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0    

 

趁著昨天還是大晴天的好日子   就來去目前最夯的賞櫻行程
本來是想說去北投的櫻花大道看櫻花,可是上網查了一下最近去的遊記分享好像是說已經快謝了
所以臨時我們改了地點  上網查了一下 陽明山的除了有櫻花可賞之外 
一些造景的地方弄得也還挺美的哩
so~!!!!就來去陽明山賞櫻花唄~!

 

這天天氣頗熱的 所以薄長袖一整個很適合今天的氣溫
而且是要來賞花   所以小寶兒今天穿的也有花  y21.gif  

DSC_0020      

 

DSC_0016  

每次出來玩都一定要拍可愛的寫真一下,這天好多路人都一直說對小寶兒說"妹妹,你好可愛喔"
真是聽的為娘我心花怒放的 哈哈~ 以後兩姊妹花的姊妹裝想必會更吸睛吧  y17.gif  

 

來陽明山看花季,目前是花鐘區的櫻花開了60%,三月份應該會開的更多
如果要來這裡賞櫻   最接近花鐘區的停車場是""立體停車場""不過通常這裡是一位難求
所以也可以停到""第二停車場"",然後搭賞櫻的接駁車到花鐘區
但接駁車不是免費的唷  一個人是15大洋  不過 我強烈建議要搭接駁車!!!
但如果你想爬山的話 就另當別論了 y13.gif  

 

我們那時候一開始就是不知道要搭接駁車  就傻傻的聽人家說""走下去就到了喔,很快!!""
結果我們就真的從第二停車場""走路""到花鐘區......
這一走.....就是半小時之久  而且都是很陡的下階梯  真是嚇死了我這個挺了大肚子的孕婦 y15.gif  

 

DSC_0026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第二停車場走路要去花鐘區的時候路途照的
那一株櫻花樹好美啊~如果旁邊綠色的也換成粉紅櫻花  然後在下面野餐....
挖賽~!那場景一定會更漂亮 y24.gif  

 

DSC_0032  

因為走路的路途中  真的沒什麼好照的
所以都是小寶兒的寫真集來著  哈哈~

 

DSC_0021  

 

終於啊~~~歷經了很陡的下樓梯   我們終於抵達了花鐘區,
瞧瞧這滿滿的都是人    今天是星期三耶 大家都不用上班就是了   y15.gif  

DSC_0088  

 

除了櫻花可賞之外  連路邊的造景都弄得好漂亮~
所以來這邊應該算是非常適合賞櫻兼拍照

 

DSC_0052  

 

DSC_0046    

 

看到一株美麗的櫻花了,粉粉的真是漂亮

DSC_0040  

 

DSC_0037  


最近看到好多人去武陵的賞櫻照片   還真的是很挑動人心
不過一想到要塞車塞到天昏地暗  那挑動的心霎那有冷靜了一下 哈~
要一個腰很容易酸的孕婦在那邊塞到無盡頭 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所以來年再看看吧  y21.gif  

 

 

DSC_0067  

 

 

DSC_0069  

看這些小花小草盛開的也很漂亮
反正小人們也分不清楚櫻花 小花的   反正照起來 漂亮就好  哈~

 

DSC_0056  

看看這天真的可愛笑臉  很難想笑這小傢伙  最近很愛發脾氣吧!!亨~ y12.gif  

 

DSC_0076  

 

小寶兒給爹地抱著和我玩起躲貓貓起來
為娘的我就一直拿相機喀嚓後  寶兒就會換一邊  然後我喀嚓後 他又換一邊  哈~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大頭寫真來著   而且滿嘴都是餅乾屑   y21.gif  

DSC_0082  

 

 

我喜歡這張的表情 雖然我沒對到焦  不過那小賊眼 還真討喜哩~y21.gif

DSC_0083  

 

DSC_0084  

 

花鐘區這邊的櫻花其實開的比較少
開的最多也是全部都是櫻花的應該是花鐘區旁邊的噴水池區
BUT!!!我們竟然沒有走過去  
而是搭上接駁車後  看著窗外的景色  突然看到!!!
阿靠!那一大片 一大區的櫻花海!!!!!!!!!!!
我們竟然沒走過去  就在花鐘區的旁邊耶!!!!!!!!!!!吼吼吼!!!!y18.gif 

 

所以即將要來陽明山看花季的人客啊~記得一定要去花鐘區旁邊的噴水池那一區
別傻傻地就在花鐘區看到接駁車 就歡喜地先上車 然後看著窗外的櫻花海飲恨哪........累奔.gif     

 

DSC_0091

 

 

2012陽明山花季賞櫻資訊 點我點我

2012陽明山花季交通管制方式資訊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