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首度登場的聖誕趴在12月的第一周先登場囉~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是和其他麻寶們的第一次見面  一整個就是好期待 y09.gif  

基於小寶兒對於都是第一次見面的人會有著不熟悉感以至於會玩不太起來
然後又加上寶兒爹不在  地點又在台中   所以.......................
這時候小寶兒的好姊妹""綺綺""就是我要一起帶去參加盛會的最佳人選  54bd3bbb.gif    

 

首先一到會場  主辦人 小語麻就先獻上好可愛的聖誕髮夾
這是自己手做的喔!!!獨一無二的呢~!好QQQ
小寶兒和綺綺一看到 就直說要立刻戴上去  
然後還走了一圈和大家說 你們看你們看...XDDDD

P1160060  

 

這天也謝謝哥哥分發巧克力給眾家小人們
小寶兒一拿到就馬上喀掉了 y21.gif  

13

 

因為主題是聖誕趴  所以衣服的顏色就以紅白綠三色為主
是說...........有沒有發現很妙的地方? 呵呵呵~~
迷錯! 大家都穿一樣的衣服耶 (除了綺綺XDD 因為他媽買到太大的size 穿起來好啷)

P1160077  


而且這天說好 有烏克麗麗的都帶著  拍寫真很適合thumbs_up.gif  


這天還好有綺綺的陪伴 要不然我想寶兒應該很難跨越座位區 去和大家坐在一起

P1160081  

 

左邊大眼妹就是小語啦   一整個好卡哇伊~(其實麻麻我是粉絲來著 哈~y21.gif  )

P1160090  

 

雖說小寶兒終於肯踏入第一次見面的小人群中
不過.......那翹腳是怎麼回事????y13.gif  

P1160108  

而且兩歲多的惡魔好喜歡問"為什麼"
看到旁邊有個哥哥有手搖鈴玩具一直問""為什麼你有這個?""
看到旁邊有小孩在吃糖果餅乾  也會問""為什麼有這個?""
一堆的為什麼@@ 問到為娘的我都沒好氣的說 沒有為什麼 y12.gif  


正在互相餵食的小人們 y21.gif  

3  

 

這天原本計畫還要去綠園道外拍
結果..哀..天空不作美 y07.gif  
臨走前 還是要和小語姊姊來個合照

但.......小寶兒....你那甚麼臉!!!!
今天照相的臉都這樣耶   然後玩的時候笑得跟甚麼一樣
要拍照就給我拗嘟嘟  早知道...我就自己和小語合照不給你照了啦   哼哼~~

5  

  

 

雖然這天很猛的台中當天來回只為了參加這聚會
不過認識好多美麗的麻寶們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大家提供的美美照片
期待下次的聚會唷~~y09.gif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綠
  • 有這種趴要隨時呼喚我~~
    我很樂意當司機....因為我也是粉絲來著XD
  • LynnJason
  • 哈哈~~你超猛!
  • blogquiet
  • 哈!我家的二隻也入鏡啦!
    那天都沒跟你說到話@"@
  • 對啊:))
    希望下次聚會的時候 可以和大家閒嗑牙 呵呵
    那天都不好意思餒 ..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1/28 15: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