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合照  

 

6/9~6/17
一共在日本需住上八個晚上,
原本只有訂三家住宿的 但因為臨時加碼迪士尼去到兩個園區
所以很快速地又更改了住宿的原計畫  臨時把兩晚的住宿挪去迪士尼附近的商務飯店

 

這次住的八個晚上   四個落腳處  各住上兩晚
唯一的共通點都是交通非常的方便   都在地鐵站附近
迪士尼附近的商務飯店就算沒有離地鐵站很近  走路大約15分鐘  但是卻有接駁車 這是我最大推的一個住宿點!!
我想以後去日本的迪士尼 這商務飯店會是我的首選
因為價格超便宜(迪士尼附近的飯店都超貴的@@)而且房間又大  最重要的是有接駁車 thumbs_up.gif
住宿的詳細資料 到時候再個別介紹吧  這篇先來速記一下 y21.gif  

 

 

 

6/9  6/10 住宿橫濱---東橫INN:橫濱櫻木町

DSC_0002  

這次在日本的住宿 全都是自己另外訂的
而且都是訂雙人房雙床為主
因為我們一家四口這樣睡就很OK

這家的優勢在 從地鐵站出來之後到飯店 走路大概3分鐘(過個馬路在對面)就到了
而且從這邊就可以直接走去紅磚倉庫 非常的近 可以不用買地鐵票搭來搭去的~
另外這家飯店訂房的好處是..........
官網訂房有中文  而且線上訂房不收費用
所以我當初去日本的日期一改再改  房間訂房也一改再改 整個就是很澳客的感覺XDDD
但..還好所有費用都沒被收過哩   哈~(我是不得已改來改去的 請勿模仿XDD)

 

 

 

6/11  6/12 住宿迪士尼附近商務飯店---舞濱滿意酒店 (Hotel Mystays Maihama)

DSC_0351  

 

這家飯店啊~!!!!是我最最最最想極力大力推薦的一家
當初在訂這房間的時候 猶豫了好久   因為網路上有分享住宿過這家的網誌不多(我才查到一篇而已)
其他的評價只能看貓頭鷹訂房網的評價(只有文字 沒有照片)
所以一開始還沒入住的時候 只能祈禱千萬不要太差

還好!!!!實際到達的時候 他真的只能用""物超所值""來形容
房間很大  而且飯店還好貼心的先幫我們把兩床直接合併了起來
而且房間還有按摩腳的機器  想必是太貼心知道在迪士尼會鐵腿  哈~

再來就是從迪士尼的舞濱車站有接駁車可以到飯店
而且飯店早上也有接駁車可以到迪士尼的兩個園區

坦白說    以這樣的房價卻有這樣好的服務  真的是很難不推薦~~
但說壞處也是有  就是從車站到飯店的接駁車  時間不多  一天只有兩班而且都是晚上時刻
像我們白天要從車站到飯店 就是自己拉行李走路過去  所以這是要自己取捨的

這家訂房也是在官方網站訂的  也有中文版訂房
同樣,訂房不會先收費用   也是超級方便的thumbs_up.gif  

 

 

6/13  6/14 住宿新宿的下一站""中野""---東陽屋民宿

DSC_0016  


這是在日本朋友介紹的台灣人開的民宿
因為要進入日本最熱鬧的區域--新宿    所有的房間都會貴上很多 
所以我的打算就是   住在民宿幾天之後    再轉去住在很貴的新宿車站附近的飯店  以利最後一天返國往返機場交通可以直達 

 

民宿是台灣人開的 所以訂房就是mail聯絡  然後要先匯台幣訂金到民宿主人家的台幣戶頭
住在這民宿最最方便的就是  也是出了地鐵站之後  直接就會進入一整條超級熱鬧的商店街
這商店街 吃的逛的買的應有盡有  所以住在這裡根本不會無聊   想吃東西 下樓就有了  非常的方便

 

 

6/15  6/16  住宿新宿車站附近---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DSC_0306   

 

這家飯店是這幾天住下來  平均住宿一晚會超過4000台幣價格的飯店
但交通便利  從新宿車站到飯店 走路3分鐘就會到 
回程飯店門口直接有利木津巴士直達羽田機場
這兩大的優勢  還是讓我下定了兩晚的住宿

 

因為我可不想提了一大堆戰利品外加行李 外加小人
還要擠上剛好處於上班時間的電車轉來轉去到機場啊.....我應該會起肖XDDDDD

 

 

--------------------------------------------------------------------------------------------

 

若要問我這四間住宿好不好?
我會說  都非常的好 各有各的好處   沒有踩到地雷
但是房間小是一定的    廁所小當然也是一定的
但該有的還是都有提供(除了民宿有的要自備)
而且很值得誇獎的是 它們的熱水啊   洗起澡來真的是太讚了!!!!!!!!!!!!!!
我很怕遇到那種蓮蓬頭沖力很弱的那種
這四家住宿的  我只能說都超強   連民宿的都很強!!!!!!!!!!!!!!!

比起我們在台灣有時候住得很貴的民宿   那蓮蓬頭沖力真的是很想把它摔爛相比起來
這四家晚上洗起澡來  真的是洗的好舒爽啊~~~~~~~

 

這四家看下來 不知道大家對哪一家住宿比較有興趣呢? y2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住宿
    全站熱搜

    寶貝兒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