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小寶兒即將三歲了!!!OMG!!!!! 時間可以倒回一歲半的可愛年紀嗎?
因為最近看以前手機錄影的畫面
有剛學會走路的、有屁股搖搖擺擺跳舞的、也有剛學會開口叫拔比~麻咪~的、也有好可愛的嘟嘴說"愛你唷~"
..............一堆一堆一歲到二歲好可愛還不會頂嘴的可愛畫面

 

哪像現在........我講一句回一句這樣 y13.gif  
例如:彤彤!!!不要坐在桌子上!! 小寶兒:為什麼不行? 可是我喜歡坐在這裡耶.............#$%^&
又例如:彤~先吃飯才可以吃布丁!!!小寶兒:可是我現在要吃(然後自己去給我開冰箱).........%^&*@#

 

反正就是諸如此類的反抗期啦
所以我說啊   還是一歲到二歲的時候 是最可愛的
過了兩歲   哼哼 就是慢慢變成很可惡了啦~~y13.gif

 

 

然後一大堆的為什麼?
為什麼妹妹要等一下再洗澡? 因為他剛吃飽飯阿 要晚一點
為什麼剛吃完飯要晚一點?..........................
麻麻被問到無言的時候就直接回 哪有那麼多為什麼 就是這樣! 沒有為什麼!y12.gif  



而且越來越搞怪    也越來越要模仿
看到大人吃飯拿筷子  小寶兒也吵著要拿筷子
還好之前去韓國的時候就先買好米妮的學習筷了
現在吃飯都堅持要拿筷子"夾飯"(對!就是夾飯!)

不過還拿得有模有樣的    一下就夾起來了
只是吃飯的速度變超慢的  因為是"夾飯"啊.......................

 

1  

 

2/24帶小寶兒參加了吊帶趴網聚
話說每次這網聚其實是小語粉絲的聚會 哈~因為每次都號召了好多人  y21.gif  

 

DSC_0049  

噗~又在模仿土撥鼠 =.=

 

 

DSC_0066  

 

6  

瞧瞧那雙下巴.......噗噗噗   也太搶鏡 y15.gif  

 

2Y11M的小寶兒
目前身高95公分  體重來到17公斤  y15.gif  
現在去餐廳有的規定90公分以上要收費   麻麻我都要說 他還沒耶 因為他才"2歲" (阿就真的才2歲啊 哈~)

17公斤的小寶兒 為娘的我真的抱不動了
每次抱她都快要滑下來 小寶兒就會說"你抱不動我了耶"   邊講還邊笑   是有那麼得意嗎? y13.gif  

P1180215      

 

快三歲的小寶兒也會當起老師"指導"妹妹 (想說終於有人可以管教這樣  哈~)
指導妹妹拍拍手    指導妹妹揮手掰掰    哈~
還指導妹妹跳騎馬舞哩 (學校有教江南大叔的騎馬舞XD)

 

雖然說三歲的階段 有時候說話 會讓人莞爾一笑
不過   再看一歲多的錄影檔  齁~真的差很多耶~~
還好我還有一個小貝兒可以重新回味一下 XD

 

 

最後..........噗噗 怎麼感覺這篇都在說小寶兒壞話
哈哈哈~好啦 三歲慶生文 都寫好話好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