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193  

 

今年初剛好搭上朋友開的BabyBoss團購價
一整個以好便宜的價格買到這票   不過麻煩的是  因為這票期一定都會壓使用期限
所以趁寶兒已經滿三歲了    票也在5月中即將到期   所以挑了一天非常的
"天時!地利!人和!" 非常好的日子 我們泰山三寶就來前往體驗囉~

 

話說在體驗之前耳聞很多去過的都建議說""要大一點的年紀再來玩比較好玩""
但 說真的   沒來實際了解一下狀況  很多耳聞的不用太相信 (噗~)
因為我們這三個小傢伙  兩個三歲 一個四歲 證明了超級好玩啊!!!(和耳聞的真的差很多  哈!)

BabyBoss的平假日  入場的時間不太一樣  連票價也不太一樣
詳細的官網開放時間和購票 請點 這裡 

我們這天是平日造訪 所以在一開始營業的時候10點 就先來了
結果沒想到.......媽啊~一開電梯門 就一堆人在排隊等著入場是怎樣
而且還剛好遇到校外教學的  真是不妙(我們已經在心裡滴血了...........想說怎麼那麼衰...........)
排隊無聊時 問帶隊老師會待到幾點 (一定要喇賽的!!!)
還好......一個中午12點就要離開 一個是下午2點30分離開  
然後又再問了工作人員  知道下午沒有團體的客人後     吼~~~大石頭放下不小啊 哈~~~

所以來BabyBoss 教戰守則第一條:
可以先電話詢問你要來的那天 有沒有團體客? 多不多? 如果有 到幾點?
再來評估是不是要那天和一堆人擠來擠去 XDDD 

 

要進場時  工作人員會發這張時間表  每一個職業的場次時間 以及每一場次限定的人數 上面都寫的很清楚
但要注意的是  這張時刻表 哈~ 每天都不一樣  所以別以為下次來的時候可以先把上次看到的時間先排好
自以為聰明這樣 實際是白工 y13.gif  

P1190191  



因為秉持著輸人不輸陣的情況下    準備開放進場時  就想說麻麻我先衝過去排隊
但!!! 不能代排!!!!!  要小朋友親自來排隊才算喔!!

很熱門的職業像是消防員、警察、加油站、空服員...等等
因為每一場都有人數的限制  而且人數不多  大多是一場10-12位不等 
所以坦白說  一定都要排隊的   但如果像我們這樣早上遇到團體客  下午就會少很多人的情況下
是建議上午可以先排比較少人的    下午再來玩熱門的
(因為警察和消防員到4點多的時候  都只有小貓幾隻在體驗XDD)

 

 

果然一進場  最熱門的消防員第一場就排滿了 我們馬上就去隔壁的建築師來排隊 

戴浴帽的小孩真可愛啊 哈哈~~

DSC01034  

場內職業體驗的都必須穿上符合職業的制服 有的也必須戴帽子  
所以為了衛生 都會要求小朋友一定要戴上乾淨的浴帽之後再戴職業的帽子喔~!

 

 

DSC01041  


小朋友身上掛的牌子   裡面裝的就是上下班必須打卡的證件  還有打工賺來的錢
所以BabyBoss不應該叫做Boss才對 應該是Worker 才對  y21.gif

 

打完卡之後 工作人員就會先和小朋友解說一些規則之後就要帶進去換衣服囉~
所有換衣服的都是工作人員一起帶進去室內 家長是不能一起進去的 只能在外面等待
有的職業更只能隔著玻璃窗觀看   所以要帶像我們這三寶年齡比較小的小小孩去 一定要和熟悉的玩伴一起去比較好
因為當天也有看到5歲多的小孩 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  都搖頭拒絕體驗職業

所以來BabyBoss 教戰守則第二條:
所以真的是要有伴一起去  狀況會比較好喔~!

 

原本很擔心三個小傢伙看不到麻麻陪同進去會情緒不好
沒想到整個很安全過關  雖然有時候會偷喵我們看我們在不在  不過狀況比我們預料中的好非常多哩~!

DSC01052   


每個職業的負責工作人員都會帶領小朋友一起做事情
不過都是小朋友可以自己動手的    家長也不能進去幫忙的喔  所以一切都是讓小朋友自己來~

 

DSC01054  

因為是建築師 所以當然就是要體驗推沙子蓋房子囉~

 

DSC01063  

每一場的體驗大約時間都會寫得很清楚
然後也會寫適合年齡在幾歲
不過這天 小寶兒也有體驗到超過三歲的職業  wink_smile.gif  

 

 

DSC01067  

體驗時間結束後   負責帶領的人員就會給""薪水"" 和一個工作證明卡
薪水可以累計到結束後換禮物  或者是去當""廚師""可以換DIY食物
也可以去乘坐車子或是存到""銀行""留著下去再去的時候使用 (用途很多 可以問現場服務人員~) 

DSC01074  

 

 

接下來看到這有腰身穿著的 知道我們要體驗那個職業了嗎? y21.gif  

DSC01104   

 

乖乖聽從帶領老師的指導  接下來就要出任務了喔!!y21.gif  

DSC01114  

 

一連串的出任務動作跟真的一樣  看得我都覺得好可愛好好笑  y21.gif  

DSC01122  

 

DSC01126  

 

DSC01128  

 

我們要去坐消防車出任務了喔!!!

DSC01137  

 

DSC01143  

 

 

啊~~失火了失火了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要來滅火了~~~

DSC01146  

 

 

除了要滅火之外 還有拉起封鎖線   整個就好專業啊~~~

DSC01147  

 

 

DSC01150  

 

 

換小寶兒來滅火囉~  y21.gif  

DSC01155  

 

 

DSC01159  

救火救的很像有這麼回事耶!!!

 

 

DSC01174  

任務完成~! 可愛的打火兄弟一起來合照吧  thumbs_up.gif  

 

 

DSC01183

 

DSC01188  

每打一次工  就會發放薪水唷 
這些薪水 後來我們要買中餐時 小傢伙們都一直在掏錢說 我有錢錢可以買唷!!!
以為真的可以拿去外面付錢買東西哩 哈哈哈  超好笑的

 

DSC01217  

很夯的職業之一還有這個    就是來當警察

 

DSC01219

 

DSC01228  

短裙辣妹女警唷~~y21.gif  

 

 

DSC01249  


在很多的體驗職業裡面 其實有的看起來很平淡的東西    卻往往會有很意外的""笑果""
哈~就像這個  體驗當牧場的主人    而且我要大推這個帶小朋友體驗的工作人員 一整個就態度超好也超親切
逗得小朋友笑得好開心哩~~

 

 

體驗牧場主人的最好玩的就是這個---要來擠牛奶
而且這隻牛 還是會叫的哩 哈哈哈~ 太好笑了 綺綺還一直以為這頭牛是真的  54bd3bbb.gif  

 

DSC01256  

DSC01260  

有注意到嗎? 他是真的會"噴汁"喔!!!  超逼真的 哈 ~

 

DSC01268  

 

還要幫牛洗澡    解說的時候  工作人員說    可以搓牛的鼻孔嗎?(真的知道小孩都會來這招耶 哈~)
後來我假裝要搓牛的鼻孔    這三寶就大喊說""不可以!!!""  哈 真的是有在聽就是了!

 

DSC01272  

 

上午一來的時候 遇到的團體學生校外教學已經全部都走光光了
所以很多很夯的職業反而一下就可以排到隊伍  真的是超棒!  差超多的  thumbs_up.gif  

 

像這個大飛機 在一入口處而已 早上根本就排不到
一到下午  整個就是排隊的只有散客幾隻貓而已     太讚了~

DSC01275  

 

DSC01279  

猜猜我們的牛仔哥是當哪個職業? 空少?
nonono~~~空少沒在戴帽子的啦     我們牛仔哥 可是開飛機的機師來著耶!!!!!!!
屌了吧 哈哈(而且這上面寫要五歲才能體驗XDD) 
因為是五歲以上的小朋友體驗的 所以衣服和褲子就是..好大一件啊  哈~

 

不過我覺得 這種衣服 穿在這年紀很小的小傢伙們身上  可愛度硬是比大朋友來的高出很多
而且笑果也是高出超多   54bd3bbb.gif  

 

 

機師先登機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空姐要登機囉~

DSC01280  

平常出國就很愛拖著行李箱的小寶兒      果然! 笑得非常開心
(後面揮手的空姐 也揮的和真的一樣 哈~)

 

體驗這個職業還有一個很妙的地方
會發給體驗空少 空姐的家長 一人一張登機證

DSC01277  

這登機證要幹嘛的哩? 哈~ 當然就是給我們上飛機體驗當乘客啊
(這時候 身為機師家長的阿牛麻 在旁邊恨的牙癢癢 因為...有看過機師去服務乘客的嗎? 哈~3d35bdf8.gif  )

 

 

根據航空法規定  請勿在機上使用電子3C產品...
所以想當然 我們上飛機後 也是要遵守此規定 XDDD
不過大致的情況來描繪一下好了
就像我們搭飛機一樣  在登機口空少和空姐會喊""歡迎搭乘XX航空""
然後入座之後 首先 就是要先示範救生衣穿法  (真的很妙~) 
再來   空姐就會來詢問 請問要雜誌還是要毛毯?

當然這全程 都是由小朋友來服務我們    超可愛的   y21.gif  

 

至於機師開飛機的部分   旁邊則是有這個電視 可以直接觀看小朋友在裡面學習的樣子

DSC01284   

 

DSC01296   


 

DSC01298  

空姐體驗完成      又到了愉快拖著行李箱的時刻了 哈~

 

接下來還有體驗飯店客房人員

DSC01312  


要幫忙整理客房    因為家長都隔著玻璃觀看 所以也聽不到裡面在說啥 哈~

 

DSC01318  

 

 

接下來看到這個閃亮亮粉吱吱的芭比屋了嗎?  哈哈哈~
要來當造型師了喔!

DSC01325    

 

DSC01334  

 

要來幫可愛的芭比做造型了 別以為這只有女孩兒在玩
因為..我們可是有給阿牛哥選擇的 問他要去開救護車 還是要來幫芭比做造型...
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y21.gif  

 

DSC01339

 

DSC01344

 

 

DSC01349  

 

其實做造型很簡單啦 都是小朋友很容易上手的
就是幫芭比梳頭髮  染髮  和綁頭髮    非常容易懂
而且每個小朋友都非常的認真!!!

 

 

DSC01366    

 

 

因為小朋友今天打工賺的錢都還沒想到要去做甜甜圈還是幹嘛?
只是好可惜今天沒有在加油站打工到(阿牛哥要離開的時候還念念不忘說...沒有來加油站耶XDD)

所以!!!我們就來開車車 來彌補一下他們吧~y21.gif  

DSC01383  

 

這裡是要支付10元的      由大哥哥開車帶你們一圈
不得不稱讚一下  這大哥哥人也太好   哈~ 因為聽說今天整天開下來已經開了300趟
應該很累了 可是還是非常的有精神和小朋友一直""哈囉來哈囉去"" 太親切了~~

 

 

DSC01372  

麻麻我哈囉來哈囉去都快累死了     這大哥哥還真是有耐性的很配合一直"哈囉~"   thumbs_up.gif  

 

 

以上體驗完成都已經快5點了 原本想說來去做甜甜圈好了
可是!!!突然想到早上有看到好可愛的儀隊小朋友在表演  看了一下時間表
最後一場剛好是五點!!! 而且這儀隊一天只有兩場哩 哈~
所以捨棄了甜甜圈 我們要來給他們當儀隊啦~~

 

 

 

體驗時間寫到 需要50分鐘左右
一開始很納悶怎麼那麼久都還不出來  (因為也沒有玻璃可以觀看)
只聽的到裡面再敲敲打打樂器    原來是在彩排  哈~

彩排完成 就是要出來表演啦
一開門~~~~~~~~~~~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群人馬上笑翻了

 

DSC01390  

 

這阿牛哥也太可愛了!!!!!!!!!!!!! 54bd3bbb.gif  

 

 

DSC01391

 

DSC01392  

 

緊接著出場的寶兒和綺綺 一整個也是太可愛了     也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頭上的毛兒非常的搶戲來著

 

 

出場完畢 就是要整裝出發進行表演啦~
我只能說   整場走下來非常的爆笑    因為隊伍整個不知道走去哪裏
小寶兒從另一排走到另外一排   然後在第一排的牛仔哥走得很緩慢來不及跟上隊伍
整個就是好好笑來著的      這一場真的是太可愛太有回憶了    哈哈~


來看一下表演的影片  (請原諒麻麻我笑的很大聲XDD) 

 

 

 

DSC01415

 

DSC01416

 

DSC01418  

 

小朋友表現得真的非常的棒   很認真地在敲敲打打(雖然都沒跟上節奏 哈哈~)

DSC01406  

 

定點的時候 也有表演喔~

 

 

不好意思   把那個打呵欠嘴巴張很大的小朋友特寫
因為我是要特寫綺綺啦 誰知道隔壁小孩正在打呵欠那麼大   整個搶戲了不少 噗噗噗~

 

DSC01422  

泰山幫大樂隊來了 哈哈~~真的是太棒太可愛了     太愛你們了(啾咪~~y05.gif  )

 

 

 

今天整天下來 從上午10點一開門就進去 到下午6點要結束營業了
三個小傢伙表現得太好了 也沒歡說要睡覺  也沒有吵著說不要玩這個
整個就是超級配合 超級棒  連穿脫衣服也沒有鬧說不要這不要那

喔!!!你們這天真的是太棒了 ~~~給你們好多好多的讚啊!!!!!!  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thumbs_up.gif

 

 

來BabyBboss千萬要注意上面文章提到的幾點
還有 來這邊一定要帶變焦鏡頭    可以拉遠近的    才會連教室裡面都可以照到
保證你一定也會有非常愉快的經驗~~~

 

DSC01429  

 

今天一共體驗了八個職業
BabyBoss初體驗  大成功!!!!!!!!!!!!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xz056865
  • 超級好玩的
    三位小朋友非常的享受每個職業的氛圍
    有這種體驗城真的很不錯XD
  • 小綠
  •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我也太小隻了
    決定下次綁2支進去偽裝小朋友一起體驗XDDD
  • Sharon Lin
  • 好可愛哦!!
    現在明白為什麼身邊的媽媽朋友們這麼愛帶小朋友去BabyBoss了 lol
  • LynnJason
  • 讚歐~~但是我實在是腦子裡滿滿都是綠麻的衣服!!!噗噗....
  • 毛毛麻*Eva
  • 吼,好可愛哦!!!
    而且體驗了8個真的很超值耶
    好期待哲哲長大哦
    千萬要記得洗腦他當空少不要當機師…
    人家想要被服務,哈~
  • Betty
  • 厚~超棒的活動啊
    一次體驗8個職業唷?你們真的很努力喔~ XDDD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