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018  

噗~請忽略床上那小小的麻豆........

 

月子出關的第一個小旅行   首先  就先來台中報到
為什麼要選台中哩? 哈~還不就是因為之前新聞報很大的草泥馬牧場勾起了我的興趣
所以囉~為了這個 所以安排了兩天一夜台中的小旅行

 

首先,當然就是要來介紹我們在台中的住宿  而且非常的大推
這間日租啊~已經頗負盛名了  所以之前要訂房  我都訂不到
這次呢 本來是要訂星期六的 也是訂不到!!
所以乾脆訂星期日  好理家在  還剩下最後一間四人房被我撈到
雖然不是我原本想要的房間啦(人家本來想要訂粉紫色系的普羅小鎮.....y07.gif  )
不過這次入住的""奧斯陸森林""也是挺不錯的,乾淨又清爽

i旅行的日租 我想會大推的原因是因為他就處在一中街的地段上,
所以只要肚子一餓  樓下就有好多香噴噴的食物在等著你  整個就是超方便的
而且 千萬別以為  那不就會聽到樓下吵嘈的聲音嗎?
嘿嘿嘿~~完全沒有喔!!!因為我們這個房間往外一看就是處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
完完全全都沒有聽到外面一絲一毫的吵嘈聲音    所以這是第一個推!

P1110029  

從房間窗外往外看,樓下就是超熱鬧的一中街商圈

 

P1110022  

i旅行的房間  非常的清爽而且又乾淨,
而且每一層樓都有獨立的無線網路  所以訊號整個非常的好

房間內都有提供熱水壺和茶包以及礦泉水

P1110023  

為什麼會有六瓶呢? 哈哈~
因為貼心的服務人員看到我們有帶小小孩需要泡捏捏
怕我們冷水不夠 所以又貼心的拿了兩罐給我們   一整個就是好大心啊!!thumbs_up.gif  

 

P1110024  

另外還有提供小毛巾和牙刷等盥洗用具
當然~還有紙拖鞋  (上次我們入住的另外一家日租 就沒有提供這些 都是要自己帶)

 

P1110031  

當然也是有冰箱,隱身在床和床之間的木造家具裡面  一整個不會顯得很突兀
整體的裝潢感加分不少~!  

 

P1110021  

床的對面 就是很簡潔的壁掛式電視  旁邊有放張小桌子
可以擺上隨身行李或是拿來放食物  也很方便

 

再來 就是要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廁所部分
不知道為什麼耶   每次出門在外住宿的地方  我都很注重廁所這一項目
可能是因為看廁所 就可以看出整體的清潔度夠不夠吧??!

 

日租套房的衛浴 就是一般家庭式的樣式
有別於上次入住的另外一家日租  衛浴比較小 也沒隔開外
i旅行的衛浴 真的是要加分很多很多

P1110025  

一推開隱身的廁所門(喔 對!他們的廁所門是和裝潢互搭的喔 外貌上看不出來是廁所 要實際推開才知道)
乾淨的衛浴就給人第一個好印象

在來往旁邊看  挖賽 還有做到乾濕分離耶!!!
到這邊 是不是要給第二個大推!!!!!thumbs_up.gif  

P1110026  

再來更大推的就是我在訂房的時候有說有小小孩
服務人員貼心的問我說 需不需要幫你準備澡盆和上面的協躺椅呢?
而且還有小椅子方便你洗澡 不用很可憐的蹲在那邊   是不是超級大心!!!!!!! 是不是!!!!

P1110027  

 

另外,這裡提供的洗髮乳和沐浴乳
不是那種小瓶或是一包一包只有一點點的那種包裝
而是一整罐的  非常的大方 

P1110028  

 

綜觀來說  這是一家值得一再回訪的日租套房
而且樓下就是美食街  不用很辛苦的一家四口出門去買

像這天  我們傍晚入住後  這兩個小傢伙就有點累了
果不其然.....等我去樓下買東西上來開門一看...就看到這副情景

P1110032  

兩姊妹一起手牽手去找周公了   哈哈哈哈~~~

 

 

i旅行日租 真的是好便利
真正深入我心的是  樓下就是一中街商圈
不用帶兩隻小鬼逛街覓食 (而且人又多  帶小嬰兒真的是很冒險)

像這樣  派一個人下去採買食物 然後還是熱騰騰的拿上來享用
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啦!!!!

所以之後去台中 我想我的首選就是這了
i旅行   耶~我真的很愛旅行 哈哈哈

 

 

台中租屋套房
i旅行-溫暖系公寓(台中一中站)
官網網址:http://itravel.gogoblog.tw/index_m.php?ptype=about

 

 

,
創作者介紹

小寶貝兒,"龍"爭"虎"鬥的恩愛生活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LynnJason
  • 哈哈~~這裡真的不錯!
    有確定要早點訂啦~~差點我們就可以來個巧遇了!
    兩姊妹一起睡著真的太棒了....哈哈!
  • 囍兒
  • 那就等我老爺換到了~~我也來台中住看看!!!!
  • LynnJason
  • 我搶贏布丁麻~~哈哈!
    我是來嗆聲的....
  • 囍兒
  • 你才贏我個兩秒在高興什麼!!!
    也不看看我奪得幾次的沙發!想贏我~~久勒!!!
    哇哈!我不跟孕人計較~噗!!
  • YO媽
  • 我那天沒訂到~嗚嗚嗚~
    不過這間看起來有讚啦~
    哈哈~
  • 天使。Q媽
  • 路人甲: 1-4樓的媽咪好幼稚

    是說~這個不錯~.下次我也要搶訂XDD
  • 這裡真的要搶訂耶
    我之前打了兩次 都沒訂到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5/28 16:51 回覆

  • Iris
  • 這裡看起來很讚耶~多謝分享^^ ~他的價格多少呢?
  • 他官網最近好像在更新 看不到房價
    不過我們這四人房 2000有找唷^^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5/14 14:33 回覆

  • D09405002
  • 看起來真的很優說 ~
  • Betty
  • 看到有小澡盆,馬上大大加分!! :D
  • 迷錯!!!!!而且地理位置再度加分
    不用一家四口在那邊逛壅擠的夜市 馬上買 馬上上樓吃 一樣熱呼呼^^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05/28 16:50 回覆

  • Cadina
  • 好貼心的澡盆喔
    這間很棒耶!!
  • 毛毛麻*Eva
  • 嘻嘻嘻....
    我也訂房了
    而且剩下2種四人房
    剛好有紫色的耶(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