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242  

小人共同OS:快樂的出航啦~~~~

 

又到了泰山幫歡聚的時刻(好像一天到晚都在歡聚...y13.gif  )
話說這花蓮行  是早在去年旅展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了,
原本是牛仔一家托我們買遠雄悅來的住宿+海洋公園門票
誰知  後來就演變成 每一戶都買了這套票 
最後 就變成我們泰山幫的花蓮親子遊啦  y21.gif  

 

既然是親子遊 而且地點又是在花蓮,
所以大家都非常的贊成不開車前往
一來是因為開山路真的很可怕
二來是因為搭火車真的是很速西

所以在這邊對綠麻深深一鞠躬  因為原本我們以為花蓮火車票很難搶
沒想到 綠麻搶到了團體票來著 thumbs_up.gif  
一整個馬上解決了我們最大的交通問題 (來 叫組長親一下XDD)

 

再來就是  原本只有買花蓮一天的住宿  但因為考量都已經爬山涉水了
所以待一天哪夠哩? 於是我們又多訂了一天的花蓮民宿
讓原本的兩天一夜 變成了三天兩夜  y21.gif  
於是乎~6/9 花蓮兒,我們來啦~~!!!

 

P1120243  


大家眼尖的發現了嗎? 綺綺和小寶兒是穿姊妹裝來著的耶!!!
既然會有姊妹裝  當然也會有兄弟裝囉~
只是是說.........另一個兄弟哩???
阿就...........牛仔和布丁有心結不肯一起拍照這樣............54bd3bbb.gif  

 

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兄弟倆就呈現 一個在東邊 一個在西邊的分道揚鑣狀狀態
所以只好讓這對姊妹花博盡了版面 y21.gif  

P1120246  

 

去花蓮好多次了但坐火車去好像是第一次
我只能說!!!!!!!沒有走山路的感覺好爽喔!!!!!!!!!!!!!!3d35bdf8.gif  

 

到了花蓮,因為考量我們只有第一天才會有行程
第二三天都是在飯店和海洋公園活動
所以原本是要租兩台車子的我們
在考量費用和方便等因素  決定 我們直接租中巴就好了~
只是沒想到..............這天來迎接我們的原本中巴變成...............

P1120250  

噗哈哈哈哈哈  來了一台遊覽車也太搞笑了吧!!!!

話說回來   不免要來抱怨一下
因為我們一上車的時候   司機的第一句話 就先給了個不怎麼好印象
然後又很愛碎念  一下說這裡大車不好停啦 一下說這裡小巷子大車進不去啦
靠!又不是我叫你們換大車來的  是你們自己說中巴沒了  然後沒告知我們就自己擅至改遊覽車ㄟ
這還不是不爽的  最不爽的是 !!!!!!!! 往下看就知道XDD

P1120252  

這天我們花蓮的第一個行程就是來七星潭給小人踩沙踏浪
沒想到........小寶兒一整個還是很頑強的抗拒耶!!!!!

 

頑強到拔比的手都放開了 小寶兒還是一整個使力的黏住..巴住....
說甚麼都不肯下來就對了  非常固執的傢伙!!!

P1120263  

 

大家都在那邊要踏浪啦   嗚嗚 小寶兒你是在衝蝦毀!!!!

P1120264  

 

P1120270  

 

P1120272  


要收集石頭就是了  y13.gif 

 

這天最嗨桑的就屬這姊弟倆
相約而坐在等淋濕的那一刻快感

P1120274   

 

P1120279  

 

這天花蓮的氣候不太佳
在那邊待了一下子後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反正小人的心願已經達成  整身淋濕濕
而且好不容易照到唯一一張的兄弟裝耶!!!!!!

P1120288  

只是還是不怎麼有互動就是 (就說有心結咩 哈!)

 

開始下雨我們上岸後沖腳準備要上車去下一個地方囉
沒想到!!!!!!!!更讓我不爽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我抱著小貝兒沒撐傘快速地要上遊覽車之時
沒想到司機先生一直猛盯著我腳上瞧
我說:可以開門嗎?(掯!我抱著小貝兒 還下雨ㄟ!)
沒想到那個司機給我回答:我看你腳有沒有沖乾淨啊  等一下弄髒車子.............

 

套一句八點檔那個椪柑常說的""我爸爸的媽媽  我奶奶的!!!!!""
掯!!!!!你是瞎了嗎?是沒看到下雨嗎?是沒看到我手中有嬰兒嗎?!!!!!!!!!!!!!!

媽的哩!!要不是我要趕快上車安撫小貝兒在哭的情緒
你祖母我一定會對著你飆出三字經的!!!!!!!!!!!!!!

這家租車行是哪家?
就是這家啦!!!!!!!!!  行易租車
完完全全的非常不推薦!!!
因為事後我們打電話去客訴 公司小姐竟然強調說""這是司機個人行為 和公司無關""

是啦是啦!!!公司沒有教育訓練就是了啦  沒有管理制度就是了啦!!
最好是甚麼都推給司機  公司都不用負責的啦!!!!!!!!!!!真的是ooxx!!!!!!
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以後去花蓮不要踩到這家地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星潭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