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10  

如果要說沖繩哪裡最好買,我一定會立馬回答""玩具反斗城""

 

位在新都心的玩具反斗城  是我在沖繩最後一天的點,
一整個早上幾乎都是在這裏面廝殺採買 y15.gif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不是個很愛逛街的人
百貨公司的周年慶永遠都和我無緣分
小孩的玩具 我也很少會買   要買都會考慮一下他的CP值高不高 好不好用
所以玩具也很少會騙到我的錢 y21.gif  

 

但沖繩的玩具玩斗城 我只能說........阿娘威呀!!!!!!這裡真的是太可愛太好買了吧!!!!!!!
若你問我和咱們台灣的哪裡不一樣? 我只能回答 完完全全的不一樣啊!!!!!
台灣有的 這裡也有 這裡有的 台灣沒有  而且台灣沒有的成分占了70%
而且這裡的東西 真的是太過分的可愛了!!!!

首先先來分享一下寶兒現在最愛的新寵兒

P1150512  

噹噹噹噹!!!!就是他  麵包超人的積木組!!!!

 

P1150513  

積木的數量不多  但對於小寶兒來說 夠了夠了 
而且對於我很不愛玩具散一地的我來說   更是夠了夠了  shades_smile.gif   

 

 

不算很大桶的積木   收納起來非常的方便
我一次扛了兩桶回來  另外一桶送給我們泰山幫的樂樂姊姊 三歲生日的小禮物

P1150514  

打開來的積木桶  都有用塑膠袋另外包起來 

 

P1150515  

 

P1150518  

積木本體不大   很適合小寶兒的小手一手掌握   而且不容易不見 

 

之前就有想過要買積木組合給寶兒玩
但是每次在玩具店或是上網看賣的積木   都沒有吸引我太大的目光
因為就是那樣普通款啊   我沒有想要立馬下手的衝動

 

但我卻在玩具反斗城看到第一眼就os 就是他了就是他了
我朝思暮想的積木組合就是他了 哈哈哈哈~~~

P1150517  

 


這組算是麵包超人的公園積木組合
送給樂樂姐姐的是麵包超人的車子積木組合
(那一組也是超可愛的  有消防車   挖土機 還有一台忘了是啥的...我忘了拍照XDD)

 

P1150516  

齁齁~~這盪鞦韆真是太可愛了!!!

 

P1150525  

有麵包超人和小病毒的玩偶積木
話說  我有飲恨一點就是沒有搬一組這玩偶積木回來(咳~阿牛麻 請記得....)
因為這玩偶積木也太可愛了啊!!!  還有兩張好迷你的小椅子哩!

 

P1150523  

小寶兒每天起床之後 要先去摸一下積木才肯去學校
放學回來也是馬上找他的麵包超人
聽老師說在學校還會和同學說  我有麵包超人積木喔 XDDDD

 

這麵包超人玩偶積木 還有一個功能就是.................

P1150529  

被當成扮家家酒的用途   54bd3bbb.gif  

 

而且還有小椅子可以坐  一整個也太剛剛好

 

整個的積木組合長的就像這樣還有溜滑梯,房子............

P1150510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所以明年的國外自助行我已經又有梗了   y24.gif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囍兒
  • 下次我帶巧虎積木內的椅子跟巧虎
    過去跟你家麵包超人聚餐一下!!哈哈
  • 牛來了
  • 妳到底是要我去新梗,還是扛積木呢,哈
  • 齁齁齁 好左右為難喔我 新梗會不會也有在賣 哈哈哈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10/22 11:56 回覆

  • 毛毛麻*Eva
  • 超可愛的耶…
    這組連媽媽看了都呷意啦
    阿牛媽…托買))
  • Iris
  • 多少錢呢?
  • JC
  • 日本東西真的都好有質感哦~
  • LynnJason
  • 扮家家酒這招太妙了啦!讚~~~
  • 我第一眼看到也有傻眼了一下 原來還有這用途 哈~

    寶貝兒的娘~ 於 2012/11/05 11:4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