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來放上一張久違的小貝兒26W時的照片  y21.gif  

 

說來還真對不起這小女兒,因為在小寶兒姐姐這周大的時候  
麻麻我可是很認真地在紀錄孕期的成長    連肚皮也每周來個一拍,

結果這小女兒的孕期紀錄  這竟然是第二篇而已,
而且連大肚皮一張的照片都沒有 y15.gif  
麻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y20.gif  
小貝兒   我保證 你出生之後的寫真集 一定會和姊姊有得拚好不好  y05.gif  

 

 

不知不覺,孕期已經來到快可以卸貨的35W了,小貝兒也來到2600G;
目前產檢已經進入每周一次的產檢了
很多人問說 第二胎會不會緊張?  其實 說真的,不會緊張耶
我只是緊張之後的母乳之路會不會順利而已  呵呵呵

因為第一胎月子做完還有上班的關係
加上麻麻意志力不夠  然後上班還要擠奶 整個好累
所以小寶兒的母奶只餵了4個月就沒了

反之,小貝兒這胎  如果順利的話 希望都是直接把她抓過來親餵
多的在擠出來就好  看能不能撐到六個月以上  哈~這是目前唯一的小心願  y21.gif  

 

 

第二胎的孕期和第一胎一樣很輕鬆
輕鬆到現在出去爬爬走  會被問說 肚子那麼大了 怎麼我看你還是行動無礙 
哈~說真的 應該說是幸運吧,
除了覺得蹲下來起身有困難   外加晚上睡覺一定會有的腰痠之外

這一胎沒有上一胎的輕微水腫(所以這次完全沒有喝到不好喝的紅豆水消腫  y25.gif  )
而且抽筋也是竟然在今天早上發生了第一次的小腿抽筋!!!!(還好已經來到35W....y10.gif )

除了這些之外   可以說是  行動完全無礙來去自如的靈巧孕婦 哈!
所以到現在已經35W了,還可以看到到處爬爬走吃喝玩樂的照片  y25.gif  

所以我第二個期望是,
希望小貝兒出生之後也和在肚子一樣  乖乖地  讓麻麻享受和懷孕一樣的悠哉 y21.gif  

 

 

回想起這一胎啊,小貝兒是六月份報到的""結婚二周年""的禮物
這兩姊妹 真的很會挑有紀念性的日子 
一個是希臘蜜月寶寶  一個是結婚二周年禮物   嘖嘖~真的很令人難忘

 

六月份中獎,七月份就帶小寶兒遠赴澳洲墨爾本去找她爹吃喝玩樂

12.jpg    


而且澳洲遊記到現在還沒孵完  一整個很懶散....y13.gif  

 

 

然後九月份,歡慶泰山幫的大姊頭---綺綺三歲生日
我們一群人又跑去香港去找可愛的米奇和米妮

4.jpg   

 

這時候小貝兒已經三個月了耶,就已經在和我們搭飛機出國玩樂了
所以我沒偏袒這對姊妹啊 姐姐出國  妹妹一定也會一起  y21.gif  

 

 

接著,11月份的時候  又跑去冷吱吱的韓國過了一個月的敗家生活 y15.gif 
 (當然,遊記還是沒孵完...哈~)

19.jpg  

韓國真的是童裝的敗家天堂,除了童裝之外   童鞋真的是一整個好買
敗了一次之後 會整個深深的愛上...............所以,請期待第二次的敗家行程XDDD

 

回來之後陸續地去墾丁、南投、宜蘭.....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閒不下來的孕婦,不過  這真的要虧功於小貝兒的好配合
讓我可以這麼閒情逸致的到處吃喝玩樂 y17.gif  

 

 

接下來的日子就要開始進入卸貨前的每周一次產檢,
三月份活動就慢慢的減少 隨時迎接小貝兒的到來

不過在這之前228的連續假期 當然還是要玩拚一下 我才甘願去生產啦  y02.gif  
接下來,就等小貝兒3月中正式和大家見面囉 y19.gif   

最後放上一張小貝兒30W的照片,
因為現在週數越大  就越不清楚啦   下次,就看本尊囉   y21.gif  

2  

 

愛妳,我們的第二個寶貝  我們的小貝兒  y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