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051  

 

228的連續假期 實在不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
因為接近待產的日子 所以也剛好這次連假也沒有特地安排要短途或長途旅程
都是在北部享受濕冷天氣的賞賜 y07.gif

四天假期中 只除了第一天真的下了一整天的雨沒有出門外
226  227  228  就只跑了桃園、八里、新竹 這些地方

這一篇就先來寫個連假第二天
也就是2/26 更就是本人在下我的30歲生日啦(30歲耶  y15.gif  )  

甜。客廳 之前去過位在台北的石碇店
東西都挺好吃的 只是可惜了佔地不大 
所以這次就選了位在桃園中壢的甜客廳
因為除了占地比較大之外  這裡還有小動物可以看看  很適合帶小人來跑跑
(現在出門遊玩或用餐 都要以小人是否適合為最主要考量啊shades_smile.gif  )

 

P1100054  

這天的天氣也很不賞臉  都有在飄雨  所以可惜了沒辦法盡情的去戶外和小動物們接觸
但  這樣一直賴在室內空間也挺舒服的說~

 

P1100098  

 

我們的位置就被安排在一大片落地窗的旁邊,剛好旁邊就可以看到魚兒在池水中游泳

P1100099  

日光灑進來的位置 亮度非常的足夠   非常適合用來拍寫真哩~y17.gif  
馬上奉上一張今日最佳麻豆的寫真照  

P1100090  

我真的覺得GF2的人像鏡頭真的是超級值得誇獎
最近幾次的出遊 都是帶著GF2跑 
每次照片呈現出來的感覺 都不輸放在家中的大單眼哩~

P1100110  

再來一張小寶兒的寫真  但  是髮型的 哈~ 
話說小寶兒的頭髮自從長齊後 就得到很多不管是親戚還是路人的很多關注
大家都問說""她是自然捲嗎?""回答當然是肯定的啊!
接著就會繼續說""哇!!我以為你帶她去燙頭髮耶~怎麼捲的那麼可愛!!""
哇哈哈哈~~~係金ㄟ啦!!是真的自然捲啦   為娘我還沒那麼新潮帶她去燙頭髮勒 y21.gif  
而且還是捲下面而已  希望長大後還能繼續保持這樣 y21.gif

P1100111  

 

這天抵達的時間剛好是在很尷尬的午餐點餐時間要即將結束的時段
所以我們很快速的翻閱了menu  考量巴豆沒有很腰的狀況下
結果 哈~靠勢有12歲以下的兒童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兒童的牛排餐 

P1100052  

 

然後另外加點了香草水果鬆餅的下午茶

P1100053  

 

別以為兒童餐的份量沒有看頭  這套餐 也是有附上餐包和濃湯
而且濃湯的分量 就等於是大人主餐濃湯的份量  一點不馬虎勒~!

P1100062  

 

另外沙拉、薯條和主食(牛排)就全部擺盤在同一盤裡面
牛排的部分 我還特別詢問了一下 該不會是美式漢堡裡面的牛排吧??
服務人員說 不是喔,是9盎司的牛排唷 只是會切成塊

果然 一上來,那牛排沒有讓我失望  整個好嫩也好吃極了!
因為還沒有給小寶兒吃很多的肉類食物  所以想當然爾  那牛排就吃進了我和BB的肚裡  哇哈哈~~~

P1100075    

 

最後兒童餐還有附上甜點和飲料,那飲料 也是一大杯來著的
不是兒童餐的小杯子那種喔

所以  各位看官說說 這兒童餐的份量  一點都不馬虎吧!
連大人都可以吃飽的耶   所以如果以後有帶12歲以下兒童來
可以點兒童餐來享用一下 哈!

P1100083  

 

至於我點的水果鬆餅   口感OK
就是不會特別好吃 也不難吃的鬆餅 

P1100082  

 

套餐附上的飲料 我點的""楓糖布諾奶香茶""一整個超好喝的啦!!!
非常值得推薦  濃郁又香醇  thumbs_up.gif  

P1100076  

 

因為這天還是當月壽星的關係  所以有招待一盤炸物
是大人小孩都愛的 好吃的薯條來著  y21.gif  

P1100073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  即使是冬天去餐廳吃飯
一般送上來的一壺水 通常都是以冷的居多
但這甜客廳,居然送上來的是 暖呼呼的溫水耶!!!!!!!!!!!thumbs_up.gif  

P1100080    

 

綜觀下來   是很值得再去第二次的餐廳
而且這天我們沒有看到戶外的小動物  所以好可惜
下次  有誰要一起去啊? 哈哈哈~~~~ y21.gif  

 

既然外面下著毛細雨 那就只好很努力的在室內猛拍寫真

P1100086  

上面這照片..應該看的出來 這兩父女 在搶食吧? y13.gif  
很幼稚ㄟ 這對  
而且寶兒很不干示弱的硬是要把吸管搶回來    不服輸來著的  嘖嘖 y12.gif  

 

還是來和麻咪一起合照好了  y21.gif  

P1100120  

 

P1100139  

 

這裡有小動物  自然就有販賣餵食小動物的食物

P1100155  

 

另外一邊的空間 是屬於給比較多人聚會的大型場地
而且這邊隔著窗戶就可以看到小動物  下次聚會就辦這裡吧?? XDD

P1100163  

 

忘了說  一入門的時候在門口就會看到這些可愛的小精靈

P1100184  

 

小寶兒看著鏡頭比"耶"的功力越來越厲害了 
不虧是經常要拍寫真的小麻豆啊 哈哈~~~

P1100179  

 

戶外的餵魚區  餵起來應該會很有成就感
整群都圍繞過來耶 呵呵~小寶兒一整個就是餵上癮了

P1100193  

 

P1100200  

好啦,下次我們再來唷  乖~
下次.....應該就是會帶著小貝兒一起前來再拍一次寫真了吧   y21.gif  

 

 

甜。客廳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電話:(03)438-2655

PS. 之前位在石碇的甜。客廳 已於2012/2/22吹熄燈號囉
所以目前甜。客廳 就只剩下中壢店而已囉~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囍兒
  • 下次一定要帶我去!!!
  • 你不要偷跑就行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3/06 13:48 回覆

  • 欣媽
  • 走阿~下次糾我一起!!
    因為這裡我也來過一次~滿喜歡ㄉ~
    阿可是這下要幾ㄍ月以後ㄌ吧~哈~~快去生一生啦妳XD
  • 哈哈哈~~~我比較想坐月子的時間快一點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3/06 13:48 回覆

  • 毛毛麻*Eva
  • 小寶兒的捲髮真的很可愛哩
    這間的餐點看起來很不賴呢

    問一下小寶兒的媽
    GF2人像鏡是哪一顆啊?
    我總覺得我用GF2都拍不出人家有的效果耶
    不知道是模式弄錯還是怎樣~


  • 我買的是GF1的餅乾鏡頭 可是現在那顆好像停產了
    20mm,F1.7 光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3/05 09:26 回覆

  • 小綠
  • 我愛上小寶兒了~~~~啾啾啾
    唉~~我真的想買鏡頭了...
  • ㄎㄎㄎ 妳和妳女兒一樣 離別前要親一下嗎 ㄎ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3/06 13:49 回覆

  • Betty
  • 小寶兒怎麼看怎麼可愛吶~~
    真是甜死人囉!! :D
  • 謝謝 ㄡ ㄌㄨㄡˋ 啦~~~~ㄎㄎ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3/06 13:49 回覆

  • LynnJason
  • 小寶兒的寫真真棒~~~
  • 以後會不會都是小貝兒的了? 噗噗
    你知道 坐月子很無聊的 只能一直拍照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3/06 13:50 回覆

  • 毛毛麻*Eva
  • 我當初買的是雙鏡組,好像就是這個餅乾鏡耶
    可是我大部份都用變焦那一顆
    看來…我要試試餅乾鏡來玩玩看了^^
  • 毛毛麻*Eva
  • 啊,我記錯了
    我的是14mm/F2.5…那還是寶兒媽的那顆比較好><
  • 我朋友後來有再找網站 有的還是有在賣我那顆鏡頭耶
    毛毛麻也可以考慮一下 ㄎㄎ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3/06 13:50 回覆

  • xz056865
  • 小寶兒頭髮真的很漂亮
    笑起來更是可愛極囉
    祝呆妹30歲生日快樂
  • 我希望她的頭髮 將來不要變形才好 哈哈~
    萬一變成米粉頭 噗噗 就完蛋了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3/06 13:51 回覆

  • Iris
  • 這裡的餐點貴嗎?
  • 正餐有點小貴 下午茶就一般價格
    麻麻可以點兒童餐 哈哈 也可以吃很飽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3/06 13:54 回覆

  • Iris
  • 這家的CP值高嗎?
  • 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環境也不錯 整體來說 算可以回訪的:)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1/28 15: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