是大人在畫~~哈哈!
  • 真的!! 而且畫的超認真是怎樣 哈哈~回味童年嗎 ㄎ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2/23 20:15 回覆

  • Iris
  • 好ㄚ~我家離泰山也不遠^^
  • 真的嗎 麻麻住哪邊?
    新莊??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3/06 13:44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