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宜蘭芯園,又是在旅展的時候不小心手滑了一下所入手的一泊三食券,
這家 也是在宜蘭民宿網排名前幾名的名氣民宿
而且房間房型都有各自的主題,但主題名稱幾乎都是以童話城堡來做命名較多

 

1  
(照片來源:芯園官網)

 

這次入住的是""仙度瑞拉"" 是四人的房型,
因為旅展買的券是雙人房型 且不是加大的床型
所以考量之下 就和民宿升等成四人房


網路上住這間房型的人是少之又少    無從可看到這間到底長啥模樣
所以...和他賭了XDDD

6  

推開房門一霎那...wow~~  這四人房 真的好大一間啊~~~

 

7  

有獨立的小客廳  不過我覺得那兩張椅子擺放位置應該要互換一下

大家應該都知道  仙度瑞拉公主所穿的衣服是華麗的藍色禮服
所以.... 我們當然也要應景一下

16  

ㄎㄎㄎ  這小公主版本是不是比較可愛  y21.gif  

 

10  

仙度瑞拉的四人房型的兩張床 並不是放在一起的
而是中間有隔了一個牆壁  一個在東邊 一個在西邊
雙人房都是屬於正常的size

 

9  

這面床的正對面有一個小小的吧檯,
而且很厲害的是還有現煮咖啡機

14  


另外 小吧檯的對面還有一個簡易的衛浴,
而且還是免治馬桶來著的y21.gif  

12  

 

另外一邊的床就很簡單
就是一張雙人的大床

11  

 

除了還有一間簡單的衛浴之外  在房門口進來的右側才是正港的衛浴啦

13  

 

 

在旅展買的券有一個好處就是幾乎在平日來住宿的時候
通常都是包含了下午茶和晚餐券
所以來芯園 當然也不例外啦~~
來看一下下午茶的好康

17  

MENU裡面的下午茶餐點任選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份""英式牛肉起士捲""

這個牛肉捲 一整個超好吃的!!!
送上來的時候熱呼呼  裡面起士條一整個牽絲啊 好正 thumbs_up.gif  

18


另外還點了一份""藝術果雕鬆餅""
鬆餅的味道普普,還是點牛肉捲會比較讚 y21.gif  

19  

另外兩杯飲料是超級好喝的奶茶
奶茶真的超好喝的   直到我吃晚餐的時候都還念念不忘.....

 

晚餐時刻 也是MENU裡面任選

20   

結果...嗚..我錯了 
因為老公點餐的時候想要吃羊排又想吃豬腿包
可是我想吃牛小排   但為了成全那個兩個都想吃的傢伙  我只好捨棄掉我的牛小排
想說...豬腿包  豬肉...至少我還敢吃啊(因為我不吃羊...所以他點羊肉  我都不會吃) 

結果沒想到...那豬腿包一上來的時候 我整個傻眼了.............y15.gif  

27  

挖哩勒!!!!!豬腳就豬腳  取豬腿包那麼可愛的名字幹嘛!!!!
這是要叫我怎麼吃!!!!!一來我不吃羊 二來我不愛豬腳的肥肉
所以我只好叫老公給我把瘦肉先弄出來 要不然這晚餐是要我食不下嚥嘛!!!

28  


另外一個主餐--烤羊肩排
是一道我完全不敢碰的老公說好吃料理

29


晚餐的飲料  依舊是民宿自家做的花果茶來著

22  


另外還有送上好喝的紅酒以及調酒來著

23

 

24  

 

套餐的部分 也有包含濃湯(好喝的南瓜湯~)

25  


以及前菜沙拉和麵包(麵包照片不知跑去哪@@)  

26  


最後還有甜點和飲料,
話說因為下午茶的時候念念不忘好喝的奶茶
所以晚餐飲料的時候 照道理來說是一杯啦....只是我臉皮比較厚的問...因為太好喝了 可以給我大杯一點的嗎?
結果就...送上來一壺了  哈哈  還說不夠再和他們說

齁齁齁   服務真是太好了  thumbs_up.gif  

30  

 

隔天早餐呢,不是自助的
是一桌一桌固定好的套餐

36  

當郎!!!!!滿滿的一桌  真是豐盛啊!!!


用英式下午茶的擺盤方式 裡面有煎蛋、蔥油餅、烤地瓜....等

31  

 

另外還有每人一小鍋的牛肉稀飯  這個好好吃  而且裡面的飯是紅豆養生飯的樣子 很讚

33  


然後還有一大盤的生菜沙拉和好多水果

34  

 

以及好喝的馬鈴薯濃湯

32  

 

總之  這滿滿的一桌 真的是超級飽的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豆漿 非常的...不好喝XDD

 
35  

 

 

喔~對  這家民宿另外還有一小區的禮服區提供給各位住宿客人拍照喔
因為畢竟這是城堡民宿咩  所以當然要當王子公主過過癮 y21.gif  

37  

 


宜蘭的民宿真的多到各種妳想要甚麼的風格都有
在旅展買的好處真的是比你平常上網預訂只有早餐還來的豐富

不過,就是因為宜蘭民宿有太多選擇
所以就算民宿非常之好  回訪的機會對我來說通常都不會太高
畢竟 開發新的民宿 也是一大樂趣啊  y09.gif  

 

 

芯園民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一段312巷120號
電話:03-95905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芯園城堡民宿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