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227   

 

 

屬於小寶兒的單獨日記 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寫了
事實上進入三歲的小寶兒變化還算挺大的


進入三歲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開始慢慢讓她習慣用""吸管喝奶""這件事情
其實醫生都會建議  進入三歲了 可以讓她戒奶了
因為現在年齡還在喝奶 說實在 只是在喝爽的  而且對牙齒也不好 很容易蛀牙
但!!!!!!!!!!家裡有一個還在喝奶階段的小貝兒   小寶兒每次晚上看到妹妹在喝奶  就說她也要喝
這是要怎麼戒掉啦!!!!!!!!!y10.gif  

 


現在喝奶真的只是喝爽的
還好不會喝太多   早上剛起床有時候會喝 有時候不會喝(反正到學校就會吃早餐了)
就算會喝 麻麻我也是泡爽的給他個60CC 就可以了

 

晚上就是睡覺前看到妹妹會喝 她就一定要喝(這餐絕對避不掉)
而且喝 還要給我分兩次喝   麻麻我也很泡爽的 一次60CC 一次就是30CC  哈哈哈~
只是睡覺前這餐奶   真的很容易會造成蛀牙
所以每次喝完奶的工作就是先喝水  然後再刷牙   (沒刷牙不準給我上床睡覺!!!!y10.gif  )

 

一直想戒又戒不掉  那就開始學習用吸管喝奶吧!!!
上次單純用吸管給他喝奶     接受度不高
喝到一半就吵著說要用奶嘴吸了

這次!!!! 我可是有秘密武器登場了喔   尖笑.gif  

 

 

1  

 

瞧這小傢伙 吸的很甘願吧  y21.gif  

 

 

秘密武器是啥來著呢? 呵呵呵 就是寶兒爹自美國出差購回的""特殊吸管""~~
鏘鏘~~~就是這個啦!!!!

303252755796  

 

寶兒爹可是從美國扛了快50包回來 (話說回來 我還沒PO美國的戰利品照片?? 哈哈~)
小寶兒生日的時候 就分送給泰山幫的成員們以及YOYO學校的同學們
每個小傢伙可是愛的哩   y21.gif

 

這個吸管啊  裡面就是有很多口味的顆粒在裡面
有草莓 有巧克力 也有香草  也有香蕉 和綜合等......
每一包每一包都不一樣    我各留了每個口味的一包給小寶兒
一開始只是單純想說喝飲料的時候 喝好玩的    沒想到現在可是真的派上用場了哩!!

 

一邊喝奶的時候   顆粒就會跟著融化 就會隨著吸上來的飲料會有口味
所以和小寶兒說""我們今天不要用奶嘴吸 用草莓吸管喝奶奶好不好?""
這小傢伙一整個就是超高興的答應耶!!!!thumbs_up.gif  

 

 

挖哈哈哈~~這個吸管真是太好用了
希望就這樣快速脫離用奶瓶喝奶的階段吧 y17.gif  

 

 

三歲的小寶兒  其實已經講話很""輪轉""了
也很會舉一反三  像是和她說  小朋友不可以自己進浴室 地上濕濕的會滑倒
小寶兒就會說 那大人就可以自己進浴室嗎? 可是上次婆婆自己進浴室就滑倒ㄟ.......... #$%^&*.........

 

又或是自己會學老師上課的樣子
有模有樣地拿起書卡 自己模仿起老師  然後妹妹是學生(噗~)
還問起妹妹""這是什麼?""    ㄘㄟ˙  最好妹妹那麼厲害會回答你了啊   y13.gif  

 

 

也很喜歡在書包塞一堆玲玲叩叩 阿里不達的去學校
上次還給我帶美樂去學校哩~! 我說你帶美樂去幹嘛? 他說 我要餵她吃飯啊   噗~

P1190226  

 

 

三歲的小寶兒  身高已經大約95公分了
現在去餐廳  超過90公分規定的 有的已經要酌收費用了   y07.gif  

P1190220   

這張腿有沒有給她看起來很長?  呵呵呵~~
前幾天天氣超熱    所以給她換上麻麻又在狂掃衣服的戰利品   哈~
這牛仔褲是薄的哩   而且下擺可是有蕾絲來著的 整個就是好Q啊
穿去學校非常的引人讚嘆     太可愛了  y21.gif  

 

不過現在很不愛配合照相耶
請她看鏡頭擺個可愛的姿勢  她就會這樣...........

 

P1190229  

 

要不然就是這樣.........

P1190239  

 

噗噗噗噗  所以我最近很不愛cue她   就隨便她笑得跟甚麼一樣吧

P1190240  

 

笑到眼睛都咪咪的了 哈哈哈哈~

 

P1190172  

 

 

有時候不看鏡頭的 反而有另一種美   54bd3bbb.gif   

 

P1190162  

 

 

P1190170  


有兩姊妹後 買衣服都要買兩件   因為姐妹裝真的是太可愛了  y17.gif  

 

上次學校辦了一次春季旅遊 地點又是小人國 
小寶兒好像去小人國去了有三次了吧     比我還沒結婚生子的時候   次數還多哩 噗~

這天的打扮是可愛的小貓咪 哈哈哈~~~


裝憂鬱的小貓咪54bd3bbb.gif  

575867_556927567691517_1254599737_n    

 

最後來一張可愛版的吧  y09.gif  

 

21013_332426840214109_542916862_n  

很專業的還有掂腳來著 哈~

 

 

 

 

三歲了    我的小寶兒
不同時段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感受
而且你娘我真的已經抱不動你了     17公斤耶   是要我手斷掉嗎  XDDD

 

 

可是又想到 等到你長大了 進入國小了
應該也不會想要討抱吧
所以每每想到這個    看到你叫我抱你的撒嬌樣子
就算手斷掉    也是要使出吃奶的力氣把你抱起來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小寶兒啊  heart.gif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毛毛麻*Eva
  • 我愛小喵咪啦
    超級可愛的
    這個吸管風行很久了哦
    如果我兒子跟我一樣不敢喝原味鮮奶的話
    以後這也是好幫手吧
  • 一開始買這吸管純粹好玩的 哈 沒想到還真的是有用處的哩~!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4/30 14:56 回覆

  • Betty
  • 最後的小貓咪太萌了啦~~~ (爆
  • xz056865
  • 倒數第二張 相 片超可愛的啦
    3歲的小孩愈來愈可愛啦
  • 天使。Q媽
  • 寶兒發育真好.哈~每套衣服打扮都好看,又笑咪咪,真口愛

    比起寶兒的身高和體重,哈~QQ哥哥顯得好瘦又矮.

    是說那吸管也有趣吧.呵~

    可是我好懶,都沒有幫QQ戒奶瓶.(因為這樣喝比較不會翻倒)XDDD



  • Irene
  • 好快...長大了!
  • LynnJason
  • 好酷的吸管歐~~~
    是說,寶兒真的蠻高挑的耶~!
  • 可是這傢伙後來就對這吸管不買單了
    他說喝奶就是要奶瓶啊 哀~

    寶貝兒的娘~ 於 2013/07/15 15: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